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高地大學今年還收留學生嗎?

2023-02-10 11:45:04 字數 1715 閱讀 2612

1樓:帳號已登出

科羅拉多高地大學今年收留學生,科羅拉多高地大學一直對全世界的留學生都保持友好的態度,對留學生的招收工作一直都在進行當中,留學生需要準備的申請材料有。

申請材料:官方開具英文成績單。

兩封來自任課教師或校長的推薦信,信中最好提及學生的班級排名等 可量化的教育資訊。

2023年秋季錄取學生平均gpa: /4

ielts分數要求: (單項分數不低於。

toefl(ibt)分數要求:65(單項分數不低於20)

標準化成績要求:2023年秋季平均sat成績為1234,平均act成績為28。

滿足一下任意一項條件的高中申請者無需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績:

(1)高中授課語言為全英語並出具證明。

(2)sat考試critical reading 單項高於500分。

(3)act英語單項高於22分。

(4)具有gcse/igcse 證書,且級別為a,b或c

(5)具有hkcee(香港中學會考)證書(英文考試b大綱),且級別為a,b或c

(6)具有hkdse(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證書,英文取得5分以上。

(7)在科羅拉多高地大學英語語言中心舉行的考試中合格。

2樓:學習與高階黃老師

已經不招生了。

colorado heights university是一所國際大學,建立於2023年,中文名:科羅拉多州高地大學。

根據該學校官網資訊,該學校已於2023年1月31日全面停止招生和辦學。

美國科羅拉多州大學博爾德的博爾德校區有中國留學生嗎!!各種急!!!!!

3樓:柏文

嗨,我是馬來西亞華裔,今年的八月我將去科羅拉多博爾德分校留學,主修金融系。據我所知,那邊的中國留學生目前都蠻不少的。假如他想知道更多的話,可以email我。

我的email address 是kenneth_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翔專業的商科留學申請,建議去**問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急事,建議領事館查詢。有**或者傳真郵箱。如果你了解他的學生號等具體資訊,可以向學校官網查詢或者電郵諮詢。

科羅拉多高地大學國際商務專業的研究生回國後含金量高嗎?

6樓:小木屋

如果他願意回到祖國為祖國作出貢獻,那麼它的含金量就是非常高的。

7樓:月影含秉

研究生回國後含金量已經不高了。

畢竟現在研究生的數量是非常多的。

8樓:陶笛

科羅拉多高地大學國際商務專業的研究生,還是具備一定的競爭水平的,但要說有多高的含金量也沒有。

去科羅拉多高地大學留學後能增長閱歷嗎?

9樓:漢玉軒

科羅拉多高地大學留學後能增長閱歷嗎去科羅拉多高階大學留學以後的話肯定能增長自己的閱歷。這樣人走出去的話,自然而然能增長自己的閱歷。

10樓:c258說

去外地大學留學肯定是能增長自己的見識和閱歷的,同時能學到一些不同的民族文化知識,所以如果有機會還是應該都去學習。

11樓:情感教育老師

去科羅拉多高地大學留學後,當然能增長閱歷了,還能增長經驗和很多的知識。

請介紹一下科羅拉多大峽谷,科羅拉多大峽谷必去景點推薦

科羅拉多大峽谷 the grand canyon 總面積接近3公里,任何人都不可能一眼看遍大峽谷的全貌。只有從高空俯瞰,才有可能完整地欣賞這條大地的裂縫。真正身臨其境的人,只能從峽谷南緣或者北緣欣賞大峽谷的一部分。這倒是應了 不是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的道理。美國作家約翰 繆爾 john mu...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與奧克蘭大學哪個好

本國排名 77全球排名 175科羅拉多州立大學 coloradostateuniversity 簡稱csu,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中型城市柯林斯堡,是美國科羅拉多州教育系統內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有學生30700人,有八個學院,55個系,共有約1540名教師,其中1000位是終身教職。2012年,科...

研究生申請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

同學,研究生申請gpa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你的gpa是多少呢,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申請的話,你的學術成績稍欠競爭力,csu的話,比較穩妥,而且這所學校的商科也很不錯,你的托福達到了直錄要求,就是不知道gpa怎麼樣了。這所學校綜排和專業排名都還可以,氣候也比較好,4季分明。算是3所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