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紅酒比較好喝?哪些紅酒好喝?

2023-02-01 16:25:05 字數 5662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的葡萄酒,尤其是南澳洲的,首推「傑卡斯西拉-加本納」其緣於澳大利亞最早的葡萄園,無比豐滿的酒體、深沉厚重的口感,平衡的單寧,如情人的吻一般令人難以忘懷(嘿嘿)。同系列的還有「傑卡斯赤霞珠」和「傑卡斯霞多麗」也非常好,就是沒有「加本納」厚重。「傑卡斯西拉-加本納」95~110元之間,另外兩種價錢也都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喝紅酒要保證下面幾點。

第。一、堅持。

每天50g-100g,通常紅酒的包裝你可以一瓶喝七天,要保證你酒的品質。

你可能要買乙個紅酒塞,橡木的,現在有一種,下面是橡木的 ,上面是不鏽鋼的 ,很不錯。

第。二、紅酒品質控制。

要是你並不打算乙個月拿1500圓以上來喝酒的話,你可以選擇國產的,對身體是一樣的 。

第。三、民間對紅酒的 鑑賞。

a、掛杯度:旋轉你的 酒杯,看上面的酒體有多少是掛在杯壁慢慢留下的 ,越慢越好。

b、聞:最簡單的方法是你聞著自己心裡覺得舒服就是好酒,那些書籍上的方法比不上你自己的感覺。

c、試:把紅酒倒一點在餐巾紙上,看它慢慢散開,之後在邊緣是不是留下有白色的水漬,真正的好紅酒在紙上慢慢染紅,不會再蔓延開更多的水漬。

這些是我很久以來喝紅酒的 經驗,雖然很通俗,但是絕對適用。滿足這些的就是好紅酒,就會甘醇,自然好喝啦。

哪些紅酒好喝?

3樓:紫清竹聶淑

首先你要懂一些紅酒的知識,色澤,香味,年份,葡萄的品種。不同的葡萄品種他有不同的色澤標準。香味也有不同的定義。

不一定是年份久遠的葡萄酒就是好酒。不同的葡萄品種釀出來的口味也分人的喜愛程度!選購紅酒的時候,看紅酒身上的一些資訊,根據自己的喜好選購。

4樓:回長征飛鶯

暈,這是乙個非常難答的問題。主要決定於個人的口感。

如果你現在開始品嚐紅酒可以從白葡萄酒開始,再到紅葡萄酒。這裡有篇文章寫的很詳細,希望能夠幫到你!

紅酒匯-進口葡萄酒網路**(

)這裡是法國紅酒、澳洲紅酒等新舊世界葡萄酒的匯聚之地,是紅酒**,紅酒批發,紅酒會聚的首選。在這裡不僅可以選購到世界各地的紅酒,它還是中國最大的紅酒人及紅酒愛好者的聚集地,它前所未有的整合了紅酒交流圈子,紅酒部落格等sns功能,讓大家在交流中進步。其除了紅酒**(

)、紅酒圈子(還有紅酒資訊(news.

紅酒文化、紅酒知識等多個欄目,內容豐富全面,是中國最專業的紅酒**。品味生活,了解紅酒,當然紅酒匯!

5樓:星蘭英童鳥

越久越純,也是越好喝的。

紅酒是品。不是象喝啤酒一樣。

一口下肚。

6樓:用翠花寇霜

這個問題不好說。

!每個人自己愛好的紅酒不一樣,根據個人愛好、口味!

推薦長城葡萄酒。

酒體醇厚。口感協和!

7樓:鹿永芬那姬

真正的紅酒,還要屬法國紅酒最佳。

國內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喝外國紅酒,那些都比較低檔,而且售價很貴茅台和張裕以及長城三個牌子都不錯。

茅台的乾紅,鑽石級口感最佳。

長城則是星級乾紅。

張裕沒喝過,也不喜歡。

8樓:零芹蒯清霽

說實話如果不是太懂紅酒的話,建議你喝進口的,如果感覺苦的話可以選一些白葡萄酒或是桃紅葡萄酒,這個就沒有你說的苦味。價位的話就在70元到150元不等,沒必要和太貴的,國產的會更便宜,可以金粉黛桃紅或乾紅,白蘇維翁,莎當妮,雷司令,美樂等(如果喝很便宜的葡萄酒十幾二十幾元的你還不如買飲料和水果那樣更有營養)

9樓:聚酒薈

法國aoc 產區 tursan 圖爾桑葡萄酒是被法國「公尺其林」星級廚師及侍酒師反覆測試,公認並推崇的最適合搭配亞洲美食的葡萄酒。

tursan 圖爾桑位於法國阿基坦大區的朗德省境內,它在法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波爾多的南面。這裡生長著世界獨一無二的紅葡萄品種 tannat 塔那和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幾乎滅絕的白葡萄品種 baroque 巴羅克。在19世紀晚期,圖爾桑恢復了他們古老的傳統釀酒法:

