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重寫中簡單重寫和複雜重寫有何區別

2023-01-23 11:40:03 字數 1306 閱讀 5419

1樓:玉泉山居士

什麼叫重寫,是不是想更改這個url位址啊! 你呼叫servlet 的話,在servlet 會得到sessionid的,這是隱式的,像我們的請求中都有,只不過你沒有看到,但是sessionid一直都存在。

請教 一下 簡單重寫和複雜重寫有什麼區別

2樓:硪丨曖戀

簡單重寫是虛擬的不存在真實檔案的。

複雜重xz實存在那個頁面。

都是偽靜態。

ecshop**系統如何生成偽靜態?

3樓:高貴

使用者已經在後台看到了,在「url重寫」功能中有兩個選擇:簡單重寫和複雜重寫。對於第一次配置 ecshop**url重寫功能的使用者來說,搞不清這兩者有什麼區別,而且也不知道如何選擇這種url重寫模式?

1、ecshop**url重寫功能——簡單重寫管理後台選擇「簡單重寫」

2、ecshop**url重寫功能——複雜重寫。

4樓:千鋒教育

只有一種方法可以實現在url重寫。那就是rewritepath(url).只有這一種方法可以實現在url重寫,你看到的那些元件最終還是呼叫了httpcontext.

;建議你到微軟的官方**上去看看吧。

url重寫有什麼作用?

5樓:唯唯資訊

實現偽靜態,把。aspx結尾的可以重寫成。html等等格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現偽靜態,對seo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偽靜態,利於**seo及重寫aspx

8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偽靜態,把。aspx重寫成。html格式,或者將url寫成任意的字串。

j**a中實現url重寫是針對不同的web應用?還是同一web應用才能利用url重寫。

9樓:網友

兩個服務都啟動、可以互相訪問的情況,可以用webservice,按這個關鍵字上網查查,不難搞出來;甚至直接訪問url(比如url是個執行指定方法的jsp),解析url的返回值(輸出值)也可以!

為什麼apache url 重寫內容有重寫,但位址列顯示的位址也被重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位址列不變,只能用proxy,但是proxy不能對某個。html位址進行。所以你這個很難做到。

yii1URL重寫如何隱藏id引數後的值

新增urlmanager的路由規則 yii重寫url偽靜態,兩個引數的規則怎麼寫 比如我現在在yii框架中訪問名叫list控制器 controller 的index動作 action 且引數為 big class等於1 則為 如果翻頁的話會是 那麼接下來我在main.php 中定義rewrite規則...

高考試卷中寫錯了,用筆橫著劃了3 4到,又重寫的,會被扣分嗎

是語文還是文綜?如果是划的很嚴重的話,捲麵會扣分,作文一般是2分,但是如果不嚴重,只是在中間劃一道細線的話,就不會扣分,但是印象分會打折扣 個人經驗,請參考 100分,回答完畢。扣多少試卷發下來你就知道了唄 別擔心,不會啦。只要在答題框內,判卷老師能看清楚就ok了 一般來說,這種塗改不會扣分。如果是...

簡單分組和復合分組的區別在於,簡單分組與復合分組的主要區別在於A

簡單分組與復合分組 簡單分組及平等分組體系。簡單分組是只用乙個標誌對總體進行分組。只能反映現象在某一標誌特徵方面的差異情況,而不能反映現象在其他標誌特徵方面的差異。對於同一總體運用兩個或兩個以上標誌進行簡單分組後平等排列形成的體系即平行分組體系。復合分組及復合分組體系。復合分組是對同一總體按兩個或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