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各樣的近義詞是什麼,各式各樣近義詞是什麼?

2023-01-28 08:05:02 字數 1301 閱讀 4135

1樓:龍

各式各樣。發音: gè shì gè yàng近義詞:各種各樣。

釋義: 許多不同的樣式或方式。

示例:茅盾《子夜》十二:「毒太陽曬得馬路上的柏油發軟,汽車輪輾過,就印成了各式各樣的花紋。」

兒童樂園裡的玩具~,真是好玩極了!

用法:作定語;指多種多樣。

各種各樣。發音: gè zhǒng gè yàng釋義: 具有多種多樣的特徵或具有各不相同的種類。

示例: 超市裡有各種各樣的商品。

曹禺《半日的「旅行」》:在一間放著墊子和各種各樣舉重器械的房間裡,我遇見了一群鋼筋鐵骨的青年。」

***《西安事變與***同志》:各種各樣的人,抱著各種各樣的想法,川流不息地來訪。

近義詞:各色各樣;千式百樣;各式各樣。

2樓:祖硯齋主人

各式各樣的近義詞是種類煩多。

各式各樣近義詞是什麼?

3樓:是小孟老師

提問多一點。

琳琅滿目 許許多多。

4樓:遙望深空

>答》豐富多彩﹥琳琅滿目!花樣繁多!應有盡有!

﹥補答:千奇百態。應當是各式各樣的近義詞。一一》還有:多種多樣。

各式各樣 近義詞

各式各樣,普普通通近義詞

5樓:yzwb我愛我家

各式各樣的近義詞是:

各種各樣。普普通通的近義詞是:平平常常。

【詞語】:各式各樣。

【拼音】:gè shì gè yàng

【解釋】:許多不同的樣式或方式。

【用法】:作定語;指多種多樣。

【近義詞】:各種各樣。

【反義詞】:獨一無二。

【詞語】:普普通通。

【拼音】:pǔ pǔ tōng tōng

【解釋】:指平常的,一般的。

【用法】:作定語、狀語;用於口語。

【近義詞】:平平常常。

【反義詞】:出類拔萃。

6樓:百荷泓瀅

各式各樣——各種各樣; 普普通通——平平常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不類,不三不四,平平凡凡,平平常常。(不喜勿噴,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常常普普通通的近義詞。

各種各樣的近義詞是什麼各種各樣的近義詞是什麼

各式各樣的成語,形容各式各樣很多的成語

五顏六色,bai琳琅滿 du目,爭奇鬥艷 各式各樣 豐富zhi多彩 不拘dao一格花樣繁內多 萬別千差 形容種容類多,差別大。萬代千秋 指經歷年代極久遠。亦作 萬古千秋 萬載千秋 萬古千秋 形容延續的時間極久。萬壑千巖 形容峰巒 山谷極多。萬恨千愁 千 萬 形容多。指憂愁怨恨很多。萬戶千門 指眾多人...

和各式各樣意思相同的詞語,和各式各樣意思相同的四字詞語

各式各樣近義詞 各種各樣,各色各樣,林林總總,許許多多,形形色色各式各樣 拼音 g sh g y ng 釋義 指多種不同的式樣 種類或方式。出處 茅盾 子夜 十二 毒太陽曬得馬路上的柏油發軟,汽車輪輾過,就印成了各式各樣的花紋。有沒有像各式各樣和應有盡有的四字詞語 各式各樣 大搖大擺,一心一意 應有...

各種各樣的近義詞是什麼各式各樣的近義詞是什麼?

1 各色各樣 g s g y ng 解釋 色 種類。各種類別,各種式樣。出自 清 李綠園 歧路燈 第87回 卻說盛公子一派話兒,把官親投任的人,各色樣,形容的乙個詳而且盡。示例 那天樓底下坐著許多老百姓,男女老少,的人物都有。馮玉祥 我的生活 第34章 2 各式各樣 g sh g y ng 解釋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