即將釀造好的葡萄酒裝在橡木桶中,然後將桶裝酒運到朗德省 hossrgor(奧斯戈爾)的海邊小鎮上,將酒桶埋在沙丘中儲藏6個月。海邊的沙子為葡萄酒成熟提供了最佳的溫度和濕度。這種古老的儲存方法也讓圖爾桑產區被譽為「法國最嚴謹的葡萄酒產區」。

這種特殊的發酵工藝使得圖爾桑葡萄酒很符合平民大眾的需求,因為是新酒,所以它不用你花時間去醒酒,而且它的口味清淡新鮮,富含水果香氣,酒體明亮,與其他紅酒不同的是,它的單寧含量是其他紅葡萄酒的數倍,除果味突出、優雅迷人以外,它含有很高的花青素。這種花青素屬於類黃酮類,抗氧化性比維生素c高20倍,比維生素e高50倍,所以圖爾桑葡萄酒具有比普通葡萄酒更強的保健作用,同時它也是世界上最健康的葡萄酒,釀酒用的葡萄全部來自有機的生態農業種植。

圖爾桑葡萄酒曾經為羅馬王朝所專享。在中世紀,圖爾桑葡萄酒在西班牙主要城市例如科爾多瓦、 塞維亞和華倫西亞以及在英格蘭或佛蘭德斯等地方**。而現在法國巴黎,或者阿基坦等地區,圖爾桑葡萄酒是愛酒饕客們的杯中佳釀,人們為能夠飲用一杯健康的葡萄酒而覺得幸福。

10樓:代乾家旎旎

與個人口味有關,凡是含在口中感覺舒服的,就是好喝的酒。

從普遍意義上來說,東方人不太喜歡過於酸澀的酒(如赤霞珠),所以,在常見的葡萄品種裡面,推薦葡萄品種為美樂的紅酒,其單寧含量較低,富含果味,相比較而言,容易符合多數國人口味。

11樓:江西東方盛禮

這個依個人口味而定。不過,高階酒肯定比低質酒口感要好。如果你是初飲者,可以嘗試著喝一些白葡萄酒或者口感較輕的紅葡萄酒,此外,如果你追求厚重的結構感,注重品,建議你可以選擇法國等舊世界產酒國的葡萄酒。

12樓:圭元修別雨

根據釀造紅酒的葡萄品種不同,所以口味不同,葡萄產地不同,口味也有差異。

國產的我喜歡,長城,和龍徽。國產的最好的應該算長城92年產的了。

哪種牌子的紅酒好喝點?

13樓:吳彥煮

看是國內的還是國外的。

國內的檔次高點的我建議張裕:「02卡斯特特選和卡斯特珍藏。」長城:「92長城乾紅和86長城乾紅。」

國外的經濟允許可以試試法國五大酒莊的酒,特別是波爾多地區的,法國的低檔次酒酒不要喝了,我覺得還沒92長城好。

不過,目前國內市場上充斥著數百個紅酒品牌,紅酒市場可謂魚龍混雜,許多中小企業全靠從國外進口或走私劣質葡萄汁,然後在國內灌裝生產,有的企業甚至用「三精一水」來兌制紅酒,其質量無從保證,更談不上對身體健康有益了,所以建議你買有名的牌子的。

14樓:野運旺仲綾

瑪高酒莊的紅酒都不錯,也可以試試拉菲紅酒配餐很棒,相對德國的雷司令也可以!

15樓:毓誠戴書

買紅酒去北緯三十七度紅酒京東店!他們現在正在搞活動超划算!

16樓:席恨寒茹剛

你好,其實喝葡萄酒也要看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合適的才是最好的,一般來說,紅葡萄酒單寧較重,喝起來比較色,白葡萄酒注重酸。就普遍來說,長相思葡萄釀製的酒比較符合亞洲人的口味,如果你的口味比較大眾化,不妨試試長相思···

17樓:費氣葛夜春

95年的華夏長城紅口感不錯,還有武當紅和92年的張裕乾紅都相當不錯哦。

張裕的哪款紅酒比較好喝?

18樓:生活問答小柳

1、張裕乾紅系列。

張裕葡萄酒乾紅系列包括赤霞珠乾紅、西拉乾紅、梅鹿輒乾紅、鴻運乾紅等,是選用優良紅葡萄品種,加上獨特的釀造工藝,釀造出來的乾紅葡萄酒酒香濃郁、口感醇厚,屬於比較經典的系列。

2、張裕解百納系列。

張裕葡萄酒解百納系列包括窖藏解百納葡萄酒、品酒大師解百納葡萄酒等,是眾多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乙個,在國際上的表現也都不錯,其定位屬於中高檔,無論口感、香氣、酒體顏色都非常出色。

3、張裕酒莊酒系列。

張裕酒莊酒系列包括酒莊蛇龍珠和酒莊霞多麗乾白,是家庭和宴會的飲用佳品,具有新鮮飽滿的果香,香氣豐富、入口舒適。

4、張裕乾白系列。

張裕葡萄酒幹白系列包括雷司令幹白、貴人香乾白、張裕乾白等,採用先進釀造工藝,釀造出來的酒質上乘,果香濃郁,帶有微酸爽口的特色,給人一種高雅風格的感覺。

要說張裕紅酒哪個系列好喝,可以根據自己的口感需求來選擇,不同級別口感也有差距,從高到低是大師級、珍藏級、特選級、優選級,其中最好的就是大師級,在橡木桶的薰陶後,呈現出一股濃郁香氣,其酒體飽滿,入口順滑、香氣持久,結構感非常強。

請問哪種牌子的紅酒好喝點?

