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被自動鎖定360導航,但電腦沒有安裝360衛士

2023-01-26 10:05:03 字數 1053 閱讀 8140

1樓:

哦 可能 ie 瀏覽器的快捷方式 變成360的了 你可以把那個ie快捷方式個刪了 從控制面板呼叫 ie 或建立ie新的快捷方式 應該就行了。

2樓:滑鼠盤

你試試看右鍵瀏覽器圖示,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開啟的還是360麼。

電腦上沒有安裝360的任何產品為什麼ie的主頁被篡改成了360導航,360你太無恥? 20

我的ie瀏覽器被載入了360導航,哪個好心人告訴一下如何解除安裝,我的電腦沒有裝360任何產品,用in

3樓:知秋夜深沉

這個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掃瞄完成後,按一鍵修復,在點右上邊的,ie常用設定,然後鎖定ie主頁就行了,不過一般ie主頁被篡改,都可能是系統中了木馬或者惡意程式,建議你再進行下外掛程式清理和全盤木馬查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你的盜版系統自帶的無法解除安裝。

我的電腦上從來沒有安裝過360的任何軟體,但ie11主頁被360劫持

5樓:earth歐陽秋寒

很多軟體和360有合作的 它們的軟體在安裝的時候預設是把360設為主頁 所以安裝程式的時候每乙個下一步都要看好了再點 不要一路狂拽酷炫 回頭電腦一堆垃圾你清理都不知道從**入手。

沒有安裝360衛士,但ie瀏覽器開啟就是360導航,怎麼換成別的網頁?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工具--interent選項---常規選項開下有個主頁,改成你想要的主頁。

我電腦從未安裝過360安全衛士,為什麼還會出現瀏覽器一開啟就是360導航的情況,怎麼改也改不過來

7樓:函澤懷

根據你的描述:

開啟360安全衛士 --網盾 注意右邊第一欄,「ie主頁鎖定」,下面有個更改主頁,你點乙個就可以修復主頁了,還有360安全衛士面板上點系統修復也可以修復主頁,你可以試試。

ie主頁被強行篡改為360導航怎麼破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ie,在安裝的時候把沒必要的軟體進行阻攔。或者重新裝系統就可以了 我個人猜測是你使用的桌面上的ie快捷方式整個都是假的,所以你怎麼改都是360的主頁。我的修復方案是在ie中修改好主頁以後,直接刪除ie的快捷方式,然後到c盤下microsoft裡的internet explorer資...

求修復IE主頁被鎖定的最好的工具

一般的防毒軟體都有主頁修復的功能。windows10是網上別人修改過的系統,啟動後主頁被鎖定,試了多次主頁總算改過來了。網上說裝安全軟體會關閉defender,順便試了試。還有軟體的解除安裝及安裝。包小君 可牛免費防毒在發現大量使用者ie遭篡改這一趨勢後,果斷的將可牛免費防毒中加入瀏覽器醫生功能 i...

主頁被修改改不回來,360衛士IE修復功能無法顯示

可以用360 高階工具 全面診斷。裡面修復一下就可以了。2.安裝後會自動公升級。3.選擇 故障修復 功能。4.鉤選 清理桌面其它圖示 修復系統預設圖示 如果找不到此項,說明安裝的版本有問題 5.執行修復。如果執行過程中,有防毒軟體提示助手要修改系統設定,一定要允許!6.在桌面上重新整理!ie首頁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