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磨導輪啟動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2023-01-26 10:15:04 字數 1680 閱讀 4426

1樓:黃毛

變ོ頻ོ器ོ和ོ線ོ路ོ問ོ題ོ,或ོ者ོ電ོ機ོ燒ོ了ོ,或ོ者ོ皮ོ帶ོ段ོ了ོ,問ོ題ོ可ོ多ོ了ོ

1040無心磨床導輪不轉動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變頻器是不是設定沒有弄好,還有就是導輪啟動訊號能讓變頻器識別到麼,電位器旋轉時候頻率表有變化麼。

mt1040無心磨床電機轉導輪不轉,是怎麼回事

3樓:熒惑

你的磨床導輪問題解決了嗎?我這邊也是導輪不轉,可以請教下你怎麼處理這個嗎。

為什麼無心磨床導輪不會轉了電機工作正常急求助 4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機械是由動力源(電機)通過傳動部件(聯軸器或者皮帶輪),通過變速,從而把動力傳遞到工作件。

你說的電機正常工作,而導輪不工作,應該是傳動部件或者變速機構有問題。

檢查一下!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無心磨。

1040磨床使用中,導輪突然停止是什麼原因

6樓:黃毛

大多數是變頻器有問題,或者是渦輪損壞直接卡死。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再開嗎?看皮帶是否完好。皮帶好的話,就看主軸間隙,是不是太小,抱死了。

無心磨導輪一抖一抖是怎麼回事

8樓:焰流

可能有四種原因:

1.變頻器驅動結構的無心磨床,此種結構操作方面,但在變頻器缺相或變頻器模組燒壞的情況下會出現導輪抖動這種現象。此種抖動一般是在受力的狀態下才顯示出來,有時會在蝸輪蝸桿處傳出一種敲擊聲,容易給人誤判以為是蝸輪蝸桿有問題。

2.蝸輪蝸桿磨損,齒輪咬合不整齊造成。

3.馬達與導輪的聯軸器過鬆造成。

4.變速箱結構的無心磨床,這種結構的較為複雜,主要是由於主軸與鏈輪、鏈條、拄鏈器及變速箱內軸承及各種傳動機構的部件磨損有間隙和調整軸瓦間隙過緊時引起的。也是在低速和受力的狀態下顯示更清楚。

給生產帶來很大的不便和質量下降。***

1040無心磨導輪轉差無力,稍帶負載就停轉。請高手賜教!

9樓:小芳的男人

仔細檢查傳動系統,是否有鬆動皮帶之類的!主軸傳動系統幾個軸承是否未損壞!導輪是否裝緊!不行的話在看一看是不是電路變頻器過載。

無心磨床通磨怎樣調整導輪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心磨床的導輪是 無心磨最複雜的,因為角度很多,你去磨削論壇看看 基礎的帖子吧。

11樓:楊炯昌

我是計算機系的,但不是科學家。

無心磨床沙輪鈍後工件帶動導輪轉的快了也就是說導輪控制不住工件速度了反而被工件帶快了我的導輪是磁力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電機調速裝置是什麼?變頻器還是閘流體?你說的情況一般是調速裝置出問題了,檢查調速裝置即可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心磨床沙輪鈍後工件阪瘢並分坢埿姅岅彬。

空調主機不啟動是什麼原因

一 電壓的原因 電壓不夠的原因很多這裡就不多說了,如果空調不能開機,就要檢查外機電源是不是有電或者電壓是不是達到額定電壓。如果不是電壓低的原因就請檢查室內 外機連線是否接對,導線是否老化,室內機主板接線是否正確,否則更換內機主板。二 如果電蜂鳴器不響,請檢查變壓器。三 如外機有220v電壓,檢查外機...

冰箱不啟動是什麼原因,冰箱不啟動是怎麼回事?

變溫室感測器故障 短路或斷路 溫度值顯示區顯示 f5 冰箱就會不啟動 冰箱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有 1 冰箱壓縮機不啟動時,首先要先檢查你的冰箱電源是不是插好的或者是冰箱的電源是否鬆脫,冰箱沒有很好的接到電源,冰箱的壓縮機當然就不能啟動。2 冰箱壓縮機不啟動的原因還可能是壓縮機的電機組被燒毀,這時候會出...

用電的發電機不啟動是什麼原因,發電機啟動不了怎麼辦

1 電動機本身壞了。2 沒有給電動機供電。3 供電不正確。發電機啟動不了怎麼辦 柴油發電機組不能啟動首先要找出原因,然後根據原因排除故障。實際情況中導致柴油發電機組不能啟動的原因有很多,以下介紹的幾項僅供參考。1 無燃油或燃油量不足 2 發動機汽缸冷卻水溫度低 3 蓄電池電壓低 4 噴射油幫浦有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