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的方法? 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哪幾種

2023-02-10 06:15:02 字數 5349 閱讀 3000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基礎要打好,多記些專業詞彙基礎打好之後,聽說讀寫,都要練習,要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讀-為了練語調語感,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要麼感興趣,一定要多說多練。

?fjr21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學生聽課的方法課堂學習是學習學習英語的重要環節,也是學生能否學好英語的關鍵所在。 首先,強化學習的自覺意識。英語學習的過程是一種客觀作用於主觀、並。

4樓:平利康華

多記單詞,詞彙量達到了學習英語很簡單。

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哪幾種?

5樓:沐亦妲shang達

個人認為學english,就是要多讀,多聽,多看,每天堅持花個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堅持個一年,我相信,你會有很大的進步的!!!學習英語的**可以看看洛基英語,會讓你成長的更快,少走很多彎路,對你會有不錯的提公升,堅持學一年吧!另外分享一點英語學習的方法。

第二: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三: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熟悉英語、培養興趣、

英文歌啦、電影啦、這些都是說爛了的方法。

對口語、詞彙都有很大的幫助(就看你是不是光看or光聽而不去細心觀察他的歌詞、台詞了)

英語學習方法

7樓:淫娃

好,不要著急,既然已經乙個月了,那麼我的建議是 背單詞, 這個背單詞,就是看你怎麼背了,你是打算混個眼熟,還是拼寫都要記下? 如果拼寫記不住,那麼,你務必要眼熟。閱讀是重點拿分的,那麼,你如果眼熟還知道什麼意思,當然了,寫作文需要單詞會拼寫,這個就看你平常記的單詞的牢固程度了,不知道你的英文水平是什麼檔次的,不過,如果乙個月,不管你水平多高、還是多低,我個人建議,多看單詞。

語法有時可能記不住,比較亂,那麼可以忽略,但是,字如果認識,總歸是可以讀懂的吧。切忌,不要做太多習題,否則,就腦子亂了,一亂,就心態不整,一不整,就容易喪失信心,進而造成你對考試 恐懼,甚至不知道自己答的對還是不對。那麼,不用管這些,多看看單詞,至少有個眼熟。

那些所謂的 查缺補漏、找薄弱項的,都是扯淡的話,不考試,不知道自己哪塊是薄弱的專案,可是,考試的內容那太多了,難道你都得掌握嗎?肯定不現實了,我敢說,你把中考英文卷子,讓你的英文老師答,滿分120,她能拿到110就不簡單了。為什麼呢?

因為,每個人的薄弱環節,他自己不清楚,別人也不清楚,只有考試了就知道了,可是,今天考試是這個知識點,明天是那個知識點,所以,弄來弄去,你覺得都不會,都得重頭來,這樣就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掌握,所以,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查缺補漏。自己就按部就班,看看單詞,有不會的,就問。問了乙個記乙個,直到考試那天就行了。

不要著急,現在沒有任何事情搞不定的,考試不是唯一的標準了。呵呵。

8樓:公叔秀榮費茶

英語,我感覺,無非就是單詞和片語,一句話,只要你理解了所有的單詞含義,基本上就可以翻譯明白了意思,建議在高考前好好的過幾遍單詞,我記得我高考的時候有單詞本,就是課後的單詞,每天背幾個單元的,然後過個兩三遍英語就差不多了,單選無非就是考你那幾個時態的轉換,高考的語法只有在閱讀和單選的時候才能用到,只要懂一些比較基礎的就可以了。

9樓:庫鴻熙隗楊

每天記住一定量的單詞,寫下來貼在自己的床頭上最好了。多看些英語語法書,聽力也不能忽略,要多聽。書上的重點課文盡量背下來!還有相信自己,一定沒問題!!

10樓:何晨過春

1上課認真聽講做筆記,定期整理。

2下課不懂就問,和老師同學多交流。

3找出自己的弱項,進行專項訓練。

11樓:勾天籟友範

這個**也很好。

希望可以給到你一些幫助。

努力吧我知道你能行。

學習英語的方法

12樓:侯君兆燦

這種方法還是可取的,但是要建立在英語基礎比較好的情況下。而且完全不受中文束縛不是那麼口頭說說那樣簡單的,同學,其實英語並不難學。很多人說要多讀、多寫、多聽、多說。我個人認為還是要把基礎知識掌握好,畢竟那些聽說讀寫都要建立在這個前提上。

另外,學習英語不要怕犯錯。最重要的是犯錯了知道自己錯在**了,及時地糾正,這樣就會一點一滴地進步。另外像英語這樣的,要特別注重自己的第一感覺(考試的單選選擇)。

心理也很重要,不要一上英語課就頭疼。記住一句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3樓:知足者常樂

無論是那種語言只要掌握了學習技巧都不難,大家都知道,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其實學習英語和學習漢語是一樣的,首先要培養學習興趣,掌握學習技巧,如果要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學好字母。字母就好比中文字的筆劃,如果你連筆劃都沒有學好,怎麼寫字。

英文本母也是一樣的道理,只有把字母學好了,才可以開始組成英語單詞。

英語單詞就好比蓋房子的基石,只有打好了基石,房子才蓋得好。英語單詞也是一樣的,英語單詞背熟了,那麼我們組成句子就容易多了。

很多人學習英語都是頭腦發熱,三天打魚,四天曬網。如果真正想學好英語,必須要給自己的學習制定乙份學習計畫,比如今天必須背熟二十個單詞,明天必須要背熟十個英語句子。按照學習計畫去進行,相信乙個月下來,你的英語一定有很大的進步。

平常我們不要再聽什麼**了,我們要聽就聽英文歌曲,聽英文故事,天天磨耳朵,乙個月,一年,三年,如果養成這種習慣,不信它學不會。就像我們聽粵語一樣,在廣東待久了,慢慢我們也聽得懂了,英語也是一樣的。

