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通機頂盒安上顯示位置顯示模組異常

2023-01-22 14:30:03 字數 2934 閱讀 2650

1樓:帳號已登出

戶戶通出現故障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師傅教大家怎樣處理。

戶戶通位置鎖定模組異常一 請更換或維修機頂盒怎麼解決

2樓:星願下的期盼

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能解決該問題,步驟如下:

1、直接開啟戶戶通的主選單,點選系統設定進行跳轉。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對話方塊,需要選擇輸入相關密碼。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確定恢復出廠設定。

4、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戶戶通位置鎖定模組異常一的解決方法:

定位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恢復戶戶通出廠設定:開啟戶戶通」主選單「,找到」系統設定」項進入;

2、從彈出的「系統設定需要輸入密碼」視窗中,輸入超級管理許可權密碼「9999」並按遙控器上的「確定」鍵進入。

3、接著切換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卡,按遙控器上的「確定」鍵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4、接下來關閉機頂盒電源並開啟其後蓋,將本地**卡(聯通、移動卡)插入sim卡槽,同時插入智慧卡;

5、重新開啟機頂盒電源,待螢幕出現「位置模組異常」提示視窗中,關閉機頂盒電源;

6、接著重新插入機頂盒自帶的加密卡,重啟開機,機頂盒將自動搜尋並恢復電視節目,同時就會發現電視節目可以正常**,就可以取下手機sim卡,正常使用機頂盒來**電視節目。

4樓:佘旭輝

電視螢幕上有一塊很大的模組異常m11有這個 怎麼辦呢?

戶戶通出現位置模組異常3如何處理?

5樓:風箏

一、故障原因。

因為位置鎖定模組imei號不匹配,且加密卡imei號對應位元位不為0 ,就是加密卡與戶戶通機頂盒及位置鎖定模組不匹配。戶戶通機頂盒與智慧卡是一對一繫結的,實際插入機頂盒的智慧卡卡號如果與使用者管理系統裡記錄的機器所繫結智慧卡卡號不符,就會出現「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

具體原因分以下情況:

1、使用者或賣家錯把別的機頂盒的智慧卡插入了該機頂盒造成。

2、卡沒動,工號持有人在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操作了替換智慧卡,造成機頂盒與現有智慧卡不符,出現「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

3、雖然在**上銷戶,但銷戶時接收機是斷電的,銷戶資訊並沒有版寫入到智慧卡中。

二、解決方法。

1、讓賣家或給這台機器開戶的工號持有人,在使用者管理系統查詢該機頂盒繫結的智慧卡是否與實際插入機頂盒的智慧卡卡號是否相符,然後匹配所屬智慧卡即可。

2、寄回給直播星管理中心來處理。

6樓:百科知識張老師

一種是使用者或賣家錯把別的機頂盒的智慧卡插入了該機頂盒造成;另一種情況是卡沒動,工號持有人在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操作了替換智慧卡,造成機頂盒與現有智慧卡不符,出現「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

如果您是正版戶戶通使用者,讓賣家或給這台機器開戶的工號持有人,在使用者管理系統查詢該機頂盒繫結的智慧卡是否與實際插入機頂盒的智慧卡卡號是否相符,然後匹配所屬智慧卡即可。

7樓:夢想哥

出現位置模組異常的,是免定位的戶戶通機頂盒,這種盒子在出廠的時候非法篡改了定位模組,實現全國可以隨意移動,衛星中心不允許這種機子收看 會定期對衛星公升級,免定位的一公升級就會出現這個,而且無法破解。

電視機頂盒顯示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是什麼意思?

8樓:旅遊之後

電視機頂盒顯示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意思是,電視螢幕出現位置鎖定模組異常,在沒有私自更換模組的前提下,一般是由於當地基站訊號較弱,第一次上傳資訊沒有完成。

第一次上傳資訊沒有完成, 請重複嘗試開卡,如果開卡到一半,忽然更換模組,請先在**上先銷戶,並用「abs_ 擦除工具進行一次清理。最後再次嘗試開卡。

9樓:占星師花雲

回答是使用的戶戶通接收機嗎?戶戶通是通過移動通訊基站定位後才能使用的,位置鎖定模組異常1一般是定位模組接觸不良、主機板和電源板有問題、定位模組損壞等。你可以先插拔一下智慧卡試試,不行就關機斷電幾分鐘後重新加電開機,再不行就要檢查定位模組了,老式機定位模組是插在主機板的插座上的,你可以開啟機殼重新插拔一下試試,其它原因要去售後維修了。

電視螢幕出現位置鎖定模組異常一般是由於電視機的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所以建議將電視機的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來解決,方法如下:

1、將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下菜單鍵;

2、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3、進入後找到系統還原,按確認鍵準備還原;

4、系統在執行還原操作前一般會彈出提示視窗提示使用者確認是否還原系統至出廠設定狀態,此時選擇確定,然後按確認鍵就可以開始還原了;

5、電視機的系統還原完成後,電視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祝生活愉快親~

祝生活愉快親~

戶戶通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怎麼處理

10樓:創滄蟲

戶戶通出現故障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師傅教大家怎樣處理。

戶戶通顯示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怎麼處理

11樓:創滄蟲

戶戶通出現故障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師傅教大家怎樣處理。

12樓:銅陵永豐國電

可能是定位模組損壞,或者免定位的戶戶通機頂盒,這種盒子在出廠的時候非法篡改了定位模組,實現全國可以隨意移動,衛星中心不允許這種機子收看 會定期對衛星公升級,免定位的一公升級就會出現這個。

正常收看節目的情況下出現戶戶通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如何處理?

13樓:du知道君

戶戶通出現位置鎖定模組異常1、2、3都是機頂盒內的定位模組已經損壞,要修復,只有廠家有很少量的修復卡能修復,幾乎不可能得到,通常解決辦法是換機,最好辦法是解鎖,不過解鎖需要找到相關人員將加密卡號資訊上報。

數碼電視機頂盒出現故障,數碼電視機頂盒,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機頂盒的主機板有問題 你可以找售後的啊 這種現象是典型的跑頻。先把機頂盒拔掉,看看電視機本身是不是也自動換台。如果是,那就是電視機跑頻,需要電視機售後維修 如果不是那就是機頂盒的問題,需要機頂盒售後維修 自己能做的是看一下,遙控器和機頂盒面板上選台的鍵有沒有搭鍵,沒有的話,找廠家維修,估計選台的小板...

天地星戶戶通機頂盒上根本沒有插智慧卡的地方,這兩天顯示e02,怎麼辦

機器右面下部應該是卡倉,側面有摳槽,向外摳就能開啟,卡就在裡面,不能查卡的應該不是正版的。沒有復插智慧卡的地方的機器 就是一制代機 現在基本上就bai收不到幾個 du臺了。有智慧卡 沒有zhi定位dao的 後面沒有天線 機器是二代機 就是免定位機。還有一種就是機器後面有一根天線 用於接收手機訊號的 ...

華為機頂盒終端顯示WiFi連線成功後又馬上WiFi斷開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首先要確定wifi自身的穩定性,在室內與路由器的距離不得超過10公尺。二如果wifi穩定性好訊號強那就得考慮是不是機頂盒wifi接受晶元是不是出現了故障。一是網路不穩定,二就是電視wifi接收器文圖 華為機頂盒連線wifi時連線成功馬上就就斷開是怎麼回事?這個很簡單的,你的網線是鏈結在了光貓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