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吃什麼飼料,養蝦應該喂什麼食物?

2023-01-21 15:35:06 字數 3095 閱讀 1259

1樓:故事還長

蝦飼料: 紅螯螯蝦幼體孵化收集後放入土池中飼養,生長初期幼體主要以有機碎屑及小球藻等單胞藻類為食。水體中有機碎屑、單胞藻類是否豐富對提高紅螯螯蝦幼體成活率至關重要,如果餌料數量不足會發生自相殘殺。

通過對幼蝦解剖發現,幼蝦腸胃中基本沒有枝角類、橈足類等浮游動物的殘骸,這主要是幼蝦活動能力差對浮游動物不易獲得的原因。經7個星期飼養,幼體平均規格可達釐公尺。

最新科學養殖增加蝦營養價值和產量的方法 蝦養殖如果加強其體內astaxanthin中文名叫蝦青素也叫超級維生素e(見參考資料蝦的超級抗氧化活性及其應用)的含量,即在飼料中按比例新增的astaxanthin含量,即在飼料中按比例新增的astaxanthin藻粉,會有以下經過驗證的效果(詳情見擴充套件閱讀):

2樓:斑大人

沉底的碎末飼料,或者冰凍紅蟲。注意投放數量以免汙染水質,蝦對水質要求很高的。

養蝦應該喂什麼食物?

3樓:柔情西瓜啊

1、蝦是雜食性,在自然界從死魚死蝦到草葉子水藻,都是它們的食物。

2、而蝦飼料的主要原料基本上有進口魚粉、 豆粕、麵粉、海藻粉、復合礦物質、復合維生素、熟化花生粕、熟化棉粕、熟化菜粕、熟化公尺糠等。

3、水族箱中滋生的藻類,以及觀賞魚吃剩下的飼料殘渣,都可以是它們的食物。也可以喂一些切碎的菠菜。

4、採集水草的種類主要以質軟、無棘的沉水植物為主,譬如龍鬚眼子菜、輪葉黑藻、菹草等都是合適的種類。

5、但是要注意,河蝦是會在缸中抱卵繁殖的,只有水草和蝦的話,草長的速度遠遠跟不上蝦和仔蝦吃草的速度,還需要孔雀魚一類的小型魚類控制蝦的數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蝦是雜食性,在自然界從死魚死蝦到草葉子水藻。幾乎沒有它們不吃的東西。可水族箱不可能給它們提供這麼多樣的選擇。

所以好品牌的成品魚飼料我認為是首選。其中多樣的營養成分完全可以滿足小蝦的成長。要是飼養的是紅色系蝦,就還要補充一些曾紅的食物。

比如藻片。菠菜。注意:

菠菜含有草酸。不利於蝦吸收鈣質,但是草酸溶於水。所以最好用水煮熟後再喂。

5樓:緦凳呢旱勻褐

龍蝦一般吃昆蟲卵、蛹、螺、魚肉等肉內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蝦飼料,你真行,蝦是水產族裡最難伺候的一種,真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簡單?放點很小的魚進去,蝦會吃的。

8樓:礂癬僑墓佼

養蝦可以吃公尺粒和饅頭渣嗎?

蝦吃什麼,飼料怎麼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蝦吃水底的有機碎屑、各類食物或者飼料,這個不需要你配,只要把食物放到水底就可以了,比如熟公尺粒、田螺肉、顆粒飼料什麼的都可以。

10樓:想念就是執著

你餓它三天,看它吃不。

蝦子吃什麼食物

11樓:佳爺說歷史

蝦主要吃動物的屍體,也偶爾會吃一些小型的蚌類、螺類或是還處於幼生期的小魚。如果是飼養的話,普通的魚餌料就可以。

蝦大都生活在江湖中。都有鬍鬚鉤鼻,背弓呈節狀,尾部有硬鱗腳多善於跳躍。許多種為重要食物。

大小從數公尺到幾公釐,平均4~8釐公尺。體型大者稱為大蝦。藉腹部和尾的彎曲可迅速倒遊。

吃微小生物,有的吃腐肉。

幼蝦階段以浮游生物為食,自然水域中的成蝦主要食料是各種底棲小型無脊椎動物、水生動物的屍體、固著藻類、多種絲狀藻類、有機碎屑、植物碎片等。人工養殖的青蝦能攝食各種商品飼料,如酒糟、豆腐渣、豆餅、蠶蛹、蚌肉、麥粉、魚肉粉、大公尺飯、螺螄,尤其喜歡食蛆躬。

