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外機啟動一下就停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2023-02-09 06:05:03 字數 1068 閱讀 7636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十分鐘內給您回覆,辛苦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種情況就是外機不能正常的工作引起的保護、建議先檢查一下壓縮機啟動電容、如果電容沒有問題的話,就是壓縮機的問題!壓機通電幾秒就保護,斷開壓機供電線,外接線路來判斷;如果正常查供電,反之先把電容換;換了電容再實驗,如果正常把錢賺;反之再把高壓斷,開啟高壓再實驗;如果壓機正常轉,管道堵了是關鍵;如果壓機還不轉,至此就把壓機換。

先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再看解決辦法哦,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壓機啟動了幾秒鐘就停,停幾分幾鐘又啟啟了幾秒鐘又停,我換電容後也是一樣,這種問題怎麼解結?

一般原因如下:1、空調外機溫度過高,導致空調進入保護模式。可以檢視空調外機散熱情況以及排風口是否有阻擋,避免外機被太陽直曬;2、熱敏電阻故障,熱敏電阻故障導致內機溫度感應故障,外機無法正常工作;3、冷媒過量或者不足;4、空調電流電壓不穩定;5、外機是否增加空開,是不是空開小。

空調外機長年懸掛室外,經受日曬雨淋,風塵侵蝕,極易生鏽和灰塵阻塞,嚴重影響了空調的正常使用壽命。如果保護不良,灰塵也進入,排風鋁片內或是電機和外機,背後的鋁片也會導致散熱不好,外殼容易腐蝕。所以應該給空調莊乙個外罩。

空調外機罩有著美觀大方、散熱良好、堅固耐用的特點。能有效延長空調使用壽命。

謝謝師付指導,但我還解結不了。

如果不能分辨故障原因的話,就沒有辦法正確的解決,可以聯絡上門進行維修。

2樓:銘逸3c**解答

空調室外機啟動後不到十分鐘就停了1、可能開啟了自動模式,當設定溫度與房間溫度接近,到設定溫度便停機了。造成開啟一會就停的故障假象,實際空調並未出問題。2、電壓不正常,不穩定。

壓縮機過流保護。建議換乙個穩壓裝置試試。3、室內盤管溫度太高,造成保護性停機。

當室內溫度在26度,室外溫度在20 度以上是空調是不能正常制熱的,很容易造成保護。4、室內風機故障造成不吹風,保護停機。室外風機故障,造成結霜嚴重,進行除霜,室內進入防冷風功能。

5、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出現故障,在執行一段時間後,啟動電容出現故障短路,導致壓縮機停止執行。

空調啟動幾分鐘外機就停了,是什麼原因

弗里昂過多.引起電流過大,通過電路板上的感應器的電流過大,從而自動保護停機。主機散熱條件太差,引起電流過大,通過電路板上的感應器的電流過大,從而自動保護停機。室內機的蒸發器上有兩個熱敏感應電阻,黑色的是室內溫度感應,銅的是蒸發器溫度感應器,此電阻損害後會出現此現象。五匹機通常是三相電,檢視電壓是否較...

空調外機轉一會就停了,空調外機轉一會就停是什麼原因

室內電源突然被切斷。首先,檢查空調室內機和室外機的耗電量是否處於正常狀態。室內機和室外機依靠交流接觸器來連線訊號。空調電源一旦出問題,空調就會停轉一會兒。空調壞了。一般空調出現故障,建議先檢查空調的冷凝器是否損壞。如果室外冷凝器沒有定期清洗,它會自動啟動自身的保護系統。建議定期清洗空調。空調裡面的氟...

我的電腦主機啟動不了,風扇轉了一下就停了,昨晚關機正常的,請問是

估計是你的計算機電源由於器件老化輸出功率不夠了。計算機在關機時間長後啟動困難或者在啟動過程宕機 自動重新啟動或者部分硬體不能正常載入,一般是主機電源可能有問題,電源的幾組輸出電壓剛達到主機板的最低要求,在計算機用電量大了造成電壓跌落,計算機重新啟動。你可以把光碟機斷開減小用電功率試試 付費內容限時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