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元兌換人民幣 50,一圓汶萊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2023-02-01 21:45:08 字數 2898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 12:16:48

汶萊元 = 中國人民幣。

2樓:於澹橋暄妍

1美元=汶萊元。

然後拿去乘今天最新的人民幣對美圓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汶萊和巴厘島關係如此密切嗎?

一圓汶萊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4樓:光禿強

按照現在實時匯率:1汶萊幣=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

1汶萊元=人民幣。

為什麼汶萊元到中國銀行換人民幣說不能換

6樓:乜瑩琇

汶萊元到中國銀行換人民幣不能換的原因是因為汶萊元不是國內自由兌換幣種。

目前銀行可兌換的幣種有: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南韓元、澳門元、新台幣共十七種貨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收兌汶萊元,長期可以收兌,汶萊元小幣種中國銀行是無法收兌的,其他銀行也一樣不能換汶萊元。

100人民幣能換多少汶萊幣

100汶萊元換人民幣多少

8樓:網友

按照2023年12月29日的匯率:

1汶萊元=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汶萊元。

100汶萊元=人民幣元。

汶萊國家貨幣兌換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通的鈔票面額有1000、500、100、50、10、5、1林吉特面額的紙幣。

鑄幣有:20、10、5、1分面額。

1林吉特等於100分(cents)

汶萊元的匯率與新加坡元是固定,兌換價是1比1。在新加坡,汶萊元可以在當地使用。

目前匯率約為。

100人民幣元=汶萊林吉特=新加坡元,希望可以幫到你。

汶萊幣換人民幣去哪換

10樓:阿離

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境內個人賣出外匯或購買外匯(即結售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個人在一年當中購買等值5萬美元以內的外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直接辦理。

超過限額的,除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外,還需提供需要支付使用的相關證明材料在外匯指定銀行辦理。

11樓:___耐撕

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

外匯兌換指定銀行是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中國銀行目前櫃檯可提供多達32種貨幣兌換,包括美元、英鎊、歐元、港幣、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澳門元、新台幣、紐西蘭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

韓元、俄羅斯盧布、印尼盧比、印度盧比、巴西里亞爾、哈薩克堅戈、越南盾、柬埔寨瑞爾、蒙古圖格里克、尼泊爾盧比、馬來西亞林吉特、巴基斯坦盧比、汶萊元。網上銀行等電子渠道目前已推出20餘種貨幣的兌換服務。

12樓:free奔跑吧

汶萊幣換人民幣兌換辦理流程:

1.客戶填寫「個人購匯業務申請書」,申請書需按要求逐項準確填寫。

2.客戶將填妥的申請書、申請人或代辦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憑證,證明等材料交給銀行工作人員。

3.銀行工作人員審核客戶年度購匯額度使用情況,境內個人年度總額內的購匯,審核身份證件無誤後即可辦理;超過年度總額的購匯,客戶還需提供相關證明材料,審核無誤後列印單據。

4.客戶確認購匯匯率,金額等資訊,並在相關購匯單據上簽字,交付本幣。

5.銀行工作人員將客戶身份證件、相關證明材料及購匯所得外幣等交給客戶。

13樓:奶油小風頭

中國銀行。

bank of china

雖然現在大多數商業銀行都能換。

但中國銀行在對外業務方面是最強的。所以去中國銀行換好了,相信權威。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銀行、中國銀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汶萊:元人民幣

中國銀行去問下,中國銀行可以兌換的外幣品種應該是最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長期收兌汶萊元,國內商業銀行當前是兌換不了汶萊元的。另外汶萊元和新加坡元等值。

1汶萊元=多少人民幣

17樓:知道哥

途徑:1.在**外匯**軟體上附帶外匯**走勢。

2.各大財經**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

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

比如:最新匯率查詢,可以輸入「汶萊元兌換人民幣匯率",即可直接看到最新兌換比例。

18樓:吳田田

1美元=汶萊元。

然後拿去乘今天最新的人民幣對美圓就ok了!

1港元兌換人民幣0 81元,一歐元兌換人民幣8 19元,如果有200歐元,大約可以兌換多少港元

knowfx領匯外匯平台為你解答 根據當前匯率 200歐元 2022.2222港幣望採納 200 8.19 0.81 2022港元 匯率問題.大概2000出頭點吧 外匯人民幣牌價是什麼意思 外匯牌價 即外匯指定銀行外匯兌換掛牌價,是各銀行 指總行,分支行專與總行外匯屬牌價相同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公布的...

歐元一元兌換人民幣多少,一歐元兌換人民幣多少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若通過招行兌換,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理財計算器 外幣兌換計算器嘗試計算。歐元一元可兌換人民幣7.86元 當前的外匯牌價,100歐元可兌換815.62元人民幣,1歐元可以換8.1562元人民幣。一歐元兌換人民幣多少 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可通過招行主頁右...

奧幣換人民幣多少,奧幣兌換人民幣一百元奧幣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1澳元 4.5548人民幣 1人民幣 0.2195澳元 奧幣兌換人民幣一百元奧幣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招商銀行 澳大利亞元 外匯實時匯率 含中間價 現鈔 價 現鈔賣出價 現匯 價 現匯賣出價等 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 http fx.cmbchina.hq 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注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