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曉鴿是哪裡人,龐曉鴿出生年月日

2023-01-26 06:00:04 字數 2970 閱讀 3358

1樓:肉醬

龐曉戈 (1973—) 女 簡歷: 2023年7月至2023年5月擔任河南電視台《文化博覽》主持人;2023年5月至今擔任《梨園春》欄目的主持人、副製片人。 主要成就:

主持的《文化博覽》曾榮獲第十一屆中國電視文藝星光獎優秀欄目獎。2023年5月至今擔任《梨園春》欄目的主持人以來,已連續主持了近300期《梨園春》現場直播晚會,先後十餘次下鄉村,進廠礦主持《梨園春》心連心慰問演出。成功地主持了《梨園春》北京戲曲周,《梨園春》赴台灣跨海直播等大型活動,並連續四年主持了《梨園春》現場直播春節戲曲晚會。

2023年主持的"河南電視台迎接2023年特別節目《千年等一回》"榮獲全省好新聞特別獎。 2023年主持的《梨園春》獲全省播音與主持作品一等獎;2023年主持的《梨園春》獲全國播音與主持作品二等獎;2023年主持的《梨園春》獲全國金話筒百優主持人獎;2023年獲全國金話筒百優主持人獎;2023年獲中國電視金鷹獎全國十佳優秀主持人獎;主持的《梨園春》欄目及《梨園春》春節戲曲晚會連續三年榮獲電視文藝星光獎。

記得採納啊。

龐曉鴿出生年月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龐曉戈,2023年11月12日出生於河南洛陽偃師市,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

中文名龐曉戈。

外文名xiaoge pang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星 座。

天蠍座血 型。

a型身 高。

172cm體 重60kg

出生地河南省偃師市。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12日。

職 業主持人畢業院校。

鄭州大學。

龐曉鴿的簡介

3樓:山海軒

龐曉戈龐曉戈 女 洛陽偃師人 梨園春節目主持人 河南電視台主持人 天蠍座 畢業於鄭州大學,「全國十佳金話筒」獎得主。 河南衛視《梨園春》欄目的主持人,被廣大戲迷朋友成為河南戲曲的代言人。2023年榮獲二十一屆金鷹獎優秀主持人。

個人簡介:姓名: 龐曉戈 生日:11月12日 出生年份:

2023年 星座:天蠍座 身高:1.

60 體重:45公斤 性格:開朗、活潑 家庭狀況:

父母、弟弟 家中排行:老大 籍貫:洛陽偃師 最喜歡的顏色:

春、秋 最喜歡的節目:梨園春、實話實說、生活 最討厭 食 物:蘿蔔 最討厭 動 物:

蛇 個人理想 :認認真真的工作,平平安安的生活 最喜歡的花:百合花 最開心的事:

有責任心、有事業心、有愛心、善良 最早從事的職業:主持人現任:梨園春主持人、副製片人。

《梨園春》節目的女主持人龐曉鴿到底多大了?聽別人說她都當上奶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龐曉戈生日:11月12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體重:45公斤。

性格:開朗、活潑。

家庭狀況:父母、弟弟。

家中排行:老大。

籍貫:洛陽偃師。

5樓:六新蕾甫珂

我感覺是和她主持河南臺春節戲曲晚會有關,直播節目出了好幾處錯誤。不過河南臺挺口風挺緊的,一點都不透漏。

6樓:飛越戈丹瀾

哪有 ?前兩年剛當的媽 不是73年就是74年剛四十出頭,你們看她有那麼老?

