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吃飯了沒有幽默有哪些

2023-02-01 01:00:02 字數 1138 閱讀 5157

1樓:大島說教育

1、光顧著想你,沒心思吃飯了。

適當的甜言蜜語對符合女人的芳心來說是很有用的,雖然女人嘴上會說你油嘴滑舌,但是在他們的心裡還是很開心的,雖然可能你只是在開玩笑逗她開心,還是能達到那種讓他小鹿亂撞的心情,慢慢的女人也會開始在意你說的這些話,男人也可以進行下一步動作了。

2、還沒吃啊,就等著你呢。

這句話能讓女人感受到被人在意的感覺,雖然他可能覺得你這是在開玩笑,但是如果他真的沒有吃飯,你說這句話就能獲得乙個請他吃飯的機會,直接從聊天曖昧到了吃飯約會的階段,可以說是質一般的飛躍,男人可要善於運用這句話能幫了自己不少的。

3、正在吃啊,沒有你陪著,飯菜都不香呢。

每乙個人都不想自己乙個人孤零零的吃飯,兩個人一起吃飯,飯菜也會變得可口,而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能讓女人感受到你對她的牽掛,而他也會想到乙個人吃飯有多孤單,很可能提出和你一起吃飯的邀請,所以這句話不僅是用來調情。

幽默的方式。

1、你快去吃飯吧,不然把你餓死了,你媽不得找我算賬啊。

2、你媽是不是給你做什麼好吃的了,也不知道孝敬孝敬我老人家。

3、我還沒吃呢,你不打算給我做點好的嗎 看在我陪你聊天的份上。

2樓:風清丐愛戀

你就說還沒有,等一會就去,然後他就會很高興了。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接,那就說我也沒有吃。這個是最簡單的,但是也是最不會出錯的。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他問你這些的話,那麼最好還是直接說沒有吃,不然他會一直問你,你也會很煩的。如果你喜歡他問你這些,那麼你也可以說我也沒有吃,然後一起去吃吧,這樣也不會顯的尷尬。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說我也沒吃呢,我們一起去吧,這樣也可以增進感情,而且也可以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很關心她。

我男朋友問我吃飯了沒,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說還沒有,等一會就去,然後就會說我也沒吃,然後一起去吃飯。我覺得這樣也可以增進感情,也不會覺得尷尬。

解夢自己單身夢到自己有男朋友了,沒有男朋友,夢到自己有男朋友了,求解夢!

感情失意者會因他人的無心之語而引起傷感,甩開束縛自己的精神枷鎖,才更能好地迎來愛情的春天。工作的積極性受到不良情緒影響,無法進入正常的狀態。找好友傾訴一番,朋友的安慰與鼓勵能讓你看到希望,心理會輕鬆許多。夢是反的。代表你目前沒男朋友,心裡急切!如果在單身的時候夢見自己有男朋友的話,就說明你有了男朋友...

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一般可以從朋友圈看到,但是有些女生可能覺得感情不夠穩固就沒發朋友圈,但你跟她公升級關係她會拒絕你。那個男生剛開始對你朋友應該是有好感的,後來你朋友說他沒有男朋友,那個男生心裡應該是暗喜的,不過後來說到這個年齡問題的話,他應該只是想做她的好朋友罷了吧,只是有一股想要做她哥哥的衝動吧。希...

要是別人問起我有沒有男朋友,該怎麼幽默回答,開玩笑式

煞有介事的說 獨上西樓,望斷天涯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如果那人還問你 那是有還是沒有啊!你就回答 你猜!你就說你爸爸是你最好的男朋友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就看你猜什麼了。唉 還沒呢 因為我喜歡的那個還不知道出生了沒有呢 有,還在等著呢!或者 沒有,你猜,猜對的 就是了 周圍男人那麼多,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