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招生條件體檢標準

2023-01-18 17:00:02 字數 747 閱讀 3190

1樓:聊教育的小玫

如下:

1、身高標準:

徵兵入伍: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軍校招生:男性身高162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合格。

2、體重標準:

徵兵入伍:體重符合下列條件且空腹血糖《的,合格。

男性:<30,其中:

男性身體條件兵bmi<27。女性:

17≤bmi<24。

軍校招生:男青年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其中,**學專業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5%。

女青年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舞蹈學專業體重不低於標準體重的20%。(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

視力標準。徵兵入伍: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4.

5,不合格。任何一眼裸眼視力低於,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4.

8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軍校招生:裸眼視力低於,不合格。任何乙隻眼裸眼視力低於,需進行矯正視力檢查,任何一眼矯正視力低於或矯正度數超過600度,不合格。

單眼弱視到底能不能過公務員體檢標準

根據 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 可知 公務員體檢中對於實力的要求有 1 色盲,不合格。色弱,法醫 物證檢驗及鑑定職位,不合格。2 人民警察職位,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 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 法醫 物證檢驗及鑑定 資訊通訊 網路安全管理 金融財會 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 交通安全技術 安全...

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體檢標準是什麼

現在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的體檢標準比照公務員普通崗位一樣 除警察類 回答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的體檢標準是按照公務員體檢標準走的。第一條風濕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 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病理性改變,合格 一 心臟聽診有雜...

民航二類體檢標準詳細內容是什麼,民航飛行員體檢標準

1 主題內容與適用範圍 本標準主要規定了飛行學生的醫學條件。本標準適用於在校飛行學生。2 引用標準 gbl6408 3 1996 民用航空招收飛行學生體格檢查鑑定標準 3 體檢鑑定結論。體檢鑑定結論分為 a.飛行合格 b 暫時不合格 c 不合格。4 一般條件 4 1 應具有正常的生理功能,良好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