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寶馬5系2007aux介面在哪裡?

2023-01-29 13:45:03 字數 1743 閱讀 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扶手箱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前乘客員腳底下有個蓋板拆掉看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開車平平安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老款寶馬5系外接音訊介面在**

3樓:網友

o5款寶馬5系530i外接音訊介面在**。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有好幾個款呢,地方不一樣【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系obd介面在**

寶馬老款5系外部音訊插口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導航的話可以到天貓上看看精能的,完全無損公升級,不影響4s保修,還相容原車系統的,我的寶馬1系就是在那裡做的換屏。

bmw 5系有沒有aux in介面?

6樓:娛樂小八卦啊

bmw的5系都有aux in的介面。

aux介面就是音訊輸入介面,可以從包括***在內的電子聲頻裝置輸出音訊(一般的耳機插孔),用車上的音響聽這些裝置的**。但說白了,其實就是汽車音響的輸入介面,名為輔助介面。

aux埠為非同步埠,主要用於遠端配置,也可用於撥號連線,還可通過收發器與modem進行連線。支援硬體流控制(hardware flow control)。aux埠與console埠通常被放置在一起,因為它們各自所適用的配置環境不一樣。

7樓:消逝的

bmw的5系好象都有aux in的介面,日本阿爾派一貫是寶馬主要的cd主機**商,音箱多為美國哈曼,哈曼主要品牌為jbl和燕飛利仕。5系應該都是jbl的哈曼卡頓音箱。別的系列也有用西門子音響的。

8樓:新在元豐

所有這個系列的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話在去改裝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說明書不就知道了。

11樓:聖誕家族

這麼幼稚的問題你也敢來問?!告訴你,看看說明不就知道了麼》我沒說明書,我也不知道!

寶馬車730的aux介面在**

12樓:山野酒客

如下圖:

車輛aux介面是指音訊輸入介面,可以從電子聲頻裝置輸出音訊(一般的耳機插孔),用車上的音響聽這些裝置的**。

aux,這是「auxiliary(輔助)」的縮寫,它是一種額外的訊號線路單根線設計。在一般的音響器材上,除了正式的輸出與輸入端子之外,常常還會配備幾個標有「aux」的輸出入端子,做為預備用的接續端。當如果有特別的應用,例如:

要做額外的聲音輸出或輸入時,就可以利用這種端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看個人愛好,x5是suv車型,730是豪華轎車,兩輛車的定位都比較高階,但730屬於7系的入門車型,動力表現沒有x5那麼好。但兩輛車操控效能多是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駕駛室儀表台下方最左撤塑料蓋裡面。

15樓:周瓜皮

您好,在駕駛室儀表台下方最左撤塑料蓋裡面。趙俊峰回覆您。

2019款華晨寶馬5系大概什麼時候推出520li系列?價位大

520li估計會在明年初和523li領先型一起上市,如果說 520用l6引擎的話可能會超過40萬,l4的話應該低於40萬.另外我覺得樓主與其買520li,還不如選擇買老款的520li豪華,畢竟520li只是掛著個5系的牌子.車內配置都不盡人意的.而且2.0的排量實在是小馬拿大車.要知道新5系比老款重...

寶馬發動機漏油怎麼辦華晨寶馬5系發動機上蓋漏油怎麼處理

寶馬發動機為什麼會漏油?得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漏油,如果是3年以上的車可能就是油封的腐蝕老化引起的,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受冷暖交替不斷變化的溫度影響,橡膠密封件會失去塑化劑,密封件就會變硬失去彈性,造成密封不好,造成漏油,如果是這個原因引起的漏油沒必要拆修,就算是拆修也解決不了問題,像發動機內油很多油...

寶馬5係用什麼機油,寶馬5係用什麼機油好?

最好搭配原廠全合成 或者0w40的美孚全合成帶ll04的 再好點就紅線 red line的5w 40機油另 你的5系燒機油麼?美孚一號肯定沒問題。要金色的美孚一號。保時捷卡宴配套油。原廠ow 40 再好點就用red line的5w 40機油 寶馬用什麼機油好,當然是通過寶馬oem認證的機油寶馬關於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