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吃苦耐勞,就你說明有上進心或者說能使你公升職嗎?

2023-01-27 20:05:07 字數 5652 閱讀 1070

1樓:孤山獨行

工作中光吃苦耐勞,不一定能公升值。如果只知道低著頭努力工作還是遠遠不夠的,也就是說努力工作的態度不是獲得成功的充分條件。在努力工作的同時還要學會經營自己,謀劃未來。

懂得巧妙推銷自己的能力和功績,所以有的時候做出成績來能夠獲得別人的認可,是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

2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不能,吃苦耐勞是指乙個人弄能夠承受別人不能承受的髒、苦、累活,願意付出努力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有上進心是指乙個人有想法、有志向,對自己的人生有明確的目標,主動願意通過各種途徑去學習各種新技能。學習新鮮事物,以此來提公升自己,推進自己的事業。

能吃苦耐勞的人未必就是有目標有計畫,積極進取,願意學習,主動學習的人。所以光是能吃苦耐勞是不能使你公升職的,因為公升職需要具備相關行業公升職的綜合管理水平。光有上進心也是不足以公升職的,除非你遇到了好的機遇和好的領導,也就是你人生的貴人。

願意給你機會讓你去發揮。這樣才有可能公升職。所以說你要想公升職的話光靠能吃苦耐勞和積極進取還是不行的,得不斷的學習,學習一些核心技能,與人溝通的能力,得把自己推銷出去,讓大家認識你,了解你,認可你。

使你無可替代才行。

3樓:陶笛

能夠做到吃苦耐勞,只能說工作認真負責,為人踏實肯幹,但是說到是否有上進心,這只是其中乙個方面,並不足以充分的顯示出來。

另外,能不能公升職?那更無法僅僅通過是否吃苦耐勞來得到體現。能夠公升職肯定是老闆認為你能夠勝任更高的職位,而是否具備這樣的能力的要求具體體現在吃苦耐勞上,僅僅是佔比較小的比重而已。

4樓:憨憨老曹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覺得職場中,光吃苦耐勞確實可以說明你有責任心,但是不一定就能讓你公升職。有時候職場生活中不是一味地吃苦耐勞就夠的,有時候要懂得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如何變通,有時候也要懂得處理人情世故。

有時候我們不能一味地埋頭苦幹,也要動腦找到更有效率的辦法,這樣才能拿出讓領導滿意的成績。能夠吃苦耐勞確實可以說明乙個人有毅力,有上進心責任心,但是有時候也要去處理身邊的其他事。社會是乙個群體生活的社會,我們也需要去交際,和別人交往,這樣你才知道你在什麼職位如何處理人情世故。

因此我覺得想要公升職光是有上進心是不夠的,也要提高自己的大局觀。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望。

5樓:網友

吃苦耐勞是好的品德,可以使人有上進心,但是具體能不能使你公升職?這個不好說,你的吃苦耐勞,也許別人看在眼中,會對你很敬佩,很尊重你,但是領導能不能看到你的吃苦耐勞?能不能看到你做出的成績?

你儘管吃苦耐勞了,但是你有沒有成績呢?如果你的成績突出,卻又具備吃苦耐勞的精神,那麼是領導會使你公升職的。

6樓:網友

不一定呀,光吃苦耐勞要不一定呀,光吃苦耐勞,你要有能力才能生,才能公升職。什麼能力都有指繪不一定呀,光吃苦耐勞,你要有能力才能生,才能公升職。什麼能力都沒有會吃不一定呀,光吃苦耐勞,你要有能力才能生,才能公升職,什麼能力都沒有,只會吃苦,也是法公升職。

7樓:網友

不能。因為要想上進,吃苦耐勞,幹好本職工作是最基本的條件。但是,光有吃苦耐勞還不夠,還需要搞好關係,尤其是跟領導要搞好關係,在關鍵時候領導能夠替你說好話,推薦你,你才能公升職加薪。

光知道埋頭苦幹不知道抬頭看路,關鍵時候肯定會吃虧的。所以,在乙個單位,要想得到領導賞識,得到公升職,不但要吃苦耐勞,踏實工作,還要善於搞好關係,善於表現自己。

8樓:清影

不能。當今社會,職場競爭,光吃苦耐勞遠遠是不夠的。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將軍不是光靠吃苦耐勞,老實本分就能當的。

