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輟學能做什麼工作

2023-02-02 02:30:02 字數 934 閱讀 3451

1樓:小圓帽聊汽車

打工的話,可以做些稍微輕鬆一點的工作,比如一般收銀員最低標準都需要中專,如果是辦公桌的工作,除非能力十分出眾,不然都要求大專之類的學歷。這些職位雖然輕鬆但普遍待遇不咋地,想要過上高質量的生活一般憑這樣的工作都很難,而且14歲的年紀,還不一定能做,最後還是得先去找個職高之類的學校讀幾年。

14歲的年紀實在不想讀書,學一門感興趣的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14歲還沒成年一些正規的單位都不敢招聘,何不先充實自己再去找更好的工作呢。

14歲去工地當小工。如果力氣足夠大而且不怕苦,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話,去工地當小工也是可以的,一般工地上不會有人查,而且小工工資基本日結。

14歲在家養雞養鴨。如果是在農村,叫家裡投資一下,買上幾百隻雞鴨來養也是可以的,不需要什麼技術,最主要是對身體勞動強度不大。

14歲退學如何重新上學

如果,你是因為犯錯被動退的,你可能很難回去了。但如果家裡有關係,有門路的話,還是會有一些辦法的。

如果,你是因為病退的。我想沒什麼問題,開的證明就行了。學校怎麼安排又是學校的事情,你完全可以回去。

如果,你回不了以前的學校。你不防到別的學校重新就讀。真不行了,你就可以降低要求,比如說你是重點的學校可以轉到到非重點學校;大城市可以轉到小城市。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年齡還是未成年人,沒有地方敢收的,所以建議這個年齡還是學門技能,有了一技之長,然後在社會才能有好的就業,用了技能,才有更好的選擇。

14歲能做什麼工作,14歲可以做什麼工作?

14歲做什麼工作都是不適合的,因為這個時候還沒有成年,我們最好還是要多學習文化課知識,然後不斷的增長自己的文化知識體育,然後慢慢的學習一些技能,等到達到法定年齡之後再出去工作。14歲還是個孩子,如果找工作的話,也是乙個童工,國家禁止使用童工,如果你想讓她鍛鍊的話,可以讓她到飯店,端盤子,洗碗。回答1...

17歲能做什麼工作,17歲能做什麼工作

電競行 業處 於發展初期,但發展潛力巨大,急速的發展需要足夠數量人才的支援,那麼電競專業的發展前景就是廣闊的。比如職業選手 教練 電子競技資料分析師 領隊等 電競娛樂行業的電競主播 解說 經紀人等 電競賽事行業的賽事運營 策劃 裁判等。可以上學,你那是未成年,做什麼都不行,除非遇到黑店。自己開個小店...

13歲能做什麼工作,13歲可以做什麼工作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十三歲還不能工作,即使幹活,也屬於童工。這是讀書的年齡,去讀書吧。13歲能讀書,能做家務 13歲可以做什麼工作 都知道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