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肥是滿足紅蒜的生長,紅蒜追肥有什麼好的方法?

2023-01-25 18:25:02 字數 735 閱讀 2768

1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由於大蒜根系淺,根毛少,吸肥能力差,故對基肥(尤其是收穫蒜薹和蒜頭為目的)的質量要求較高,一般每畝撒施芭田**鼎複肥(16-16-16)100kg或樵夫(20-10-20)75kg~100kg,芭田養地有機肥200kg。

2樓:戶冰鑲

種上大蒜之後噴施3至4遍紅霸增產**,可促進大蒜對肥料的吸收利用、防病抗病、葉片寬厚色澤正、莖稈粗壯、出苔早、蒜薹齊、蒜頭大、不早衰、紫皮紅筋、提質增產。

3樓:井靖荷

1、施足底肥:由於大蒜根系淺,根毛少,吸肥能力差,故對基肥(尤其是收穫蒜薹和蒜頭為目的)的質量要求較高,一般每畝撒施芭田**鼎複肥(16-16-16)100kg或樵夫(20-10-20)75kg~100kg,芭田養地有機肥200kg。

2、鱗芽花芽分化期:一般在春季氣溫公升,大蒜的心葉和根系開始生長時施用,即在春分左右,畝衝施芭田**甲複肥(17-7-25)20-30kg。

3、鱗莖膨大期:一般於抽苔肥施後25-30天進行,以氮肥為主、配合施磷鉀肥,每畝施芭田**甲複肥(17-7-25)每畝20-30kg,以滿足蒜薹採收和蒜頭膨大時對養分的需要。

4、大蒜採收期:按照正常田間管理,採收前10-15天注意控水,防止腐爛。

4樓:巴黎左岸

為每個紅蒜的根部進行施肥、進行施肥之後,進行一定的澆水工作。根部進行施肥,根部更利於紅蒜的生長;適當地進行澆水,保證紅蒜的正常生長。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呼來個搗蒜呼呼呼

這首歌的原版是 who let the dogs out baha men 胡來的左手 呼 呼 呼 呼!護奶的左手 護 護 護 護!胡來的左手 呼 呼 呼 呼!這歌聽起來上癮啊 誰知道 呼來的多撒 呼呼 是什麼歌曲的啊 70 who let the dogs out 誰把狗放出來 這是巴哈人的一首極...

一品紅的生長習性是怎樣的,一品紅有哪些生長習性?

一品紅喜溫暖 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生長適溫為18 25 4 9月為18 24 9月至翌年4月為13 16 冬季溫度不低於10 否則會引起苞片泛藍,基部葉片易變黃脫落,形成 脫腳 現象。當春季氣溫回公升時,從莖幹上能繼續萌芽抽出枝條。一品紅對水分的反應比較敏感,生長期只要水分 充足,莖葉生長迅速,有時...

一串紅的生長對土壤有哪些要求,一串紅是怎麼種植的?

一串紅的栽培用copy料 一串紅要求疏鬆 肥沃和排水良好的砂質壤土。而對用甲基溴化物處理土壤和鹼性土壤反應非常敏感,適宜於ph值5.5 6.0的土壤中生長。水分濕度 生長前期不宜多澆水,可兩天澆一次,以免葉片發黃 脫落。進入生長旺期,可適當增加澆水量。一串紅是怎麼種植的?一串紅栽培技術 特 性 喜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