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Le papillon的歌詞

2023-02-10 17:20:03 字數 712 閱讀 6409

1樓:綸茴

「為什麼雞會下蛋?」 因為蛋都變成小雞 「為什麼情侶們要親吻?」 因為鴿子們咕咕叫 「為什麼漂亮的花會凋謝?

」 因為那是遊戲的一部分 「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 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為什麼木頭會在火裡燃燒?」 是為了我們像毛毯一樣的暖 「為什麼大海會有低潮?

」 是為了讓人們說:「再來點」 「為什麼太陽會消失?」 為了地球另一邊的裝飾 「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

」 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為什麼狼要吃小羊?」 因為它們也要吃東西 「為什麼是烏龜和兔子跑?」 因為光跑沒什麼用 「為什麼天使會有翅膀?

」 為了讓我們相信有聖誕老人 「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 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你喜歡我們的旅行嗎?" 非常喜歡" "我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東西,不是嗎?

" 可惜我沒能看到蟋蟀" "為什麼是蟋蟀?" 還有蜻蜓" "也許下一次吧" "我能問你點事情嗎?" 又有什麼事?

" 我們繼續,不過由你來唱?" 絕對不可以" "來吧" "不不不" "這是最後一段了" "你是不是有點得寸進尺了呢?" 嗯呵~~"為什麼我們的心會『滴答』?

」因為雨會發出「淅瀝」聲 「為什麼時間會跑得這麼快?」 是風把它都吹跑了 「為什麼你要我握著你的手?」 因為和你在一起,我感覺很溫暖 「為什麼會有魔鬼又會有上帝?

」 是為了讓好奇的人有話可說。

誰有法語歌曲「papillon」的歌詞

關於Le Papillon的問題

因該說是這首歌比吉祥三寶先出現。所以照出現的先後順序來說是吉祥三寶翻了le papillon 其實 後來電影的製作組 與吉祥三寶的創作者有過官司。也是因為這個 電影才在中國出名的。誰有le papillon的歌詞?為什麼雞會下蛋?因為蛋都變成小雞 為什麼情侶們要親吻?因為鴿子們咕咕叫 為什麼漂亮的花...

誰有現成的歌詞?(自編),誰有自己編的歌詞

今夜淒美 眼淚垂落沒來人看的見 我已習源慣乙個人黯自傷悲 滴酒未沾為何我又會那麼的醉 真想有你伴我身旁讓我慢慢地入睡 山清秀美 小河流水 蝴蝶滿天飛 誓言能否實現你許的諾言又能否兌現 我曾許諾陪你遊山玩水 去嚐嚐那家鄉菜的滋味 你的眉目傳著情 雲也願作你點綴 使我深深地陶醉不能入睡 暗自垂淚 今夜星...

誰有他的歌詞

歌手 竇唯 所屬 艷陽天 歌詞他 詞 竇唯 曲 竇唯 聽見他在笑 笑著自己笑無聊 相互摟抱著 默默防著自己 相互摟抱著 默默防著自己 相互摟抱著 默默防著自己 他在笑我 他在笑他在笑 笑得微妙 笑著自己太糟糕 迴盪著他的雙眼 似曾見過 他看著我 天知道又不會在乎 生來愚蠢無智謀 聽見他在叫 叫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