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英語句子,英語勵志短句

2023-01-24 17:40:03 字數 1641 閱讀 3811

1樓:丘逸

勵志用英語表達為motivational;encourage。讀音分別為[ˌmoʊtɪˈveɪʃənl] [nˈkɜːrɪdʒ]。

encourage的用法:

encourage的基本含義是鼓勵,指給予意志薄弱的人或缺乏經驗的人不畏艱險、困苦的勇氣和信心,或者提高某人的情緒,去迎接或完成艱鉅的任務,引申可表示為慫恿,促進,助長,援助等。

encourage只用作及物動詞,通常接名詞、代詞或名詞所有格(物主代詞)+動名詞作賓語;也可接以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復合賓語,此時動詞不定式可能指未來的動作,也可指正在進行的動作; 還可接介詞in引起的短語,表示鼓勵某人目前正在做的某種事情。

encourage可用於被動結構。

擴充套件資料:重點詞彙解釋:

1、encourage

vt. 鼓勵,慫恿;激勵;支援。

雙語例句:investors were encouraged by the news.

投資者被這條訊息所鼓舞。

2、motivational

adj. 動機的;激發性的;有關動機的;動機說明。

雙語例句:what are your motivational triggers?

你的動機行為是什麼?

具體的范文模板。

鏈結:?pwd=a3hj 提取碼: a3hj

2樓:小張愛聊教育

勵志英語句子如下:

1、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沒有什麼不可能!

3、nothing for nothing.

不費力氣,一無所得。

4、i will greet this day with love in my heart.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5、do what you say,say what you do.

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6、pale moonlight, i declare lonely and shadow.

蒼白的月光下,我和影子述說寂寞。

7、life is apure flame, 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生命是一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英語勵志短句

簡短的英語勵志句子

人生勵志短句,人生勵志的句子經典語句

1 選山攀崖!量力而為!2 認真做人,踏實做事!3 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4 所謂的弱,就是一種罪!5 向前跑,迎著冷眼和嘲笑。6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7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8 你不堅強,沒人替你勇敢。9 只要我想贏,你就是個渣。10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著。11 不要死,也不要孤獨的活著...

初中勵志短句,初中勵志句子

1 自信就是成功的第一秘訣。2 十年如未死,捲土定重來!3 走自己的路,讓他人去說。4 懦弱的背後,是強忍的堅強。5 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6 要想壯志凌雲,就須腳踏實地。7 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8 命運,你殘忍的訴說著我的悲痛。9 要在文化上有成績,則非韌不可。10 受思深處宜先退,...

勵志短句子以內,勵志短句子十字以內

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越努力,越幸運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知足是人生在世最大的幸事。不怕路長,只怕志短。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人若有志,萬事可為。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矣哉。勵志短句 得理要饒人,理直氣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