在藝術類院校上學是什麼體驗?

2023-02-11 07:05:03 字數 975 閱讀 2058

1樓:穿牙雞社

生活成本「比較貴,當然這只是相對於來說,北上廣等大城市和一般經濟欠發達城市來說肯定要貴些只是說 同等城市經濟水平的條件下。主要是 你需要買很多原料來做作業。嗯,還有我們學校食堂也挺貴的。

2樓:弦酥29203伎騰

常被揣測的人際關係角度,勾心鬥角笑裡藏刀當然是有的,當代社會裡腹黑應該算是自我保護了吧,就算不是藝術院校不也要防著舍友下毒麼。

3樓:潘潘和濤濤

找工作時就頭痛了。

4樓:危島主

讀書氛圍」比較淡,就拿圖書館舉例吧,除非大考臨近 否則牽扯不到佔位這一說,所以每當看到 綜合大學等 瘋狂通宵排隊進圖書館等,深感驚恐。

5樓:以心

我一播音系的天天大早上爬起來練功。還有校內外演出、展覽、講座 比較多,每天都很充實。

6樓:喲呵是我

都說藝術類學校的學生多才多藝,真的沒錯,乙個班上,畫畫的,唱歌的,表演的,演奏樂器的,應有盡有。

7樓:辰星

真的是花錢太多了,畢竟有演出的機會一定得抓住,而這樣就要買很多衣服,化妝品上也會需要很多錢。

8樓:回憶

寢室六個人,有的會彈琴,有的會拉小提琴,有的會打鼓,還有的會唱歌,一到晚上,宿舍裡就開啟了樂隊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午休前至凌晨2、3點,都有民族、美聲、西洋器樂、民族器樂、電子**的陪伴。男性美聲\民族居多,有時也會有走廊裡或銀鈴般的甜美笑聲、或感情破裂撕心裂肺的痛哭聲。

10樓:厙慧雅

琴房,舞蹈練功房,特別是各畫室,通宵亮燈是常有的事兒。琴房只有鋼琴系一天有4個小時的琴點 不夠額外買 其他系就是一天1-2小時 練功房早上差不多6點出早功 一天除了上文化課時候去教室 別的時候大多中午就睡在練功房了。

上海有哪些藝術類大學,全國有哪些藝術院校

上海 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東方電影學院 基本上都有開藝術類的專業,關鍵看你學的啥,可以去大同問問 http www.shmec.gov.cn 上海教育網 太多學校了,寫不完的 上海的學校多半只對本地招生,外地的每個省份只招兩三個人 個...

藝術類考試a段什麼意思,藝術類考試A段什麼意思

藝術錄取在高考錄取中是提前批次的!藝術院校的好壞分類不是我們平時說的1.2.3.本。專科 不是 藝術類院校是分 本科和專科兩種。本科中有a段和b段之分,a段是獨立藝術院校。或者實力不錯的綜合大學的藝術生 b段說白了全是三本!a段中有部分 是藝術類的重點院校。具體的錄取甚至忽視各省招辦的一些文化分數線...

藝術類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藝術類的專業哪些比較熱門,就業形勢好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原因在於我國快速發展的經濟,市政建設專案和房地產專案如雨後春筍,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景觀設計均需要大量的環境藝術設計人才,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 廣場設計 園林設計 街道設計 景觀設計 城市道路橋梁設計等全方位 多範圍的設計領域。現代人們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