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土的歌有什麼?中國最土的歌曲

2023-01-27 15:10:04 字數 1218 閱讀 4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最土的歌,只是人與人欣賞歌的角度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葫蘆那個,歌詞真是絕啊!

還有那首孫浩唱的,「大雁飛過菊花插滿頭」。忘了歌名~

3樓:網友

最炫民族風,小蘋果,愛情買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酷狗搜老歌。都很土。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來愛去的流行歌都土,那不叫藝術,叫噪音垃圾。

中國最土的歌曲

6樓:網友

《搖太陽》,《小芳》 ,這是我現在能想到的年代比較久的歌曲了。本人是2023年生。

另外,你確實挺無聊的,你要是想吐,喝酒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春江花月夜、雪山春曉、(古箏)十面埋伏(琵琶) 《賽馬》二胡曲,很帶勁 。 冰菊物語古箏版,超好聽哦。

給我介紹幾首最土的歌!土到掉渣的!

8樓:網友

愛情買賣,最炫民族風,小蘋果。

自己選乙個。

9樓:難勃卍

男人愛瀟灑女人愛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運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最土最接地氣的歌求介紹

11樓:蘇至艾戈子

最炫民族風。

旋律煽情,朗朗上口,具有流行性 ,可以讓大眾喜歡實際上反映的是當下青年一代的實際社會心理狀態 。在樂壇有一席之位,其實並非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有多好,而是因為其輕鬆歡快的編曲,從某種意義上說,該歌曲其實是以曲兒取勝而非歌詞。以該歌曲為代表的「歌曲」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了廣大老百姓的需求,它們旋律很動感,歌詞很貼近生活,所以才會有這麼廣泛的群眾基礎。

小蘋果《小蘋果》由筷子兄弟創作,**風格以全新的復古電音節奏與朗《小蘋果》

《小蘋果》朗上口的歌詞為主。詞曲作者王太利表示,「筷子兄弟」一直想在**中加入多樣化的元素,小時候常聽「荷東」「猛士」等迪斯科舞曲,此次用復古節奏搭配神曲元素,是對流行的一種致敬,也是「老男孩」對青春的一種懷念。「小蘋果」取名原因是「蘋果是人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用蘋果比喻珍愛的人和物十分貼切,這首歌也跟片中一段美麗的愛情有關。

2019最傷感歌曲有哪些,2011最傷感歌曲有哪些?

學會放下 陌小聰 呆戀 莫小娘 明天,你好 牛奶咖啡 你的爛藉口 喬洋 無法代替 範小蛙 那年 任然 停在昨天 思小妞 沒有忘掉他 同上 遇見 孫燕姿 煽情 軌音子 單人藉口 田鑫 不確定情人 同上 誰是誰的誰 万軒嚴 停止跳動 汪蘇瀧 風度 同上 我的眼淚在說謊 伍華 情話毀滅 同上 兩小無猜 夏...

現在什麼歌最火,目前什麼歌曲最火?

當然是唱新年的歌曲呀 格萊美剛完 江南style psy 1,離人愁2,最美的期待 目前什麼歌曲最火?現在最火的歌曲是什麼 不是有各種風雲榜嗎,查下就知道了。比如按酷我的話,是大壯的我們不一樣。網易雲的話是廣東十年愛情故事 最近很火的歌曲?我的滑板鞋 小蘋果 江南style 雖然我也不怎麼喜歡聽,但...

你們聽過最感人的歌曲是哪首啊?最感人的歌有哪些?

sarah connor natural just one last dance 男女合唱的,是藍調歌曲,一般藍調的歌曲都有種深沉的感傷的,去聽聽吧,不要分也可以的,去聽聽看。中文的是 學友的 心如刀割 英文的是 莎拉布萊曼的 scarborough fair 斯卡保羅集市 如果不是好歌的話我情願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