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還要辦理什麼手續嗎

2023-02-10 03:25:02 字數 738 閱讀 1916

1樓:馨雨秋葉

一般的你只要辦理乙個港澳通行證就可以了,有的是辦理護照145塊錢,乙個星期就下來了,你在辦這個的時候你要註明是因私護照,因為護照分因私和因公,因私的話是自己去的,因公就是別的國家讓你去的。因私需要簽證籤一下2000多,看你是怎麼籤呢!你可以去當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那裡找一下工作人員,讓他幫你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許多大城市已經可以以個人名義赴香港、澳門地區旅遊,具體可以詢問您戶口所在派出所或公安局,需要您親自到當地公安局:

(一)填寫完整的《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

(二)交驗有效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原件,提交影印件;

(三)提交近期正面彩色免冠** 4張;

然後就等著通知吧,通常2週內應該就可以有結果,旅遊的可以批准玩7天,探親的可以1個月(探親需要在香港的親戚或朋友發封邀請函就行了)。

拿到《往來港澳通行證》後就隨時可以出發了,要便宜點的還可以乘火車到廣州或深圳也可以直接入關就到香港了。香港海關人員服務很好的,會用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和您交流。如果您覺得麻煩那只好通過旅行社辦羅!

而且旅行社飛機票便宜些,還有服務,還是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樓主,我對明星,香港,廣東這些地方是很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港要到戶口所在地辦「港澳通行證」,並申請香港簽注,即可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港澳通行證 港幣 地圖。

去香港需要什麼手續,去香港要辦什麼手續?詳細說說

回答去香港需要辦理港澳通行證。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 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等非公務活動,向戶口所在地的市 縣公安出...

離職需要辦理什麼手續,離職要辦理哪些手續?

離職需要辦理的手續如下 1 提前30日向用人單位提出申請 2 離職員工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好工作移交,並向用工人單位人事部提供書面的有相關人員簽字的移交清單,人事部憑移交清單及當月結算工資並辦理正式離職手續 3 轉出人事關係,轉出人事檔案 黨組織關係 工會組織關係,轉出社保。離職,是指職工離開原職務...

去巴基斯坦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去巴基斯坦旅遊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首先根據中巴協議 1 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 公務 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2 持因私護照赴巴基斯坦需簽證。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 健康證明和本人 3 一次入境簽證有效期有3個月,重複簽證的有效期為一次3個月,總有效期不超過1年。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