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S剪子機

2023-02-10 11:15:03 字數 964 閱讀 5375

1樓:匿名使用者

3架都是沒跟蹤的 要跟蹤就fazz吧(超猥瑣)坲曉 3號大光束 技能2反光束 刀挺快 手感對我來說lz說的3臺s中是最好的(此機最怕重武近身)

v2b 擴散跑 在拳擊後面一下(感覺超爽)對我來說此機打拳機乃神機。

自由 2號無限飛 玩得好的話很不錯 光束+實彈**(手感也很不錯)

2樓:

自由。**1

蜥蜴座光束軍刀×2

**2 飛狼座光束步槍。

**3 旗魚磁軌炮。

相轉移裝甲。

減少實彈系**對自機的傷害。

反中子干擾器。

機體hp50%以下時推進燃料無限。(但是跳躍使用的燃料按照正常消耗)可以合強襲自由 但要等很久。

曉。**173j2式試製光束軍刀x2

**2 72d5式「百雷」光束步槍。

**3 73f式 改良型高能量光束炮。

裝填上公升。**的再裝填速度上公升25%

八咫鏡裝甲。

hp40%以下時機動提高+持續推進時間大幅上公升+**光束 v**1光束軍刀 **2

光束步槍 **3

飛翼浮游炮×6

**4 光束步槍。

**5 超級火箭筒。

防禦力上公升。

機體防禦力上公升。

精神骨架。hp50%(血在50%以下開啟技能)以下時機體防禦力上公升 機體移動速度加快,雷達顯示敵人位置,sp積攢速度增加。

可以合重牛 已經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lz是喜歡追蹤彈的人吧,可惜那機體s中只有fazz,有打算花rmb的當然拂曉,潮人的最愛,畢竟v和自由可以用gb合的嗎,對於這3太機體,我覺得自由弱了,看見拂曉我蛋疼,v也不賴,想起自由,突然覺得沒了立場,就算是命運剛出的時候也怕怕的,電筒的世界裡,自由難生存咯,v和拂曉,我都還能用過,但是都願意花錢rmb的話,等拂曉有圖時買吧,不然v也很可以考慮,分析到此結束。

sd敢達副官,關於sd敢達

1 首先請 作案工具 壓縮包解壓會得到乙個exe檔案,乙個字尾名c的檔案,字尾c的檔案請不要理會,刪了也無所謂 也許有人會問 哎沒有exe跟c的字尾名啊我擦!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已知型別副檔名 去掉勾 確認 2 保障你的遊戲客戶端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假如不按此要求做,極有可能導致遊...

sd敢達敢達x好嗎

敢達xa機,我可以說 不推介!技能方面多了個專屬別以為就是強機,其實亮點真的只在專屬那裡而已,3號恢復快了點點,算有點用,必殺威力上公升了,必殺好了點,射程增大你就無視好了,真心話一句,你不是遠處右鍵自動瞄準敵人就是在你看得到範圍射擊敵人,那點射程簡直雞肋。底力爆發技能喜歡的人說好的無所謂,雞肋的5...

sd敢達什麼機體好,sd敢達機體推薦

買一台。fazz.這機完全適合新手,如果有人建議你買拖3,正義,自由之類的,請聽涐說,他們想害人,這些機是適合 資深老兵或者黃牌機師 的。新手最好買fazz.買了fazz.買台孔明,我期待你進步 以後用起來,你就會感激我了。沒有最強的機體 只有最強的機師。如果你想玩肉搏的話 螳螂。如果你想玩射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