上面所說的要多聽,我們還要多看。當然不是看什麼偶像劇、韓劇。記得以前一些女生常說,看多了韓劇,連韓語都會幾句了。如果我們把這種看韓劇的精力改為看歐美劇,想必英語也會有進步的。

英語就是要多聽、多看、多寫、多說。會寫會聽還不夠,我們還要會說。怎麼說呢,我們可以對著鏡子大聲說,大聲念,不要怕不好意思。

說錯了不要緊,糾正後繼續努力。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把英語學好的。

掌握學習英語的法寶。有兩個法寶,一是自信心,一是毅力。從自信心上講,很多人不敢開口說英語,怕犯錯誤丟臉。

其實根本不用怕,我們自**漢語,說不好英語很正常,正因為說不好,我們才學嘛;從毅力上來講,任何事情都需要毅力,學習英語也不例外,而且英語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必須持之以恆學習,因此毅力非常重要。

學好英語的具體方法。先攻單詞,包括音標、解釋、拼寫等,大聲朗讀拼寫,通過聽覺來記憶,記憶沒有訣竅,只有重複重複再重複,不管用什麼方法,記住就行;當詞彙量達到一定程度時,靠大量閱讀強化,無論什麼英文著作都可以讀;接著攻語法和句型,這方面單靠學校老師教的方法基本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不停地聽,不停地說,不停地讀,只要堅持到底,學好英語那是遲早的事兒!

14樓:c調隨語

音標,這是學英語最為基礎的東西,其實很多人包括老師都不夠重視。乙個單詞如何去讀,完全取決於音標。你可以系統的學習一下,想要發音標準,就是多聽多讀,沒有那麼複雜,讓你的感覺記憶去幫你學習和記憶單詞發音。

可以用心看看美劇學習一些英文歌,慢慢的你就會有語感,當然課本裡的單詞和課文也要熟讀。背單詞的最好方式就是結合課文,不僅僅記住就詞,還可以記住用法,多讀多聽,事半功倍!

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15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haibinanan

大學英語學習方法總結大學英語的學習和高中英語的學習有很大的區別,因此不論在態度上還是在方法上,大一新生都應有所調整。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靠的是日積月累,每天接觸是至關重要。在大學裡更側重的是同學們的自學能力的培養,老師只是充當引路人,大部分學習都要依靠同學們的自覺自立。

那麼,在大學怎麼做才能使英語穩步提高呢?在大一階段,主要注意三個環節:課前預習、課堂學習、課後複習。

大學英語課文一般較長,詞彙量大,指望在課堂上把知識點全部掌握是不大可能的,因此課前預習就成為決定是否學好英語的第乙個重要環節。預習時,最好先獨立閱讀課文理解大意,碰到不懂的單詞先猜詞義,看第。

二、三遍時再參考課文後面的單詞表或字典,實在理解不了的句子就作記號等上課時解決或查閱參考書。要充分利用課本配備的光碟,課前自學可以達到事半功備的效果。課堂學習就是上課認真聽講並積極參與各種課堂活動。

隨著老師課堂授課進度適時反應,參與口頭、筆頭活動,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英語思維能力、臨場應變能力和口語水平。課後複習階段,除了要熟讀課文、記住所學的單詞和短語、盡量背下課文中一些比較精彩的段落外,還要適當通過課後練習來鞏固記憶。單詞一定要在課文記,因為只有在具體的語境中記單詞你才會懂得怎麼去用,這樣才能記得更牢。

但是,大學英語的學習決不是僅通過學習課文就能完成的,在沒有排英語課的時間裡除了預習,還要適當地讀些英文報刊、雜誌,也可以看。

16樓:樓主的老王

英語學習方法總結有句子比單詞重要,聽不懂也要聽,敢於開口,尋找速成英語班。

1、句子比單詞重要

中國人學英語(課程),最常用的方法是背單詞,甚至有人以能背出一本詞典為榮,但是詞典上的解釋是死的,語言的運用卻是活的,機械的理解會造成很大的誤解。

2、聽不懂也要聽

練習聽力時,許多人抱怨聽不懂,因而喪失了聽的樂趣,往往半途而廢。其實,即使聽不懂也是一種學習,只不過你自己覺察不到而已。

3、敢於開口

學英語很重要的一點是用來和他人交流,但開口難也是中國人學英語的一大特點。一是有些人把是否看懂當成學習的標準。拿到一本口語教材,翻開幾頁一看,都看懂了,就認為太簡單了,對自己不合適。

4、尋找速成英語班

培養孩子成材,最忌拔苗助長。事實上,中國缺少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國家的那種語言環境,除了靠日積月累、循序漸進、長期的能力訓練外,無任何捷徑可走。當然教學得法,效率會高很多。

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有哪些?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急需大學英語學習方法,學習英語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1看英文電影,收看英語電視節目,聽英文歌曲和在某些特定場景學習英語也是很棒和很生動的英語學習方式,因為這樣我們可以把所學英語與某些特定的場景聯絡起來以加深記憶.2請不要孤立地背英語單詞.請背記包含生詞的句子或片語,這樣我們才真正能運用這些詞彙,而且印象更深.3優秀的性格也是英語學習的關鍵因素之一,堅...

學習英語有什么好方法,學習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要學好英語不是很難的事,關鍵在於乙個字 勤 一要勤背單詞,二要學好語法,三要多用英語和別人友流我覺得老師上課要學會抓住重點其餘的不必要記,要的是要習慣 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抓住老師上課重要語法點就行了。等你抓住了這幾點,學習就自然會好。你是不是不喜歡這個老師啊?如果你想學習好,就必須先對這個老師感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