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吵架了 怎麼辦 我想帶著孩子走?

2023-01-26 02:55:02 字數 3441 閱讀 5119

1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跟老公吵架了的話,我覺得你首先應該冷靜,雙方冷靜下來之後,把問題攤開了,談如果是可以解決的矛盾,那麼就去講明白,解決掉,如果是沒有辦法解決的矛盾,那麼可以選擇乙個擇中的辦法,千萬不要選擇私自帶著孩子回娘家,這種極端的方式,因為這樣的集團方式很容易使你們的感情出現裂痕,成為以後離婚的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公吵架了,這樣的事情日常生活中經常都會遇到,還是兩個人應該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盡可能的消除隔閡。

3樓:t笑看人生

如果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的話,可以提現的跟對方提出離婚,然後爭取孩子的撫養權,這樣就可以了,沒必要帶著孩子走,這樣走出去,你也不能開始自己的生活。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和老公吵架了,就要想辦法解決,而不是帶走孩子一走了之,兩個人有矛盾了就要解決矛盾。

5樓:ko式偏執狂

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乙個人先回娘家待幾天讓你的老公體會你的不容易讓他知道你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帶著孩子去**啊?自己想好了再做決定,離家出走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日夫妻百日恩。

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

和老公吵架吵的很利害,我是帶著孩子走還是把孩子放在家裡走呢?

8樓:11123苦盡甘來

當然是你自己走,孩子放家裡,讓他知道帶孩子的辛苦,別讓他太閒。

9樓:﹏ 人心太擁擠

是經常呢?還是偶爾?建議還是別走,如果孩子留給你老公,你肯定捨不得,畢竟那是你懷胎十月生的,如果帶走呢?孩子從小就缺失了父愛,會對孩子的心理造成影響,不利於孩子以後的成長。

10樓:為你w孤單

要是天天吵架的話,真的傷感情,給你一點點建議,這樣下去還不如早點離婚呢,這樣過的好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都先靜下心好好談別一次次走了回回了又走,帶著問題走你累不累。

12樓:晚晩少爺

不要這樣,有爭吵想辦法解決。不然以後對孩子的心理有負面影響。

13樓:烟花易冷

想繼續過得話就別走了,就不搭理他。

14樓:風起時、想你

乙個女人,最好不要帶吧,我的認為。

15樓:奉茜

不要這樣,受傷的是孩紙,要慎重,

16樓:西北狼

你這是準備要離家出走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 走之前不忘問度娘。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孩子了…吵什麼吵,會影響孩子心裡健康成長的,好麼?

19樓:小英

和老公吵架,吵的很厲害,我是帶孩子走,還是把孩子放在家裡走?最好是不走。

和老公吵架,經常吵架已經厭倦了,分也分不掉,我想帶著孩子搬出去自己住可以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最後還是應該使者維繫關係,孩子多大了,不能不顧及孩子。如果真的分居兩年可以申請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想一想,孩子是無辜的。

和老公吵架了,想帶著孩子在外面住個容身之所,每次吵架了都沒地方去?

22樓:擒拿小楊

你可以回自己媽媽家裡啊,你沒有娘家嗎?如果沒有娘家了,你如果又沒有錢,那你可以去派出所。告你老公家暴。

另外我要對你說一句,平時要把家裡的經濟大權掌握在手裡才行,你看你一點家庭地位都沒有。和老公吵架了憑什麼是你出去,為什麼不是你老公離家出去呢?顯然你明顯沒有地位。

如果你嫁給這麼乙個老公還給他生孩子,你老公連這點安全感都不能給你,你圖他個什麼勁?就因為他長得帥嗎?帥能當飯吃還是能當衣服穿?

你得學會在婚姻家庭中站得穩腳跟,必須要和你老公把立場弄清楚,每月工資上交給你多少,這必須要明確,你如果毫無原則,你以後和孩子一點保障都沒有。說不定你老公和別的女人勾搭上了,對你不是罵就是打,你只能仰人鼻息,活得像個乞丐一樣。

你是想做乞丐還是做女主人,必須有個鮮明的立場,不能在如此軟弱了。

23樓:水鄉泥人

這的確是個很關鍵的問題。

一旦吵架就想離家出走。

是需要乙個容身之所的。

但你也可以換一下角度。

你可以將你老公趕出家門。

這樣你就成了女皇。

24樓:等風也等你

其實到外面去,也解決不了問題,生活該怎麼過還得過,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一起心平氣和的解決,況且還有個孩子,給孩子乙個幸福溫暖的家庭,是每個父母的心願。

25樓:來自魚木寨樂觀的獼猴桃

所以你得自己有錢啊,有錢的話你想去**就去**呀,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經濟獨立了,想做什麼都可以。

26樓:教語文的小紀

那你就努力攢錢,再買一套房子,小一點的也行,能住你們兩個人就行,畢竟也是個容身之地了。

2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和老公吵架了,想帶著孩子在外面住個容身,之所每次吵架都沒地方去,個人覺得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且也不能讓孩子跟著受罪,還是應該多和老公溝通交流,有任何事情可以說出來解決,如果老是生氣,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對於孩子成長也不利。

28樓:養安彤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解決,也不應該是出去逃避吧,因為這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兩個人的緣分也不容易,輕易說斷就斷的。

兩夫妻吵架,我是女方,我想離開,是帶著小孩一起走好呢還是乙個人走

2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我是女方,是離開,還是帶著孩子一起走好呢?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畢竟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即便是你把孩子帶走,他也是孩子的父親,走到**?他永遠是孩子的父親,所以吵架是夫妻間經常發生的事情,沒有不吵架的家庭,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夫妻一定要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才能成為真正的夫妻,你們這樣就因為拌了點嘴兒,吵了個架就離家出走,其實這是不明智的做法,跟老公講明道理,以後不要再吵架了,畢竟我們是夫妻,而且還有孩子,而且我也是弱者,為什麼你就不能讓著我點呢?

家是講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要把家當成講理的地方,那這個家庭早晚會散攤的,所以最好不要走,留下來,為了孩子,為了家庭也要留下來,把問題跟老公說清楚,相信老公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

30樓:欒博容

乙個人走,帶孩子是累贅。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方可以去嗎 我可以收留你的帶小孩工作也行。

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老公跟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自己乙個人冷靜地想想,為什麼會和父母吵起來,問題的本質原因在哪?如果真的是自己犯了錯誤,那你就要勇於在父母面前認錯,或者你感覺面子上過不去,你可以特地給父母多幹活,刷鍋等等,父母是愛我們的,他們看到我們這樣乖,肯定會原諒我們的!如果是父母的不對,你也別死揪著理不放,他們年紀大了,有些事情不懂或...

和老公吵架了,應該怎麼辦,我和老公吵架了怎麼辦

找出吵架的原因 看是誰錯,錯的一方應該主動認錯,但乙個家不能經常吵,祝你幸福 麻煩採納,謝謝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

我跟男友吵架了,怎么辦,我跟男友吵架了,怎麼辦?

呵呵,他這是跟你賭氣呢.老夫教你一招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在他回家那天去外面躲起來,裝做已經回家的樣子.他肯定會大驚失色.相信他會四處找你的,那時你突然出現,豈不是一場意外的驚喜?既然是因為工作,你就要奮鬥給他看看,感覺你好象挺依賴他的,在什麼時候都不要依賴別人,包括你的老公也一樣,你要精彩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