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成都哪裡可以進行珠寶鑑定啊?怎麼收費的?

2023-01-20 21:00:02 字數 2727 閱讀 8930

1樓:燦爛姐

劉榕專家是中國金屬器,雜件高階評估師、四川省古玩收藏家協會秘書長、四川省古陶瓷研究中心主任、四川省修復中心主任、四川省盛世典藏古玩鑑定評估****鑑定評估專家委員會總監。位址——成都市青羊區青華路2號附16

成都巿寶石鑑定請問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 成都衣冠廟永豐路9號。

成都金銀珠寶質量監督檢驗站 成都二仙橋東三路1號。

四川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珠寶玉石第一檢測中心 成都市東門街2號。

成都珠寶鑑定中心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質量技術制監督局。

附近公交站台:

一環路玉雙路口南 - 公交站223公尺。

途經公交車: g34路。

玉雙路 - 公交站296公尺。

途經公交車: 20路 106路 341路 1033路地鐵4號線水碾河 - 公交站358公尺。

途經公交車: 3路 4路 27路 34路 58路 72路74路 81路 98路 112路 138路 141路。

一環路玉雙路口北 - 公交站374公尺。

途經公交車: 27路 72路 74路 112路 1125路g27路。

4樓:品度電子

早上起的晚,急匆匆趕到單位,可能是早飯吃的太急肚子十分不適,上廁所時抽了口菸,結果開始無休止地打嗝,過了一會兒,隔壁傳來一陣悠悠的聲音:『哥們,慢點吃,別噎著!』

成都的珠寶鑑定機構在**?

5樓:網友

1、四川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珠寶玉石第一檢測中心,成都市東門街。

2、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

3、成都市金銀珠寶質量監督檢驗站,成都市二仙橋東三路號。

6樓:海天盛

1.成都市東門街四川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珠寶玉石檢測中心。

2.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銀冠廟永豐路9號。

3.成都市金銀珠寶質量監督檢驗站,成都市二仙橋東三路1號。

出具鑑定證書如批量多字,10元左右。只有乙個大約是100到150元,週六和週末工作,但仍然建議週一到周五上午9點到11點,下午2:30到4:30。等待太久是不容易的。

7樓:網友

四川成都地區銀元鑑定中心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16號成都質量技術監督局,2樓珠寶質檢處。負責人現在是羅彬,珠寶國檢師cgc 胡瑤、周川傑等。不要問我為啥知道這麼多,因為我曾經在裡面工作過!

出具鑑定證書如果成批次多的話,10塊左右。只出乙個就要100到150左右。

週六週末上班,但是我還是建議你週一到周五上午9點到11點,下午2點半到4點半之間去。這樣的話不容易等太久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永豐路16號那個已經搬走了!

成都珠寶鑑定中心位址

10樓:夜幕星辰流星

成都就下面兩個珠來寶鑑定源中心是國檢級的權威。

四川省bai質量技術監督du局珠寶玉。

石第一檢測中心(zhi成都市東門街2號dao 028-6249185)

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 028-5180554)

成都市金銀珠寶質量監督檢驗站(成都市二仙橋東三路1號 028-3334712-4512)

11樓:金桂茜

成都國家金銀珠寶飾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金牛區蜀西路52號2棟b座6樓。

12樓:匿名使用者

wjj06230055這位說。

bai的沒錯,態度差的可以du說是讓人很難接受zhi了,接完**就。

dao有一種老娘寧願帶回假的也不想花錢去受答老女人的氣的那種直白,對同性從來沒有的過的嫌惡感油然而生,只想爆粗口罵人,牛逼的不得了!都2023年了還有這種服務態度的也是沒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述所說地方已經搬遷了,現已搬遷至蜀西路55號了!

14樓:首愛鑽石網

成都就下面兩抄個珠寶鑑定中心襲。

是國檢級bai的權威。

四川省質量技術du

監督局珠寶玉石第一zhi檢測中dao

心(成都市東門街2號 028-6249185)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 028-5180554)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珠寶玉石第一檢測中心(成都市東門街2號 028-6249185)

成都市專產品質屬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 028-5180554)

成都市金銀珠寶質量監督檢驗站(成都市二仙橋東三路1號 028-3334712-4512)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鑑定玻璃隕石,收費怎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質量技術bai監督局(成du都市東門街2號),這家只負zhi責特dao種裝置檢測,沒有珠版寶玉石檢測職能。

成都市產。權品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這家已經搬走了。

成都市金銀珠寶質量監督檢驗站(成都市二仙橋東三路1號),這家找了半天,連片區巡警都不曉得自己所轄區域有這家機構。

成都哪裡有鑑定玉石的地方?成都珠寶鑑定中心位址

1 成都市成都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院,衣冠廟永豐路16號,珠寶檢測中心,在四樓。2 四川省質檢 成都市東門街2號,東城根街口。成都珠寶鑑定中心位址 成都1,四川du省質量技術監zhi督局珠寶玉石第一檢測中心,dao成都版市東門街。2,成都市產品權質量監督檢驗所,成都市衣冠廟永豐路9號 3,成都市金銀珠...

珠寶翡翠鑑定,在哪裡可以鑑定珠寶翡翠?

這是一款翡翠a貨轉運珠吊墜 真品無疑 實價幾十元 不過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一兩百都正常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在 可以鑑定珠寶翡翠?買的時候,都會有翡翠鑑定證書,通過證書上面的查詢方式,都可以查到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而且每個城市或者珠寶市場附近,都會有專門的翡翠鑑定機構,不放心的話,也可以拿過去做個...

我想買款手鐲,但是不知道真假?請問珠寶鑑定證書有什麼作用?怎麼看真假呀

玉器的鑑別最主要的就是比較,當你不懂時證書可能是你唯一可以信任的東西了,但也可以在網上學學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了,玉畢竟是有著上下五年的文化,是中國人的文化了,剛才這個 我看了,覺得不錯,最主要的是承諾的過硬,樓上的說去大商場裡去買,我看也可以,但那不是給咱這窮人買東西的地方,做完對比後 便宜我買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