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狐狸狗(博美)大概多少錢

2023-01-21 23:20:02 字數 742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是也叫松鼠犬。

一種緊湊、 短背、 活躍的玩具狗。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

他具有警惕的性格、 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博美的步態驕傲、莊重而且活潑。他的氣質和行動都是健康的。

該犬體型雖小,但生性自傲,愛尋釁好鬥,忠於職守,好吠是它最大的缺點,當看家狗最好。

產地: 德國。

品種名: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itz )

別名:日本狐狸犬。

繁育史:由德國狐狸犬(白色)與日本犬雜交而成, 1952 年被正式承認,並逐漸普及。

身高:公大 33 ~ 38cm ,母犬 30~ 36cm 。

體重: 6 . 4 ~ 7 . 7kg 。

標準外觀:毛色純白,絨毛軟而密,剛毛粗而直,手感硬。頭部寬而平,口吻長度適中,尖而不太細,呈 v 字形;唇呈暗色,鼻黑,齒呈鉗狀咬合,耳根高,呈三角形立耳;眼睛稍圓,暗色,眼圈黑色。

頸部長度適中,有半長的襞襟毛;胸深而寬,背平而腰寬。前肢直,肘部貼近胸底;後肢大腿肌肉豐滿,跗關節適度彎曲,貓趾型,有飾毛。尾根高,卷向背部,飾毛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就是博美、

不過有關係、

便宜了一點、

2000多、

(7年前)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在8000左右一般的就幾百。

狐狸狗和博美犬有啥區別,博美和狐狸犬的區別

1.博美犬 pomeranian 又稱波美拉尼亞犬,因外形像小松鼠,故普遍稱為松鼠犬。它是世界著名的玩賞和伴侶犬之一。起源 博美犬的名字來自德國東北部地名波美拉尼亞,並由驍勇善戰的普魯士民族所培育繁殖,故一般認為它的原產地是德國。但撫今追昔,縱使億萬年斯,仍不可否認,在悠悠歲月裡,博美犬和史必滋犬的...

博美串串多少錢,這博美串串狗能賣多少錢?三個月

健康。是看在那塊買的。有的地方純種都很便宜。小城市就不是了。普遍純種800左右。不純的100 200左右。主要看品相 我也想要博美 t t 4,5千。買的時候看他的眼睛,旁邊黑了,說明她的病了 看一下小狗崽長的模樣,還有小狗的鼻子,和毛的亮度 這博美串串狗能賣多少錢?三個月 20 100塊到300塊...

貼瓷磚用的美縫劑分幾種,大概多少錢

美縫劑有軟質和硬質之分,產品效能不同,所應用的施工部位也不同。從施工技術上來說,有單管和雙管的區分。軟硬的通常是單管的傳統的美縫劑,較便宜。大概幾十到一百左右都有。新型的美縫劑是硬質的雙管的晶鑽膠,400ml,200元左右。硬質的不會像軟質的那樣,塌陷,收縮,脫落。硬質的,陶瓷質感,堅硬如瓷,易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