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發展到晚期要多久?白塞病發展到晚期需要多久?

2023-01-20 20:50:03 字數 2697 閱讀 6030

1樓:網友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屬於風濕免疫科。**不明考慮可能與感染、生活環境有關。

這個病目前無特效**。**主要藥物**為主,多數需要長期服藥,主要是免疫調節藥或免疫抑制藥,包括外用藥物、口服糖皮質激素等,**結局多數患者病情長期處於緩解-**交替的狀態,少數可痊。表現為口腔潰瘍或皮疹的患者預後較好,其他系統受累者,如眼部、神經系統和腸道受累,不**則預後不好,嚴重者導致失明、腸穿孔或死亡,所以需積極**,

2樓:陽光趙大地

白塞氏病患者的預後,尤其是晚期的生存期是不好估計的,跟病情受累程度以及重要臟器損害程度密切相關。

白塞病發展到晚期需要多久?

3樓:小han看韓劇

每個病人情況不一樣,年輕且症狀輕的患者到晚期時間會更長,年齡大的患者可能發病快一些,如果早期**效果顯著時間可能會更長。

4樓:昧良心糖核

白塞氏病晚期常見的症狀,主要表現為:

一,腦部,患者會有中樞神經受累的後期症狀,產生腦膜炎,腦炎,小腦腦幹脊髓炎,腦神經受損的症狀。患者可以有意識障礙,癱瘓,行動不穩,感覺失常,出現腦部受累的患者病情比較嚴重。

二,關節,白塞氏病的患者在晚期四肢下大小關節以及腰骶處均可以受累,主要累及踝關節,但是沒有遊走性,有腫痛,紅熱,容易**,沒有畸形和骨質疏鬆。

三,胃腸道,如果是胃腸道的血管受累,白塞氏病的晚期症狀可以造成腹部和胃腸的病變,胃腸道可以發生多發性潰瘍,以迴腸和盲腸相接的回盲部比較多見,後期可以表現為腹痛,腹瀉,出血,穿孔並且可以反**作的。

四,大血管,少數患者的白塞氏病的後期有大動脈和大靜脈的狹窄和血栓形成,非動脈受影響導致肺動脈高壓,肺出血。肢體動脈阻塞,導致組織末端壞死,以及無脈。

5樓:開爾文嘲洶

白塞病不**的情況下發展速度還是很快的!早期患者**預後還是比較好的!

白塞病的患者從早期發展到晚期需要多久?

6樓:龍元熄顫講帕

白塞病不**的情況下發展速度還是很快的!早期患者**預後還是比較好的!

白塞病患者發展到晚期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7樓:萍萍老師

針對這個問題,每個病人不一樣,越是年輕的病人,發病時年紀比較小的病人,到晚期會延長很長時間,發病越晚病程越短。因為年輕的病人**起來,效果非常好,所以出現晚期的症狀,也可能會10年或20年。年齡大,假如是50多歲以上發病,也可能幾年就到晚期,用激素**效果也不好,還有一些免疫製劑效果都不好,時間會更短一些。

白塞病從早期到晚期需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賽冰從早期到晚期並沒有固定的發展,多久的說法,一般來說,白塞病的晚期是乙個逐漸發展的過程,即使最快也得需要幾個月。

9樓:惠芷藍

有可能是需要幾十年,也有可能僅僅一年的時間,這個是要看病情的嚴重程度和**的情況,有沒有控制好病情來決定的。

10樓:書玉石

白塞病從早期到晚期是需要三年左右的,一定要盡早發現,及時**才是比較好的。

白塞病初期發展到晚期需要多長時間?

11樓:上官曾

白血病從早期到晚期的時間是不固定的,主要根據患者的嚴重程度來說的,也是根據患者的自身體質都有很大的關係。一般情況下白血病惡化的程度非常的快,大概半年的時間就有可能會到達晚期,在這個時候需要及時找到**,而且**不及時的話有可能會危及生命。

12樓:陽光趙大地

患有該病通過正規**,可以達到臨床痊癒或緩解,如果不**,會危及生命的,如果不積極**,生存期很難達到十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資料上記載的說,白塞病的發病週期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發病週期,其實這個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白塞病的初期症狀,脫色斑的數目一般是比較少的,大致有1-2片,大多數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而且白斑表面的**通常表現為表面光滑無皮屑,一般無瘙癢感,即使有也是比較輕微的。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

在出現上述的情況時,一定不能掉以輕心,通常如果身體上的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就有可能是得了白塞病。這時找專家最後確診,並一定要及時的進行**,目前在白塞病的**上最好的採用中藥**,而且在白塞病的發病初期應用**的可能性非常巨大的。得了白塞病後,患者的**上會出現一些大小不等的白斑。

白塞病多久會發展到晚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多久會發展到晚期白塞病,一般到35歲以後就可以發,攢到晚期了。

15樓:姜英髮

白塞病是一種風濕免疫病,風濕免疫病從目前來說還沒有**的辦法。白塞病需要長期的用藥,用藥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而進行調整。白塞病的**從目前來說,有些患者需要**數年甚至數十年。

當然也有一些輕症的白塞病患者,主要表現是**和黏膜症狀,**數年即可得到緩解。但也可出現症狀的**,病情的**,如再出現病情**,仍然要進行**。目前白塞病沒有很好的預防辦法,但是保持清淡、合理飲食,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比如不要熬夜,堅持適度鍛鍊,工作壓力和節奏保持適量,可以減少白塞病的**。

白塞氏發展到晚期需要多久?

得白塞病十年是晚期嗎?白塞病多久會發展到晚期?

白塞病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口腔潰瘍了,所以如果患了口腔潰瘍以後不要不當回事很有可能是患了白塞病的初期症狀,而白塞病晚期症狀則表現的相對特殊化,白塞病通常表現為非特異性血管炎性病變,有自限性,病損反 作,可先後或同時侵犯多個器官,其臨床表現複雜多樣。白塞病特殊症狀。2 心血管系統 心血管損害可發生於心臟,...

輕微的白塞病要治療多久?白塞病從早期到晚期要多久?

輕微的白塞病要 1 2年左右。白塞病主要是由於遺傳 感染 免疫反應 環境因素等原因所導致的,白塞病多發於青年男性,患者主要具有 性的口腔潰瘍 損害等症狀,白塞病會累及多個部位。患者可以通過使用硫唑嘌呤 甲潑尼龍等藥物控制病情的發展,部分病情嚴重的患者可以進行手術 患者日常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富含維...

白塞病治療需要多久?輕微的白塞病要治療多久?

白塞病的 一定要根據患者具體的病情來決定的,千萬不要擅自減量或者停藥,要聽從專業醫生的指導建議,進行正規的 急性期的 大約需要半年到兩年左右的。白塞病 的時間不一定,一般 的時間較長,在病情穩定或者是基本恢復時則可以停止用藥 部分患者需要終身 目前白塞病的常見 方式是遵醫囑使用甲氨蝶呤 秋水仙鹼等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