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政審合格的名單是在哪裡公布

2023-01-26 21:20:04 字數 5722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名單的。政審合格,就會通知你有家訪,然後最後有個血檢和尿檢。然後就領衣服。這時候。在武裝部門口就會有公布名單了。

2樓:殺人兒

當地**,或街道社群, 或武裝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合格不會專門通知。會給你打** 告訴你下一步該幹什麼了。

徵兵政審有哪些程式

4樓:網友

一、考生填寫《考生情況登記表》

二、考察小組對考生進行組織考察。

招考單位人事部門或者地方有關**的人事、組織部門,派兩人以上的乙個考察小組,到考生所在單位(學校),召集同事(同學),領導(老師)等有關人員,以及考生本人,進行座談或個別面談的方式。通過與人交談,來了解考生各方面的現實情況,並聽取大家對考核物件的意見。

對應屆畢業生的考察,要聽取所在院校班系、畢業分配辦公室等意見,檢視學生檔案,還會到考生家庭主要成員的單位或街道,了解他們的現實表現及歷史情況,通過查檔,了解社會關係是否清楚。

對社會其他人員的考察,要向考生所在單位、戶籍所在地和居住地派出所、居(村)委會等了解情況,查閱考生檔案,並由其所在單位的組織人事部門出具個人表現的證明材料;到派出所了解考生本人及家庭成員有無違法犯罪情況,了解清楚有無海外關係,由派出所出具證明意見。

三、審核考察結果和寫出考察報告。

考察結束後,考核小組會根據考察情況,按照考核標準進行測評,並寫出考察報告,提出考察結果意見。最後由考核工作班子審核,再集體研究後確定考核結果,並由用人單位負責通知被考核者本人,決定是否錄用。公務員招考的考察和政審期一般為60天,自公布考察和政審物件名單之日起計算。

當兵政審合格之後還會刷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後續會有擇優環節。

1、體檢政審雙合格只是人武部的大名單,後續還會有擇優環節,當然應徵青年其實到「預定新兵「時就基本沒問題了。

2、政審工作一般應由基層黨組織負責進行。在進行這項工作時,可以派黨員前去調查,也可以發函請有關單位的黨組織協助調查。有些政審工作,由於情況特殊,也可以由上級黨組織負責進行。

政審的內容和範圍,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應有不同的要求。

3、錄用考核的物件是經考試、體檢合格的人員。考核結果,分合格和不合格。

當兵是由當地派出所政審嗎

6樓:職場螺絲釘

不完全是由當地派出所政審,除當地派出所外,還有如鄉(鎮、街道)以及村(居)委會,兵役機關等相關人員也會參與其中,由多部門人員組成。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第三章 機構與職責。

第十四條 縣級以上地方各級人民**徵兵辦公室應當從兵役機關、公安機關、教育等有關部門抽調政治責任心強的人員組成徵兵政治審查組,由公安機關負責人擔任組長,兵役機關派人擔任副組長。

鄉(鎮、街道)以及村(居)委會和有徵集任務的機關、企業事業單位、高等院校(以下統稱為基層單位)應當指定分管領導負責並組織專門人員具體辦理徵兵政治審查工作。

第十五條 各軍區徵兵辦公室負責本區域徵兵政治審查工作的指導和檢查監督。

擴充套件資料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第十六條 省(自治區、直轄市)、設區的市人民**徵兵辦公室及其政治審查組履行下列職責:

(一)根據***、**軍委關於徵兵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法規,制定本行政區域徵兵政治審查工作的具體措施和辦法;

(二)安排部署本行政區域的徵兵政治審查工作;

(三)指導和檢查監督下級徵兵政治審查工作;

(四)對下一級參加徵兵政治審查工作的骨幹人員進行培訓;

(五)總結、推廣徵兵政治審查工作的經驗和做法;

第十七條 縣(市、區)人民**徵兵辦公室及其政治審查組履行下列職責:

(一)貫徹落實徵兵政治審查工作的政策、法規和上級的指示,部署實施本地區的徵兵政治審查工作;

(二)組織協調有關單位和部門配合開展徵兵政治審查工作;

(三)指導和監督鄉(鎮、街道)以及基層單位的徵兵政治審查工作;

(四)組織專門人員對政治條件有特別要求的單位徵集的新兵進行政治審查;

(五)組織培訓徵兵政治審查工作人員。

第十八條 鄉(鎮、街道)以及基層單位履行下列職責:

