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雙刀是暴擊系好還是力量繫好啊

2023-02-01 10:45:03 字數 3477 閱讀 6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雙刀原始攻擊為1,力量雙刀總比暴擊雙刀多30%的攻擊。

暴擊雙刀熟練2加了10%,熟練3加了20%,憤怒加了10%,合計攻擊**專家==說,因為要等級高了才學)

那麼力量雙刀攻擊為。

暴擊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力量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可得100次攻擊:暴擊雙刀總攻擊:為暴擊概率,10%+前面說的8%)

力量雙刀總攻擊:

顯然是力量雙刀好。

再比較加上憤怒爆發時的傷害。

暴擊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力量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可得100次攻擊:暴擊雙刀總攻擊:

力量雙刀總攻擊:

又是力量雙刀好。

加上**專家,沒有憤怒爆發時。

暴擊雙刀普通攻擊為。

力量雙刀普通攻擊為。

暴擊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力量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可得100次攻擊:暴擊雙刀總攻擊:

力量雙刀總攻擊:

還是力量雙刀好。

加上**專家,又有憤怒爆發時。

暴擊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力量雙刀這時的暴擊傷害為。

可得100次攻擊:暴擊雙刀總攻擊:

力量雙刀總攻擊:

怎麼都是力量雙刀好。

最終結論:在不考慮裝備,屬性一樣是情況下,力量雙刀好於暴擊雙刀。

有不同意見可跟帖,歡迎討論。

本人一區紅櫻桃暴擊雙刀,正準備洗成力量雙刀。

寫累了,加個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暴擊的好些,因為暴擊打的高些。

彩虹島暴擊雙刀加點順序.

3樓:丶瞳孔印溫柔

點技能:**里奧義+到4就可以,奧義5別學。 雙刀熟練i 那種都點滿。

增加視野 精神過敏 力量爆發 這3個里點精神過敏。(暴擊傷害30%,暴擊概率10%),其他裡 先點中間一排,點滿。 點完後 點右邊的(召喚殺氣點滿就可以了,召喚殺氣+暴擊傷害的),右邊的眼神類的,刷boss很有用的。

點滿召喚殺氣開始點左邊的,一直點光左邊的。 我200j 帶覺醒,就這麼點, pk的時候 殘暴出效果 暴一下秒 140j督軍。

裝備: 你現在80j的話 先穿狂怒套,到了110j穿一身m裝。 110j的上衣(m)雙9力幸的,100j的下衣(m)雙9力幸的。

帽子和鞋子用狂怒,鞋子要單9速度,帽子要單9幸運或者力量,有能力就弄雙9力幸。手套用鍍銀手套(m),只是過渡用用,只要暴擊數值上50%,命中上15% 就可以了。 **要雙9最大命中,pf要最大速度命中的。

pk和掛機:要知道你沒命中 暴再高也是空想,特別pk,你沒命中碰迴避高點的就沒心思了。 暴刀pk沒迴避刀厲害哦,不過掛機只要機子配置好點,網速4兆,就非常的快,快到無法想象。

但是由於雙刀是近身的,所以紅藥可能要多預備點,甚至帶少量現金。

我說的絕對沒錯,掛機不快來問候我母親,的好就給好評吧。

4樓:網友

1.奧義+4 2、雙刀熟練i 3、ii 滿。iii就不太用了。

4、增加視野 5、力量爆發滿 6、召喚殺氣不用點滿,自己掌握就好了。

5樓:╰╮淉冫東

右邊那一排。

相信我~~~

彩虹島力量雙刀好麼 ?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以前的一樣雙刀重要的是迴避。

因為雙刀的爆很強大在把迴避弄好基本上掛機沒什麼危險。

力量對於雙刀來說無所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是為了pk.就是要迴避。為了公升級的話力量爆擊都行。

彩虹島暴擊型雙刀鬥獸場裝備和**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這裡有乙個誤區。

首先是裝備選擇,雖然你走暴擊路線 但我給你的建議是用鬥獸體力套裝 原因有兩點。

第一:無論你是走白字還是走暴擊 首先要保證你能打到人家 雙刀是有名的血少防低 所以我建議你用體力套。

第二:暴擊數字根本就不是 力量或幸運可以決定的了的。 1000幸運和1000力量 其實還沒有20%的最大和最小傷害更有效果。

根據以上兩點 我建議你的裝備是: 體力鬥獸套(帽子 上衣 下衣砸體力和幸運雙l9)(手套砸物理暴擊傷害和命中 其中暴擊最好可以洗到80%+ 命中l9就行了) (鞋子砸移動和躲閃 移動60% 躲閃20%+)

