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精典短語,經典英語短句!

2023-01-22 16:10:07 字數 951 閱讀 1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30句經典英語句子。

英語表白十句經典話

2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梅蘭竹菊。

表白的話:十句經典表白的話1、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2、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

親愛的人,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3、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

你是我的唯一。4、我願意不顧父母對我們愛情的反對,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願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歡的壞習慣,只要你能給我時間不離開;我願意把全部都交給你表示我的愛,只要你不離開我願意等待;我願意吃下痛苦和疲勞給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願意為你獨守那片天。5、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6、我們都不斷的在尋找,在努力,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真實。看著別人的幸福來嘲諷著自己的悲哀,心裡一直不平衡著希望傷害過自己的人過的比自己差,沒自己過的幸福,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卻發現真的像每次寫的那樣,原來我真的希望他過的比我好比我幸福。7、失望,有時候反而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我願意為你承受。8、人的一生中,最後剩下,做自己真正想做之事的時間往。

3樓:天然大叔

my wasted heart will love you 我對你的愛永不枯竭。

經典英語短句有哪些?

經典英語短句

誰有英語常用短語50句,英語常用短語

1.i see 我明白了。2.i quit 我不幹了 3.let go 放手 4.me too 我也是。5.my god 天哪 6.no way 不行 7.e on 來吧 趕快 8.hold on 等一等。9.i agree。我同意。10.not bad 還不錯。11.not yet 還沒。12.s...

英語短語的問題,英語短語有關的問題。

ing 表示令人 的 ed表示感到 的 例如 surprising 令人吃驚的 surprised 感到吃驚的 簡單的記法 ed的一般用於人 ing一般用於物 如果某個詞本身有形容詞形式,就用那個固定的形容詞例如 person personal 如果沒有特定的,加ing表示令人 的,一般是物做主語如...

如何積累英語短語,如何積累英語短語,固定搭配之類的,覺得好難記住,平時學習也沒有針對性

平時讀文章,文章裡會有好多實用的短語,然後用自己的方式記下了,而電影裡就會出現很多生活平時經常用的短語,兩個方法都很好。下英文歌,帶歌詞,看英文電影都可以,看到陌生單詞就記下來,我詞彙量就這麼來的 平時遇到短語就記下來,並造句加強記憶,還要多背多運用,還可以對短語進行分類 如何積累英語短語,固定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