19樓:雙十二

市面上95%以上的紅酒是不具備陳年能力的,那些不具陳年能力的紅酒並不是放的越久越好,最佳飲用期視其儲存環境和所選葡萄及釀酒工藝而定。但也有一些紅酒具有陳年能力,能存放數十年甚至上百年。

比較好紅酒品牌:?wrwerewr

紅酒的陳年能力主要看酒內所含單寧酸的強度,以及葡萄型別,例如赤霞珠就較適合製作陳年酒。有一種鑑別酒是否能夠陳年的方法,就是一樣酒選購十幾瓶,每隔半年開一瓶品其味道,如果兩三年內其內部結構變化不大,說明可以多放些時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嚐過很多葡萄酒的味道,國產煙台的 dragonru/魯龍 很好喝,喝5年這個牌子的了。

21樓:庹瀅

長城乾紅較好喝,是我國名優紅酒。較大眾化的是赤霞珠,較多人喝。

22樓:24路

智利的口感不錯,**也合適。

哪種紅酒最好喝?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那種葡萄酒好喝,最重要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口感。以拉菲為代表是柔順系列的,而武當和拉圖是強壯的代表。總的來說,還是喜歡法國的葡萄酒!

24樓:酒淘淘

哪種葡萄酒好喝,這個要看個人口感吧,有人喜歡甜味的,這樣的酒**也挺便宜,很不錯,但每次要少喝點,大多數品酒的就喝那些帶澀味的葡萄酒了,因為這樣的酒比較耐人尋味,**也從高到低分好多等級了。好喝指的是葡萄酒中的單寧透過舌尖、在口腔中肆意瀰漫、最後順滑入喉這一系列的感官體驗,而對初飲者來說,好喝指的是澀味淡一些、再淡一些,大多數初飲者都喜歡口感偏甜、柔順綿連的葡萄酒,而這類葡萄酒其實很好挑選。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中信國安葡萄酒業產的紅酒。新天乾紅 西域系列 個人認為最好喝,因為貴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羅納河谷產區,比如喝過的亞歷山卓乾紅葡萄酒就挺好喝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法國波爾多的啊!

哪種口味的紅酒好喝

28樓:只是習慣w4劆

最好的紅酒產地是法國的勃根地第地區、隆河坡地區和波爾多地區,有帕圖斯、hautbrion、mouton rothschild、bateau、gastonrena等;品紅酒,不同的葡萄產區,因水土、氣候、溫度濕度和葡萄品種的不同,所出產的葡萄酒在口味上有差異,第一看酒瓶外觀,看酒瓶標籤印刷是否清楚?是否仿冒翻印?淳破勘趁奼暱┥系墓。

哪種紅酒好喝

29樓:盧沈曲醉冬

山東煙台產的長城94圓桶,我覺得很好喝,**不算貴。顏色,口感都很好。中高檔人群都合適。在喝紅酒時候我就會想到它。

什麼牌子的紅酒比較好,紅酒什麼牌子好喝

個人不叫喜歡喝新世界紅酒 品牌推薦 奔富 黃尾袋鼠 拉菲 船長!推薦理由 全網銷量高,適中,酒款全面,部分品牌價效比高奔富 酒款以果香味濃郁著名 黃尾袋鼠 低價入門酒款,銷量高。拉菲 紅酒知名品牌。船長 價效比酒款。1 酒款推薦 黃尾袋鼠乾紅 59 推薦理由 爆低,超市有售,全網銷量高,口感順滑!推...

喝紅酒搭配什麼飯菜比較好,喝紅酒搭配什麼食物吃最好?

葡萄酒與餐食搭配的基本原則 紅葡萄酒配紅肉類食物,包括中餐中加醬油的食物白葡萄酒配海鮮及白肉類食物 葡萄酒與中餐的搭配 酒別 菜餚舉例 紅葡萄酒 川菜 烤鴨 燒肉 燒雞 香菇 火腿 醬薰類食品白葡萄酒 油炸點心 海鮮類 清蒸類 香檳酒 點心 魚翅類 葡萄酒與西餐的搭配 酒別 菜餚舉例 紅葡萄酒 乳酪...

瓦帕哪個牌子紅酒好喝,哪個牌子紅酒好喝

當然是特藏系列紅酒,口味 很純正,有花香般的香氣,口感柔和 哪個牌子紅酒好喝 智利瓦帕紅酒,屬於有機葡萄酒裡面,價效比很高的乙個牌子,不貴,上班族也買得起。法國維格紅酒,產自馬芒德小產區,16個月橡木桶陳釀,風格複雜,比較貴,自己喝是有點捨不得,買來送長輩還是很不錯的。澳洲凱富紅酒,它中端的一款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