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女明星,有幾個可以和南韓的這幾個相比的

2023-01-25 22:35:03 字數 3538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知道又怎麼樣?首先不排除耍大牌是個貶義詞,再者說到耍大牌的話在南韓老一輩比較有國際影響力的還是有出現的,再說待遇這一方面,中國大陸明星一樣有不好待遇,畢竟明星有分一線二線三線等等。每乙個國家的娛樂圈都有自己的一套規則,很多事情遠遠超過我們所見。

我覺得韓佳人跟南韓的幾個女明星很像?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整容啊。

可能 是乙個 整形醫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孫藝珍又點點感覺是一樣的~~

這幾個南韓女明星分別是誰

4樓:王爺

分別是孫娜恩 樸素恩 yeri 申智珉 李侑菲。

5樓:大白先生

第一張孫娜恩,第二張金素恩。

有個南韓綜藝節目,幾個男明星與幾個女明星通過展示才藝可以約會吃飯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天生緣分》這個節目在幾年前播出過停播了,公升級版《天生緣分歸來》的2023年播過。

7樓:暖暖

《天生緣分》?這個節目在幾年前播出過停播了,然後在去年還是前年又整了新版本,播出了幾集。

知道在南韓最受歡迎的4位中國女星是哪幾個

8樓:熱情的瞅你了

應該有章子怡、范冰冰、楊穎吧,至少這三個人在南韓的偶像裡也會經常提起。

哪些明星組合是7個人的?南韓明星好點的告訴我幾個!

9樓:jaywalker海

歌手類:

男組:u-kiss(去過天天向上)、block b(2011剛出道的)、infinite(群舞整齊很出名)

女組:t-ara(最近比較火的女組之一,推薦推薦)、rainbow(出道幾年一直不溫不火,歌曲還可以)、apink(2023年cube繼4minute推出的又一女組,風格屬於少女清新類,有潛力的組合)

以上都是7人組合,另:2pm(原來7人,朴宰範退隊後6人,強烈推薦,現在很火)、2am、superjunior、少女時代、2ne1、bigbang、brown eyed girls等很多組合都是現在南韓組合的支柱。

單人歌手中iu、白智英、許閣等唱功很硬,都不錯。

演員類:張根錫、鄭日宇、文根英等80後都是近幾年崛起的新星。

10樓:東方神起

ukiss 歌曲風格 編舞很有特色。

infinite 新組合 感覺紅的蠻快的 群舞很整齊t-ara 最近大勢 感覺出甚麼歌什麼紅。

a pink 感覺名氣是建立在beast 4minute的同門師妹上。

rainbow 沒什麼感覺。

其他肯定還有 但是沒什麼名氣。

為什麼國內的明星只在國內很紅?為什麼南韓美國的明星,在全球都有名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因為是全世界最強的國家,各方面都很強。而且自由開放,多元文化互相碰撞,雖然會產生問題,但也互相影響產生很多好的作品。無論是電影還是**,都會向美國張望。

南韓厲害是因為一,國家支援,像南韓三大電視台會組織歌手們出國匯演。有些頒獎典禮也會辦在國外的城市。二,從小就開始的練習生制度,訓練演藝圈的專才。

而且不是學校那種跟社會脫節的教育制度,是各個企劃社自身的訓練課程,更加符合實際需要。特別是大型企劃社從casting,training,promoting都有著很優秀的系統。這是其他國家所沒有的。

三,南韓本土市場小,但反而成為他們不斷向國外發展的動力,中國市場本身很大,全球最多人的國家,但反而變成不需要向外發展,沒有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娛樂公司沒有南韓娛樂公司給力,更沒有南韓娛樂公司包裝手法,中國現在最著名也最臭名昭著的是湖南衛視的娛樂公司,也就是天娛,旗下藝人火的也是現在中國明星中較火的。可天娛公司旗下演員多半要演技沒演技【通過於正、袁珊珊等就可以看出】,天娛包裝手法實在無法與南韓娛樂公司相比,即便藝人有實力,也會因為沒有人氣而被雪藏。