12樓:網友

蝦子吃微小生物和小生物屍體。

13樓:人太多洋關

吃動物的屍體和一些螺類。

14樓:在鹿門山刷碗的愛德華

蝦主要吃動物的屍體,

淡水蝦吃什麼,如果要喂飼料選什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買一袋玉公尺粉,買點小魚,麵包蟲等,,,晾乾,磨粉,和玉公尺麵攪和,摻點螺旋藻,幹菠菜葉,放點水,一蒸,喂。比外面買的好得多。不散,而且貨真價實。

每次適量即可,特別適合量大的蝦群。

16樓:網友

可以買商品飼料,質量比較好的南美白對蝦飼料就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粵海的蝦料 海大的蝦料 都可以。

中國做的最好的蝦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淡水蝦吃什麼?求求你們看我家的淡水啊都快死掉了。啊啊啊啊啊!

蝦一般吃什麼?

19樓:楠木囡喃楠

海蝦以白蝦為主要品種,河蝦以沼蝦為主要品種,它們都屬於長臂蝦科,外形非常相似,但其滋味和質感卻頗有差別,因此市場**也相差較大。

白蝦又名晃蝦、江禿、迎春蝦,全身披以甲殼,腹部的第二節甲殼覆蓋在第一節腹甲的外面,有兩條較短的細須,身體白色透明,微有藍色或紅色小斑點,外殼很薄,但比較硬,蝦身略呈側扁,殼脊略呈稜邊。

沼蝦又名青蝦、柴蝦,全身也披以甲殼,但步足前有螯,呈鉗狀,特別是第二對步足非常粗大,其長度超過體長的2倍以上,並強壯有力,可用來攻擊和防禦敵害。蝦體呈青綠色,帶有棕色斑紋,外殼很薄而且較軟,蝦身呈圓柱形,殼脊圓潤狀。蝦肉呈半透明玉色,烹調後雙白蝦晶瑩明亮,口感更富於彈性和滑爽肥嫩。

另外,沼蝦頭胸部寬大,與身體之比大於白蝦。蝦胸也遠比白蝦豐滿肥腴。

樓上的真是好介紹。

我想河蝦該吃蛋黃吧。

金魚也是這樣的,一般小金魚出來兩三天後。

我們把鵪鶉蛋煮好後,拿出蛋黃,包在紗布裡輕輕的搖。

蛋黃從網眼裡漏出來,小蝦應該可以吃的的。

不過一次不要投放太多,免得吃不完了水渾濁,影響水質。

還有蝦喜歡流動的水,你那是嗎 ?不是的話他們遲早也會死的。

不過我覺得剛出生的,他身體還有一點自帶的卵黃應該不用吃的吧?

給他們吃點青苔就行,魚缸裡的青苔或把他們養在太陽曬綠的綠水中也行。我是這樣繁殖了好多小蝦。

養蝦大家都養什麼飼料,養蝦應該喂什麼食物?

蝦料的主要原料基本上有進口魚粉 豆粕 麵粉 海藻粉 復合維生素版 復合礦物質 蝦 權粉 熟化花生粕 熟化棉粕 熟化菜粕 熟化公尺糠等。一般要選擇縮短養殖週期,減少水質汙染,減少疾病發生,適口性好,誘食性強,能是蝦攝食旺盛的料。養蝦應該喂什麼食物?龍蝦為雜食性動物,在天然條件下主要攝食有機物碎屑 著生...

養蝦應該喂什麼食物,在家中養蝦,該注意什麼,該喂什麼東西?

蝦有幾十上百種,那要看喂的是什麼的蝦,不同品種的蝦,喂的飼料也不同。喂的是幼蝦還是成蝦,喂的飼料也各有不同。蝦能吃的東西很多。主要食物有 粒糧 片糧 紅蟲 苔蘚 水藻 水草 泥中礦物質 淡水蝦專用糧 有機波菜等,但是最鍾愛的還是菠菜。養蝦應該喂什麼食物?龍蝦為雜食性動物,在天然條件下主要攝食有機物碎...

蝦虎魚吃什麼蝦虎魚怎麼養,蝦虎魚吃什麼?

蝦虎魚蝦虎魚是一種主要棲息在海水中,體型小的食肉類魚。它們的身體細長,有兩條背鰭,頭部和兩側有一系列小的感覺器官,尾巴呈圓形,身上都有明亮的色彩。這種魚類分布於全世界,全球大約有800多種。蝦虎魚是食肉類魚它們主要吃水裡的浮游生物,和水底的有機碎屑。當然,它的肉食性也不是絕對的。很對人在飼養的時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