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的樂安全,解除安裝有沒有問題?

2023-01-26 04:50:03 字數 1400 閱讀 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就是乙個軟體,不過不知是不是系統自帶的,是的話要有root許可權才能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預置的樂安全軟體無法直接解除安裝,如需強行解除安裝刪除,通常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才能操作,由於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不影響的。我的就把它解除安裝了。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安全軟體無法直接解除安裝,如需強行解除安裝刪除,通常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才能操作,由於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

聯想手機的樂安全,解除安裝有沒有問題?系統自帶的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樂安全軟體為部分聯想智慧型手機出廠預置的安全軟體,並無法解除安裝,請您了解。

聯想手機 樂安全 怎麼解除安裝?

6樓:龍戰奇士

樂安全是內建的除非root,不過樂安全其實還不錯,在不root的情況下,樂安全的許可權可能是最高的,而且它比360什麼的省記憶體,還不錯的。

聯想樂安全怎麼解除安裝

樂安全怎麼解除安裝?買聯想手機自帶的啊?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樂安全軟體是聯想公司投入鉅額研發的安全軟體,解除安裝自帶軟體需要獲取許可權,不建議解除安裝。

idea論壇:

think論壇:

8樓:網友

您好。聯想手機出廠自帶的樂安全軟體無法進行解除安裝,請您了解。

用三星手機把三星雲解除安裝有沒有什麼影響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有的是支援自行解除安裝,而有的是不支援解除安裝的。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哪些軟體支援自行解除安裝:

2.應用程式-菜單鍵-解除安裝(解除安裝/禁用應用程式)-請點選帶有紅色「減號」圖示的程式,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部分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僅支援禁用。若沒有「減號」圖示則表示該軟體不支援解除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三星很多自帶軟體(除了安卓系統,**本,簡訊,撥號鍵盤這些必須保留的之外)都可以刪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應用能解除安裝的都能解除安裝,不會存在問題,不能解除安裝的,在沒有root的情況下,是解除安裝不了的!!

12樓:網友

啥影響都沒,完了要備份手機在在網上下個就行。

聯想手機root和解除安裝樂安全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我的就是聯想。所有聯想手機的系統自帶樂安全,想要解除安裝樂安全必需root 沒有問題的,這個不是很重要的應用,刪除後沒什麼問題的我的手機就root了,用的是電腦版的應用寶,很簡單的點選開始就行了,過會就root成功了。這個支援很多主流手機,成功率很高,很不錯,你可以試試的。除了最基本的系統...

電腦卡,請大神幫我看下我的配置有沒有問題

配置沒什麼問題 你可以考慮一下一下情況 一 裝的程式是不是過多 用不上的程式 二 垃圾是不是過多 三 如果以上都不太多的話,可以考慮重新裝一下系統,畢竟現在裝系統太簡單了。別忘記備份哈 四 純手打,望採納。嘿嘿 你這是組裝機嗎?我只是奇怪,怎麼記憶體會顯示2121mb呢,一般都顯示2g,4g什麼的,...

小米2的螢幕到底有沒有問題,小米2幫我看看硬體有沒有問題

cpu,螢幕等硬體都沒問題,有問題的是小米公司的做工,技術真的不怎麼樣,要像大公司多學學,特別是售後服務,真的差,就知道耍太極,就知道搞噱頭,就知道吹,要是有時間多多瞭解下自己的產品的問題,努力的解決。多關心一下顧客的感受,加強售後服務 螢幕本身自然沒問題,小米又不做手機屏。好吧,我用的小米2螢幕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