還應具備各方面的能力。能力包含業務能力、處事能力、招聘能力、管理能力。頭腦靈活,遇事能隨機應變。

9樓:小小雪兔嘰

1、本人做事主動、勤奮、對工作認真負責、細緻、嚴謹,有良好的條理性、工作心態穩定、踏實肯幹,有良好的團隊精神;

2、吃苦耐勞,誠實,待人誠懇,敢於承擔重任並付出全部熱情和能力,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

1、本人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在職期間與領導、同事相處融洽;工作上踏實肯幹,能為領導、同事分憂,多次得到領導的讚賞以及同事的認可;有較強的獨立性和較強的分析能力。能夠適應快節奏的工作,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適應能力,工作中能夠獨當一面。

2、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有責任心,喜歡做有挑戰的事情,從中挖掘自己的潛能並提現自身的價值。

3、本人性格開朗,做事耐心勤快,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適應能力強,綜合素質高,有較強的再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做事主動性強。

4、善於思考,適應能力,強積極向上,敢於挑戰自己。

5、本人工作認真負責,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吃苦耐勞的精神,重視個人能力的拓展同時富有團隊合作精神,善於溝通,樂觀上進,有較好的口頭表達能力及交際能力。

6、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與具備良好的組織能力。

10樓:北風吹

僅憑吃苦耐勞不能說明你有上進心、你不一定能使你公升職,但離開吃苦難勞你恐怕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更沒有公升職的機會 。乙個人想要有上進心和公升職除了吃苦耐勞外,還要掌握技能,鑑定完畢。

11樓:錢馬

那肯定是不行的。光說不練嘴把式光練不說笨把式。能說會練啊巧把式,所以說不管是什麼工作?

雖然你有上進心,但是公升職的希望是很渺茫的,因為領導也喜歡那些能說會道的,喜歡他喜歡聽的,光能幹不能說,那絕對公升不了職的,

12樓:網友

工作吃苦耐勞只能說明你不怕苦,工作任勞任怨。但要想公升職首先不光要吃苦耐勞,還要有能力勝任你的工作,同時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這樣時間長了就會被領導提拔和重用。

13樓:努力做好自己

光吃苦耐勞,不一定能夠使你公升職,但是他肯定是你公升職的前提條件公升值。不是由單一的條件,所決定的。他是有很多綜合性的,因素,考慮在一起決定了你能不能公升職?

14樓:花嫣如花花自香

能夠吃苦耐勞,只能說明你工作夠努力,有上進心,至於公升職,光靠這點是不行的,還需要你的為人處世,還有跟領導的關係,領導的認可。

15樓:網友

如果能吃苦耐勞有上進心,是不夠公升職的,必須要有組織協調能力,管理能力,才能公升職所以,不能光有上進心,吃苦耐勞就能辭職的!

16樓:糖安容

不是絕對的。但是說明你有上進心,但是這樣能幫助你公升職是有一定好處的,但是想要公升職要需要一定技巧或者是後盾的支撐。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吃苦耐勞的話,只能證明你是乙個好員工,保住飯碗是沒問題的,但是能不能公升職,那就不一定了……能公升職的,都是頭腦靈活的人啊……

18樓:泥鴻信

當然不是哪有這麼簡單。吃苦耐勞,只是乙個基礎。只能是別人評價你的乙個好話而已。

你吃苦,你提公升能力了嗎?你做出成績了嗎?你耐勞,領導看到了嗎?

領導認可嗎?你吃苦耐勞,和同事的關係怎麼樣呢?這些都很重要啊!

所以吃苦耐勞,只是開始遠遠。算不上結果。

19樓:檸檬菠蘿

不能,吃苦耐勞能公升值是一種過去的價值觀現在已經不適用了,只有能提高效益的人才會收到喜歡。

20樓:網友

不能。如果看吃苦耐勞就可以,那普工一大堆工人吃苦耐勞呢,也沒見他們過的很好。你見過工廠工人嗎?

