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仟凱佳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1:50:03 字數 5017 閱讀 2815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雲南省註冊資本:11萬法定代表:張汝益企業型別:

昆明市官渡區北京路182號二樓。

法定代表人:張汝益。

註冊資本:6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11000355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麻園9號70幢3單元701號。

2樓:愛企查

昆明仟凱佳清潔服務****是2009-03-27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麻園9號70幢3單元701號。

昆明仟凱佳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6861692210,企業法人張汝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仟凱佳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家政服務;綠化管理;搬運裝卸;清潔裝置、清潔用品、電子產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1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海貝爾清潔服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海貝爾清潔服務****成立於2023年07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清潔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何霞。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11001384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昆明市官渡區關上關興路164號中城花園c幢3單元301號。

4樓:愛企查

昆明海貝爾清潔服務****是2012-07-27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關上關興路164號中城花園c幢3單元301號。

昆明海貝爾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599335359w,企業法人何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海貝爾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家政服務;承接醫療機構用品的洗滌、消毒、清潔;醫療織物加工及銷售;洗滌裝置的銷售、安裝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62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捷潔清潔服務****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捷潔清潔服務****成立於2023年,公司前身是昆明雅捷家政服務部,現更名昆明捷潔清潔服務****,我公司是一家集清洗保潔服務、防水、裝潢維修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保潔服務公司。公司現有一支高素質的專業技術工程施工人員和有著豐富管理經驗的管理人員,所有保潔施工人員上崗前都經過了嚴格的技術培訓。

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竭誠致力於引進國內外先進清洗裝置、建立完善的服務體系。公司規範化、人性化的企業環境使員工們更加誠信、更加敬業、更加熱忱,特別是定期的業內行家的技術培訓與指導,使我們更加專業化、更加標準化,無論是室內保潔服務還是地毯清洗服務、大理石晶面及翻新處理,我們都能夠勝任各種場所的施工及現場指揮工作。

法定代表人:賀彩雲。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21000951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6樓:愛企查

昆明捷潔清潔服務****是2011-11-18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秋苑小區北組團9幢3單元第2層201室。

昆明捷潔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5848351904,企業法人賀彩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捷潔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家政服務;汽車美容;綠化養護;企業形象設計、企業營銷策劃;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禮儀慶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51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俊潔清潔服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昆明俊潔清潔服務****是2015-07-22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茨壩青松路79號1幢403號。

昆明俊潔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3346755697f,企業法人陳加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俊潔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外牆清洗、室內外清洗保潔、油煙管及裝置清洗、石材翻新拋光養護、內外牆塗料噴刷油漆;園林綠化養護施工;外牆亮化工程、燈光安裝工程的施工;鼠、蚊、蠅、蟑螂病媒生物防治消毒(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潔安特清潔服務****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潔安褲蠢特清潔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15日,主胡陵陪要經營範圍為清潔服務、高空清潔等。

法定代表人:陶雄賓。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21000607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汪弊(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廣福路9公里世紀半島三期3幢3單元第4層401號。

9樓:愛企查

昆明潔安特螞盯清潔服務****是2010-03-15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廣福路9公里世紀半島三期3幢3單元第4層401號。

昆明潔安特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550143567m,企業法人陶雄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潔安特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高空清潔;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日用百貨的銷售;普通機械裝置的維修及租賃;城市道路清潔;垃圾清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31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耐物肢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潔安特清潔服務有限公昌世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希清清潔服務****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昆明希清清潔服務****是2018-01-05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城市新光大廈第25-26層a2506號。

昆明希清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ma6mxw400n,企業法人溫希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希清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洗滌用品、針織紡品、衛生潔具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昆明好家佳清潔服務****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昆明好家佳清潔服務****是2006-06-07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新時代燃氣具酒店用品市場19棟4號。

昆明好家佳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7873923260,企業法人唐良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好家佳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清潔用品、清潔裝置、酒店用品、辦公用品、電動車、電線電纜、塑料製品、家用電器、日用百貨、五金交電的銷售;清潔裝置的租賃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0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2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好家佳清潔服務****是一家總部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的服務型企業,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雲南省著名的清潔服務與酒店及專業保潔用品服務商。

法定代表人:唐良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111000270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新時代燃氣具酒店用品市場19棟4號。

昆明木泰清潔服務****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昆明木泰清潔服務****是2014-09-16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資訊產業基地果林金谷2幢2層218、219號。

昆明木泰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316262947y,企業法人李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木泰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清潔服務;洗滌服務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機電裝置、洗滌用品、酒店用品、清潔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5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4樓:天眼查

簡介:昆明木泰清潔服務****成立於2023年09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清潔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紅波。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1004087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昆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資訊產業基地果林金谷2幢2層218、219號。

陽泉惠通源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陽泉惠通源清潔服務 是2015 05 20在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陽泉平定縣冠山鎮佳景花園三期38 二單元601號。陽泉惠通源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3213444641597,企業法人葛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陽泉惠通源清潔...

昆明龍池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昆羨旅伏明龍池物兄攜業服務 成立於2010年12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等。法定代表人 柳楓。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3010210011876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鎮液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學雲路20號蓮花池畔小區15幢3號商鋪。昆明龍池物業...

昆明傑仕健身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傑仕健身服務 是2018 10 10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筇王路與金川路交匯處新城吾悅廣場5034 6002號商鋪。昆明傑仕健身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ma6neyp4xa,企業法人馬成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