然後是**。

1、選擇鬥獸高階**級別+20 屬性砸物理最大 最小 命中 或最大和命中(其中最大傷害越高越好)

2、選擇鬥獸低階**級別跟上 屬性砸物理最大 最小 命中 或最大和命中(其中最大傷害越高越好)

飾品用鬥獸高階體力飾品(眼鏡 襪子 星躲) 耳環:鳳耳+9 砸體力和幸運 戒指用海豹遊戒。

砸體力 幸運或單9幸運。

星座砸物理最大 最小 命中 移動 如果選擇3 l9 推薦砸 最大 最小 移動。

希望採納。

9樓:佐藤美琪是豬丶

幸運鬥獸。

**。現在都戴鬥獸。

彩虹島暴擊雙刀+點 要清楚點一行學乙個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裝備和等級的~兄弟。

暴擊雙刀沒那麼好弄。

下面開始吧。

先從其他系裡開始。

力量強化(滿)

憤怒(滿)憤怒爆發(滿)

波斯科帶動(滿)

波斯科操縱(滿)

**專家(滿)

**裡面:神經過敏(滿)

雙刀熟練i、ii、iii(滿)

雙刀移動術。

這樣點滿是145級。

加上裝備你就是個暴擊型狂戰了。裝備好的話暴上去都是上萬的。

至於145之後。你就隨便yy算了。^_

祝你遊戲愉快~

彩虹島力量雙刀穿體力鬥獸好還是力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鬥獸,上衣下衣帽子砸力量幸運,手套砸暴擊命中,鞋子砸速度迴避,飾品眼鏡和星朵用**,襪子用殘暴,耳環用火鳳凰。

12樓:奇異蒽典

狂神一定體力。 力量靠其他的來加、 狂神攻擊距離短、 全部體力 無論刷圖還是pk 首選體力。

彩虹島暴擊雙刀配裝180級封魔套的屬性。新手不是太懂麻煩詳細點

13樓:mua丿錵謌

180級。個人建議:

1:+8封魔套,不用百爆手套,自己隨便砸個+3暴擊至少就15了。

2:等**出買個+20封魔。

3:防具?4:首飾收一組金證(用不了那麼多看人品)砸到+8,放心成品不會碎只碎輔料(+8夠了不差那百分之5的 ..暴擊,上+9太難)

5:時裝最好是美樂蒂沒有得話就收點普遍帶屬性的就好,隊長必不可少。

6:塔羅+4(沒有可以暫時用閃電)

7: 血脈開通到司峰二段後,

大學讀法律系是在中國念本科好還是出國好

我的意見是你最好在中國讀了大學以後再去,因為你沒有接觸法律的話,最好還是先接觸下,再考慮,因為這個不僅是錢的問題,而且也是行業的問題,外國的律師工資高,但是在外國的法律不好念。中國的好念,但是工作不好找,而且司法環境不好。法律行業入門還是要看你能否過司法考試,在外國一樣的。美國法學院叫職業化教育,培...

男生是讀中文系師范好還是讀電子資訊工程好

當然是電子資訊工程啊!雖然說現在都不好就業,但是電子資訊工程還是工科的,靠技術吃飯,尤其是男生,未來的發展前景不錯。中文系難道你想當老師啊,現在也不那麼好當老師了,中文系已經呈現氾濫之勢。讀電子資訊工程會難一點,功課作業比較多,但是好好學的話,會紮實基礎 中文系很輕鬆,但是將來就不好說了。看個人愛好...

創世西遊我想玩地魔,但是不知道是魂系好?還是魄系好?這兩個系怎么加潛力點和技能點

最好主修乙個,地魔特點是哪個都不出色,所以很靈活,魂地魔主要是輔助和奶,優先順序是 輔助 奶,地魔輔助就是招寶寶給全隊的人加屬性,每種寶寶對應不同的屬性,有加暴擊的,加速度的.魄系是輸出和t,骨魔和屍魔,魄系一般都是住家屍魔走輸出路線,點很少的骨魔分系。輸出 不考慮 裝備情況下 魄地魔能排第三或者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