他們辛辛苦苦每天受剝削壓榨還要忍受老闆們的辱罵。努力的前提是有目標,有規劃,有思考,否則都是無用的努力,無用的努力沒用,就是浪費身體,浪費時間。

21樓:小蘇語錄

職場上光吃苦耐勞說明還是蠻有上進心的,但是能不能公升職,其實有很多方面的,比如應變能力、業務能力、人際交往能力……還必須有些心機,比如怎麼樣能讓上司看中自己,除了過硬的業務能力,其實還需要會應付領導。

22樓:雙子流星

在現在這個社會光會吃苦耐勞,別人是不會認為你有上進心的,公升職加薪更是別想。現在能力最重要,吃苦耐勞這是一種必備技能而已。

23樓:聲疏然

我這種吃苦耐勞是乙個方面,但是還要有業務能力,如果你光吃苦耐勞,工作業績不行嗯,工作能力和水平比較低,這樣你上公升的空間就很小,也不能得到領的認可,公升職公升職可能也不會太快,所以要有踏踏實實走耐勞的精神,也有也要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和工作水平,這就需要不斷的學習。

24樓:阿州蘭

不可能,這樣的人只有辛苦幹活的份,想公升職就要會拍馬屁會送禮會跟領導交朋友,會把老闆的任務安排給別人幹,這樣才能公升職。

25樓:愛qwer在

光能吃苦耐勞,就能說明你有上進心嗎,也可能吧,或者說是能使你公升職,我認為這個不一定的,能公升值,那得看你的能力了,你的能力能勝任那份工作,公司那肯定會考慮給你公升職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光吃苦耐勞就說明有上進心,或者說能使你公升職嗎 這些都不算什麼,最主要的還是在領導面前會得拍馬屁,而且還要能有能力 而且還得吃得起苦,這樣的人才會能夠使自己公升職的快。

27樓:帳號已登出

工作有吃苦耐勞的精神,還要有知識,兩者兼顧。然後才能公升職加薪,所以光有吃苦耐勞是不行的,只能當個小兵。

28樓:小娟娟

光吃苦耐勞不一定能夠使你公升職,你要想公升職要有多方面的能力。

29樓:泡芙情感說

不能,人要學會弄好人際關係,這樣才能爬的更高。光吃苦耐勞是不容易公升職的。

大家幫我把這段話精簡一下 : 本人吃苦耐勞、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對事業有上進心,工作認真

30樓:網友

我幫你改下:本人勤懇、吃苦耐勞,有良好的團隊意識精神和對事業的上進心,工作認真踏實,願我的努力能為貴公司帶來更大的收穫和利益。我自信能成為貴公司的最優秀的一名員工。

積極進取,有責任心,上進心,能吃苦耐勞 換一句話怎麼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進取,有責任心,上進心,能吃苦耐勞,可以換一句話說就是努力拼搏,對自己和他人都要負責任,能夠和別人同甘共苦。

32樓:北風吹

此人概括起來用一句話說就是乙個正能量的人,鑑定完畢。

性格內向,但是能吃苦耐勞,上進心強,有較強的執行力適合做什麼工作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個人興趣 ,看個人想要積累的經驗技能,有些工作只有親身做過了,其中的滋味才能知道,好好想一想自己的理想吧。

請問勤奮和吃苦耐勞的區別,吃苦耐勞,比一般人更能成功的星座有哪些?

勤奮是辛勤努力勤奮 吃苦耐勞是禁受得住 能過困苦的生活,也經得起勞累 勤奮只是指勤快做事 吃苦耐勞是加上後還能承受住困苦 勞累 勤奮是主動的,充滿積極意味的,吃苦是半主動的,柳州辦七幾因素在裡面,耐勞是指乙個人能夠經受住勞累困苦,是被動的 勤奮有上進的意思,吃苦耐勞是無怨無悔呀 案牘 公文。文書勞累...

人為什麼一定要學會吃苦耐勞,乙個不會吃苦耐勞的人,有什麼好辦法能學會吃苦

做事需要克服困難,就需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就是這個道理.人最重要的是要學會生活,就是生存,並不是學會吃苦耐勞.吃苦耐勞是在你學會生存時面對的問題,不是每個人都能吃苦耐勞的,如果你想生活的更好,吃苦耐勞是必須的 你好 若然你到一間公司工作,你不吃苦耐勞,哪麼上層的領導對你會不太...

年輕人適合長期在工廠上班嗎?除了吃苦耐勞,這似乎很沒有前途

進了工廠,這輩子基本就完了,特別是普工,只有在城市上班才有機會,就是要閱人,閱事 不吃苦耐勞能有什麼前途嗎?人生不是一蹴而就的!求職就業 各地的就業形勢及薪資水平都不太一樣,最好是多到招聘 和招聘會去看一看,了解一下,不要太盲目,要把心態放好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了解難的問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