(一)組織實施對本行政區域、本單位參加兵役登記的適齡公民政治情況的初審;

(二)組織實施對預徵物件的跟蹤審查,對體檢合格的應徵公民的政治情況逐一審查。

7樓:苦苦的掙扎

當然要去派出所了。有無犯罪記錄和案底,都只有派出所能有記載,也具有法律效力。你是否是當地戶口,也只有派出所能出具證明,等等。

另外,一旦入伍,還要去派出所辦理戶口登出手續。如果沒通知你去,就說明你可能被取消了入伍資格。政審必須要派出所加蓋公章的。

政審都是你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的管片民警負責當兵政審工作。你被抓過要看是什麼事,打架沒事。盜竊肯定不行。現在派出所都是聯網的你在哪被抓過一般14個工作日以內就可以上網查詢到。

8樓:網友

是的,武裝部也審一次。

徵兵的政審是什麼?

9樓:杞素斯淳雅

是的有要求,如果有犯罪記錄那麼你就別想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主要是分幾個方面,第一是家訪,看一看家裡情況,是否有海外關係,是否有政治問題。還有就是街道、村委會、武裝部、派出所、學校之類你生活學習過的地方開具的政審通過證明,主要也是看你親屬是否有政治問題,你本人又沒有政治汙點,是否有海外關係等。

11樓:曲日俞初翠

什麼叫作你轄區?你官很大嗎。

最大大不過乙個大隊隊長。

沒那麼大的頭別戴那麼大的帽子。

最看不起你們這些派出&的狗。

12樓:伍冰昳

政審(政治審查)查你家三代有無犯罪、通敵等等不良記錄!

徵兵 政審是什麼

13樓:來自龍昌峽厚德載物的金鵰

徵兵政治審查的內容包括:應徵公民的年齡、戶籍、職業、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文化程度、現實表現以及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政治情況等。徵兵政治審查應當以應徵公民本人現實表現為主要內容。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在地方各級黨委和人民**領導下,根據各該級人民**徵兵辦公室統一安排,由同級機關具體負責。

審查包括:「三查」,查戶口、查身份證、查畢業證;「三走訪」,走訪家庭、走訪單位、走訪學校;「六查清」,查清現實表現、查清年齡、查清文化程度、查清戶籍、查清家庭成員、查清社會關係。

14樓:cccc煙火

政審就是對你的政治現象的審查。

當兵政審的主要內容:

1、政治審查的主要內容是:本人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本人的政治歷史和在重大政治鬥爭中的表現;直系親屬和本人關係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等。

2、直系親屬和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主要是指:父母、配偶、子女和撫養其成長的親屬,以及聯絡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面貌、職業、政治表現及與本人的關係等。對於同本人沒有或很少聯絡、影響不大的非直系親屬,可不列入政治審查的範圍。

3、直系親屬一般指父母、配偶、子女,自幼撫養其長大的養父母和由其撫養子女。長期同本人一起生活、關係密切的其他親屬,如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等,必要時也應了解他們的政治情況。

4、學校出的政審材料主要是對你的日常表現,品德、學習、行為、紀律德才方面做出鑑定。

5、街道辦事處、當地派出所的政審鑑定是,主要看本人(驗本人身份證)是否有犯罪前科和違法行為和不良現象等,最後是家訪。

15樓:娛樂小妖兒

當兵政審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6樓:澱邊漁者

現在不叫政審,而稱為政治考核。徵兵政治考核應當以應徵公民本人現實表現為主。考核內容包括:

應徵公民的個人基本資訊、政治面貌、宗教信仰、婚姻狀況、畢業(就讀)學校、文化程度,主要經歷、出國(境)情況、現實表現、獎懲情況,以及家庭成員、主要社會關係成員的政治情況等。

17樓:畢桐

爺爺坐過牢能否當兵?

當兵政審都是怎麼審? 200

18樓:娛樂小妖兒

當兵政審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9樓:打傘和尚

政審是要看你去什麼的部隊。普通部隊的政治審查相對容易一些。主要是看你父母和親屬的個人情況,調查你的個人表現。只有不打架鬥毆,進過派出所。就能過。

20樓:賁雲蕢易雲

當兵政審就是,調查你的家庭主要成員,是否有問題,比如在押,出逃,參加反動組織等等。一旦你本人或家庭主要成員有問題,政審就不能通過,也就取消了你的入伍資格。

21樓:歧廣裔冠玉

當兵政審就是政治審核對家庭成員的審查,看是否有重大違法亂紀行為,或者是否參加過所謂的『反動』組織。

當兵現在很多託關係的,走後門當然得花錢了,門子硬了體檢政審根本就沒意義。

你去體檢時就知道有多麼腐敗了,大部分都是走後門的。

政審也是乙個排場,操作完全在徵兵的手中。

22樓:網友

想當兵?好事啊!