龐曉戈老公是誰

7樓:小嫣老師

王建軍。網上一直傳聞說龐曉戈離過婚,第二任老公是笑星范軍。范軍之前錄製過很多次的梨園春,但是這個新聞根本就是假的。

龐曉戈和范軍並沒有交往結婚,龐曉戈也沒有離婚,她和老公王建軍的感情一直好著呢,根本沒有離婚。關於王建軍的身份,網上傳聞也有很多,有乙個說法是王建軍是乙個富商,所以龐曉戈在嫁給王建軍之後,就回去做富太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初中是乙個美妙的名詞,是我們求知生涯中的第二旅程。兒時懵懂的我早已羨慕愉快、美好的初中生活。如今,我即將跨入我的夢想殿堂,心中對初中生活充滿了期待。

我嚮往時刻沐浴知識雨露的舒適生活。一走進校園,一陣陣撲鼻的花香迎面而來,使我心曠神怡。一束束金色的陽光灑在我身上,讓我倍覺朝氣,信心。

茂盛的大樹,美麗的花兒,綠色的草兒都在對我微笑而迎,使我努力不懈。此刻的我帶著一身的生計開始一天的學習,向學習投注了無限的熱情!我嚮往學無止境、學而不厭的學習環境。

在知識的殿堂裡——教室,和藹可親的老師堅手著無私奉獻的教育理念,在黑板上用粉筆刷刷地寫著,為一批批莘莘學子教授著知識。學子們有的奮筆疾書,有的認真聽講……整個教師時而鴉雀無聲,時而爭論不休,蕩漾著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哦!

教室是知識的海洋,我們是吸收知識的魚兒,在大海浬盡情的遨遊!我更嚮往我們成為一名活力四射,如陽光般的好學生。我們告別了枯燥的小學生活,告別了天真無邪的幼兒時代,踏上了夢想的光明大道,走進了美妙的初中校園。

在那裡校規是我們的好友,督促我們快樂向上;同學是我們共赴求知道路上的夥伴,伴隨我茁壯成長!啊,整個校園是個大家庭,我們是其中的乙份子,它因我們而美麗。哦,我嚮往的初中生活是多麼美妙呀!

然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主人應該用自己的力量在校園中描繪出一片美麗的藍圖!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基本上都不確定,有說是倪寶鐸的,有說范軍的,還有說是河南電視台的乙個副台長,反正很複雜,不好說。今天晚上(2023年10月9日晚上)的梨園春上,在休息一年後,重新復出,自已說是休息一年生孩子去了,但沒有說孩子的父親是誰。太神秘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西峽縣乙個國有企業董事長老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電視台總編王仁海,固始人。龐曉戈人很好。家庭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反正不是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格局也非常乾脆點獲得成功就和你沒法vhgdfh

龐曉鴿為什麼不主持梨園春

龐曉鴿的簡介,龐曉鴿是哪裡人

龐曉戈 1973 女。簡歷 1996年7月至1998年5月擔任河南電視台 文化博覽 主持人 1998年5月至今擔任 梨園春 欄目的主持人 副製片人。主要成就 主持的 文化博覽 曾榮獲第十一屆中國電視文藝星光獎優秀欄目獎。1998年5月至今擔任 梨園春 欄目的主持人以來,已連續主持了近300期 梨園春...

龐曉傑是幹什麼的

龐曉傑很不對,在撒謊。難道四川衛視就沒有審查嗎?四川衛視更不厚道的是,既然明知資料有假,為什麼通過審核?vcr中可以明顯看到,拍攝過程使用替身和車以及工作人員的質疑,既然如此。那vcr是誰造出來的假?龐曉傑屬於個人行為,四川衛視屬於團體行為,四川衛視本身就參與了這一造假的過程,至少是縱容了龐的造假行...

窈窕蜀女龐曉傑真實身份是做什麼的

龐曉傑很悲催,四川衛視很不厚道。既然明知資料有假,為什麼通過審核?還要把他放到前台來煎熬?雖然龐造假有錯在先,但是這個錯誤是否真的需要讓他付出如此大的代價去承擔如此嚴重的後果?在揭露龐曉傑的資料有假後,我分明看到主持人臉上那抹抑制不住的微笑,只是不知道他是在為做了一件自以為正義的事情而笑,還是在為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