這跟中國人民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現在中國大多數九零後,零零後喜歡的歌手不過是什麼許嵩,徐良,汪蘇瀧,在此先不說實力,而中年則是喜歡什麼陳國強,張雨生等,年齡之間有很大鴻溝,反之美國南韓,即便再年老的人,對於最新潮流歌仍能唱唱跳跳,最鮮明地例子是《nobody》,這首歌在美國紅的不得了,出自南韓組合wonder girls,到現在你去美國街頭問一問,能有誰不會?還有個例子是南韓的,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最紅的曲子《gee》當時可是紅遍了亞洲,在南韓,超市裡家裡賓館裡均是這首歌,南韓老人的體操也是這首歌。

13樓:***x海綿寶寶

美國是全球關注的國家,自然靠這點一點名氣,唱功外貌也不錯的。就像gaga因為自己的出位而走向世界舞台。

而南韓是因為公司願意花大量資金把他們推上舞台。很多也是帥哥美女,青春少艾,年輕人喜歡他們是正常的。而且中國好像不能上youtube,youtube是世界最大的渠道。

就像少女時代那些把**錄影帶放上youtube就讓全世界人也能夠認識她們,或是成為她們的粉絲。

而中國是因為外界人大多注意外貌這問題。不是說國內明星難看,而是可能歐美甚至南韓也看習慣了韓美的歌手。中國明星的公司也不對外發展和投資,這是無可避免的。

他們也無意投資資金給屬下歌手走向世界。想在國外紅也很困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之前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後來在某乙個南韓綜藝裡看到一位藝人說他來中國的時候在賓館裡發現中國的電視台有50多個,然後周圍聽著的南韓藝人和主持人就說他是騙人的,怎麼可能有那麼多,我估計南韓電視台就算算上那些收費的小電視台也就10來個最多了。我才突然覺得南韓明星之所以出名,是因為他們需要向外發展,因為南韓實在太小了,當然南韓的國家支援也是一大方面。而對中國明星來說,中國本身已經很大了再加上人又多,能得到所有中國的肯定都已經很不容易了,再者光在中國他們的錢也早就能賺夠了,其實中國也是有歌手回去日本歐洲什麼的開演唱會的,那就證明他們在國外也是有一些人氣的,只不過中國並沒有那麼大肆的報道這種事情罷了。

至於美國,我想是很大程度上與使用的語言有關,畢竟英語是國際通用語,其實我覺得在這一點上中國明星是很吃虧的,向韓文歌我們基本上是旋律的即便聽不懂歌詞只要旋律和歌手聲音配合能產生中毒性大家就會覺得好了,但是中文歌通常是要理解歌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是流行k-pop啦!而且南韓很多的藝人都是要通過幾年甚至十幾年的練習生期才能出道的,實力肯定強。

不像國內的,許多沒有實力的都能當明星。而且,國內的**風格很單一,除了情歌還是情歌,誰要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明星很少在別的國家開演唱會啥的,就是很少露臉,要先在電視或現實露下臉才會有人在網上關注。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國內也有國際范的明星阿,像范冰冰,章子怡,劉德華,成龍,李連杰這些。

18樓:小騙紙罪惡

南韓在全球紅?開玩笑吧 kpop一直進軍不了歐美 大家也有目共睹吧。

當紅的女明星有哪些?國內一線女明星有哪些?

1 鄭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9年,鄭爽因主演現代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 進入演藝圈。2 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2002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 ...

南韓歐巴和中國女明星演的偶像劇,南韓男明星和中國女明星和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視訊

克拉戀人 rain和唐嫣 旋風少女第二季 池昌旭和安悅溪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尼坤和徐璐 我的男神 未播出 池昌旭和王曉晨 翡翠戀人 未播出 李鍾碩和鄭爽 我就能想到這些 望採納 還有李鍾碩和鄭爽的翡翠戀人馬上就上映了,還有之前的幸福的麵條是尹施允和李菲兒主演的,愛上獅子座 朴海鎮和甘婷婷,另一種燦...

南韓十大最火的女明星和男明星是誰

男exohzt女雪莉水晶 男是exo吳亦凡,剛剛唱了小時代主題曲丫,女嘛,應該是鄭秀晶吧 女團2ne1少女時代男團bigbang super junior 還有exo吧 目前在中國最火的南韓女明星是誰 我認為是秋瓷炫,秋瓷炫是現在在中國發展最好的南韓女星了,如今她嫁給了中國演員于曉光,主演的工作也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