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獲獎感謝詞,誰有成龍獲獎感言英語范文

2023-01-25 04:40:03 字數 1214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get / receive a prize / an award ; be awarded a prize得獎。

everybody said betty had it coming when she won the prize. 每個人都說貝蒂應該得獎。

whoever solves the riddle will get a prize. 誰猜中這個謎語就能得獎。

i heard you received a prize for you book. 我聽說你出版的書得獎了。

i got an award at school today. 我今天在學校得獎了。

she was awarded the prize for both films. 她的兩部電影雙雙獲獎。

一等獎、優秀獎這些英文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獎:first prize

二等獎:second prize

三等獎:third honours

優秀獎:excellence award

一等獎學金:first scholarships二等獎學金:second-class scholarship三等獎學金:

third-class scholarship好了!!都翻譯了!!

嘿嘿!!

英語翻譯: 獲得...的獎項

3樓:一公尺陽光束射手

be awarded as 加稱號抄。

或者 be regarded to 加賓語翻譯不一定照漢語一字一句。

the city is awarded as the civilized city.

he was awarded the nobel prize望採納。

4樓:計丹田乖裙

is rewarded with the...prizes.

或is honored with the...prizes.

獲得什麼獎勵來用 reward 和 honor 是最常自見的,簡歷中最常見。

造句:the city is awarded as the civilized city.

這座城市榮獲了「文明城市「稱號。

he was awarded the nobel prize他曾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

宴會答謝詞,答謝宴會的感謝詞

答謝宴會的感謝詞 答謝宴會的感謝詞范文如下 1 范文一。天高雲淡,低首辭舊歲。月明風輕,舉頭聞鵲喜。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在這樣乙個吉祥的日子,在這樣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很榮幸地擔任先生五十大壽宴會的主持,在此,請允許我以個人名義向及其夫人某女士表示由衷的祝福,向出席宴會的各位嘉賓表示誠摯的敬意。...

徒弟對師傅說得感謝的話,徒弟對師傅的感謝詞

徒弟對師傅說得感謝的話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035 1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乙個浪花。2 您是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前程,您是大海浬的燈塔,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

感恩節 感謝朋友,感謝親人!感恩節的感謝詞語

1 知恩報恩 知道了受人家的恩惠就報答人家的恩惠。2 雨露之恩 滋生萬物的雨露的恩情。比喻恩澤 恩情。3 恩逾慈母 逾 超過。比慈愛的母親給予的恩情還要重。形容恩情深厚。4 恩怨分明 恩 恩惠 怨 仇恨。對於恩惠和仇恨的界限分得十分清楚,毫不含糊。5 恩深義重 恩惠 情義極為深重。6 返哺之恩 返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