政審相對比較嚴格,但也沒有前幾年那樣嚴格了。

現在政審一般都是聯全審查,主要包括全地區居委會、派出所、公安局、學校(教育機構)、街道辦事處等聯合對擬入伍人員進行審查,審查內容:在校期間有無受行政處分、在街道辦事處有無不良行為記錄、在派出所、公安局有無違法行為記錄等內容、直系親屬或對擬入伍人員社會交往產生重大影響的人員有無不良行為記錄等等。

其他的就是體檢的事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了解你在上學、工作期間各方面表現情況,有無違法犯罪記錄,主要走訪座談你讀過的學校、工作過的單位、所在的村組、鄰居等等;

2、了解你的直系親屬及主要社會關係的人員有無違法犯罪記錄,政治表現等等;

3、了解你本人對應徵入伍的認識,對黨對國家的熱愛程度,以及你的綜合素質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家族有沒有犯罪的 然後問問你附近的人 你的為人怎麼樣。

為什麼想當兵 什麼時候從學校畢業 都做什麼基本上就這些 只是乙個形式 不用太擔心 他們到你家後 準備好飯 送點地方特產 然後他們就回去的。

不相信我的 就等他們到你家弄完了 在來採納我的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主要是政審組來進行,其中包括武裝部招兵幹部,部隊接兵幹部,派出所相關人員,街道和社群(村委會、學校、單位)相關人員。

政審步驟很簡單,一般就是看檔案,審查本人和親屬的政治傾向和過往行為,以及審查海外關係,犯罪記錄等。如果有問題會淘汰。

合格部分的人員會安排面談,一般會有兩次以上,第一次先看看本人素質,就是看看說話辦事能力,智力水平,是否政治傾向有問題。有時候是和體檢同時進行的。

第二次一般會比較重要,經過幾番挑選,就會採取家訪的方式政審,一般家訪了,能去部隊的可能性就很大了,家訪主要看看家庭環境,也方便招兵的部隊聯絡士兵本人家庭。

26樓:彩小楠

調查:你們家的社會關係背景~

家裡有幾個黨員 家族內曾有無地主背景 有無犯罪人員記錄 等``總之沒政治問題 就應該能過`

身體無痔瘡 B肝 等傳染性嚴重疾病 視力合格 體重身高 合格 身體檢查就過了。

學歷沒問題 沒作假 就成 一般你們沒什麼大問題就是派武裝部人員到你們家去調研 填寫乙份資料 走訪一下你們家所在社群居委會。

網貸黑名單可以消除嗎,網貸黑名單是永久的嗎?有沒有消除辦法?

網貸黑名單消除經驗如下 當發現自己網貸黑名,首先我們就因該去網貸平台查詢自己的詳細借貸記錄,看看是不是自己借貸的款項,這樣以免出現不法分子利用自己的個人資訊進行的借貸,如發現不是自己借貸的,而是他人或者不法分子盜用,應該立即報警,然後聯絡借貸平台說明情況。查詢完自己的詳細借貸記錄後,然後確認是自己借...

婚宴上,每張餐桌的客人名單是怎樣安排的

一般bai是根據男女雙方,選du擇分兩個大區,因zhi為不熟悉,dao 在一邊或在一桌,專肯定不自在屬,然後,再分爺奶輩,伯叔輩,同學,同事,上司等等,從台邊向外擴散這樣,再細分的話,就是一家或幾家熟悉的,按排在一起,或者靠近即可。婚宴坐席席安排有哪些講究?1 男女主賓席 新人是按照男右女左的站位入...

目前紐約尼克斯隊球員名單是怎么樣的

號碼 球員 位置 身高 體重 年齡 生日 nba球齡 0 拉里 休斯 後衛 前鋒 1.96公尺 83公斤 30歲 1979 1 23 10年 1 克里斯 杜洪 控球後衛 1.85公尺 84公斤 27歲 1982 8 31 4年 4 內特 羅蘋遜 後衛 1.75公尺 82公斤 25歲 198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