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邵群怕洛羿

2023-01-27 15:05:03 字數 4156 閱讀 9181

1樓:活著魂有靈人

因為侵犯了人家的隱私權,當然是犯罪了,就這麼規定的,揭露乙個人也是犯罪,我也想不通。

2樓:大倫大倫大倫

每個人對於事物的認知不一樣吧?有些事情你你看來是對的。但是別人就覺得你是不對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對,就按照自己對待方法去做。

3樓:摯愛翡冷翠

第三個吧。

好像是不能發這些給別人的,發了其實都是違法。

4樓:綠意如煙

我覺得別人的**也不應該隨便發出去,是屬於侵權行為,甚至是犯罪!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對的,夫妻二人一場都是犯罪的。

6樓:小金豆

附加遺產是指老一輩留下的財富。

7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因為溫小灰覺得洛亦這麼做是欺騙了他,是不守信用的表現其實跟犯罪是一樣的。

8樓:把悲傷就給你們

好的略略略略略略哈哈哈,

9樓:海邊小城

這部電影沒看看過,也不知道怎麼了。

10樓:i宇

關於附加遺產的疑問是因為溫小輝把羅毅羅總的**發給了他的女朋友。

11樓:芝麻的芝麻的

這個問題我不清楚,不好說,也沒法告訴你。

12樓:a馬玉敏

需要專業的人員來解決這個疑問。

13樓:sunder曦

鬼知道啊,你告訴我?沒有答案。

14樓:令寒天

附加遺產的疑問是發給少群的犯罪。

15樓:三水不了

關於附加遺產的疑問,為什麼溫小輝覺得這是乙個電影吧?看名字電影已經好看。

16樓:易吻易親

因為溫小輝有綁架羅總的嫌疑,把照發給邵群是證據。

17樓:網友

這是肯定的,發什麼東西都要經過本人同意。

18樓:媯紫雪活寶

覺得他有一種痞痞的感覺,好帥哦。

19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因為他洩露了羅總的隱私。那沒有經過他的同意。

宋居寒和邵群同時追求我,但是我更喜歡簡隋英,昨天洛羿又跟我表白,我該怎麼辦?**等,很急

20樓:碧玉丫丫

覺得你可以冷靜一下,和誰都不要交往,讓時間考驗下他們對你的感情,也讓時間使自己更加成熟點,如果你要立即作出決定,那就要當機立斷,不可拖泥帶水,如果你執意你喜歡的,那就大膽去追求,實現自己的夢想。上乙個讓我這麼喜歡的攻是韓越。雖然這倆乙個渣乙個傻。

乙個家暴乙個紅旗不倒彩旗飄飄。但是我好吃這種設定。

為什麼現在怕酸,為什麼現在怕酸

口味的改變很正常,與所生活的環境,長久的飲食習慣有關。中國人以前很多都是不吃辣的,現在你看辣的口味已經是大眾口味了。酸畢竟是小眾口味,沒有太多口味的朋友,自然也就因環境而改變了。這沒什麼。希望能幫到你 小時候神經末梢沒長好,對於刺激不能即使反饋 為什麼會有人怕水?人在水中會因為無法呼吸空氣,聽到不外...

為什麼鬼怕陽光,鬼為什麼怕陽光?

看電影 裡面是說,屬陰性的東西都怕太陽。因為太陽屬陽性,陰陽相剋。大概就是這樣吧,也沒研究過典籍啥的。因為鬼做了見不得光的齷齪事 鬼為什麼怕陽光?鬼是屬陰的 光是屬陽的 陰陽是相剋 故而鬼怕光 傳說鬼是由怨氣形成,因為氣怕陽光和風,陽光一出就會散掉,久而久之,這種鬼怕陽光的傳說就形成了 而且還傳說鬼...

貓咪為什麼怕黃瓜,貓為什麼怕黃瓜

貓咪居然會怕黃瓜?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黃瓜的形狀是細長的,外表看起來像一根棍子一樣。這樣貓咪總覺得是要攻擊他的 而且黃瓜外形一般是黃色和綠色的。貓咪會誤以為這是要吃他的蛇。因為綠色更容易吸引貓咪的注意力,但是驚嚇過後,貓咪就會慢慢鎮定下來不再害怕,就跟人們遭到惡作劇時的害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