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車鑰匙孔鎖住了怎麼辦,求助

2023-01-18 15:45:03 字數 1682 閱讀 5610

1樓:小小傑小生活

原車鑰匙的塑料把,有個與鎖蓋上相同形狀的磁頭,把它對準鎖蓋的相同形狀的凹孔(注意有方向),擰一下就可以開啟鎖蓋,露出鎖孔,然後就可以插入鑰匙起動了。

現在汽車鑰匙分為兩種,一種是沒有防盜晶元的,另一種是帶有防盜晶元的。沒有防盜晶元的鑰匙常見於一些低端車型,連遙控器都沒有,現在幾乎很少見了。由於是機械鑰匙,沒有防盜晶元和遙控器,那麼這種鑰匙配起來非常方便快捷,幾十塊錢就能解決。

帶有防盜晶元的鑰匙自然高階很多,除了機械鑰匙部分要對,還要對鑰匙重新匹配程式設計,使鑰匙晶元的編碼與發動機防盜系統的編碼完全匹配才能啟動發動機。這種鑰匙配起來偏複雜,外邊的大型修理店也行,**也相對便宜,幾百塊錢左右。想要專業的就去4s店,起碼要一千元左右,時間也要久一點。

值得注意的是,配了新鑰匙後,舊鑰匙就會失效,不過這個失效是指無法啟動車輛,由於車門有機械鎖的,通過舊鑰匙還是能開啟車門。所以出於安全考慮,更換全車鎖芯是最安全的,那時鎖芯和鑰匙都是新的,就不用擔憂舊鑰匙能開啟車門了。

2樓:王二

那個小蓋是個簡易的防盜裝置。這樣是鎖著了,下面那個六角孔是解鎖的。你只要拿原裝的鑰匙後面的六角型對號插上,按上面的箭頭轉動鑰匙就開蓋了。

如果需要在次鎖上的話只要用手順時針扣上就蓋住的。要開的話還是要用鑰匙開的。希望你。

電單車鑰匙孔鎖住了怎麼開?

踏板車的鑰匙孔被關了,怎麼打也打不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鑰匙孔有個防盜的擋板吧 呵呵 是在打不開就給你買電單車的地方打**吧。

五羊本田電單車鑰匙孔的鎖鎖住了怎麼辦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用原車鑰匙塑料把上那個多邊形的磁頭,對準鎖蓋上那個同樣形狀的凹孔,擰一下就可以開啟防盜鎖蓋,露出鎖孔了。

電單車插鑰匙鎖孔不小心關閉了,怎麼開啟啊?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不知你說的那個鑰匙孔是不是帶有磁性鎖蓋的,如果是有乙個類似多邊形的凹槽,那麼在鑰匙尾部會有乙個對應形狀的磁頭,把磁頭對準凹槽(注意,有方向)擰一下就可以開啟鎖孔了。

我是新手 我的踏板車鑰匙孔鎖住了怎麼開啊

6樓:懷春魚

用鑰匙開啊,如果鑰匙丟了,就去修車那裡花50塊錢換鎖!如果是鑰匙孔彈簧片被鎖住,就想辦法挑開,挑不開就用東西硬別出來。

7樓:

找修車的,花20塊換個鎖就行了。

8樓:小九天蠶

你鑰匙上面有乙個六稜形的拐角,用那東西開鎖。

電單車插鑰匙鎖孔不小心關閉了怎麼開啟?

電單車鑰匙孔鎖住了怎麼開

9樓:創作者

隨便可以開感應鎖的鑰匙開開試試。

踏板車空濾器怎麼換,踏板電單車怎麼改裝空濾器?

踏板車抄一般只需要更換空氣濾芯就行了,不用更換空濾總成 更換濾芯一把十字螺絲刀就可以了,根據自己的車型購買相應的濾芯,然後用螺絲刀把空濾總成的側邊蓋開啟更換即可。空氣濾芯作用 過濾空氣,將適量的清潔空氣提供給發動機。保養週期 每500公里清洗一次,必要時更換。沒有及時保養會出現的情況 1 導致混合氣...

新大洲本田迪奧這款踏板車怎麼樣,新大洲本田迪奧車怎麼樣

要看是不是原裝的 市面上盜版的比較多 新大洲本田迪奧dio踏板車的減震還可以,其他同類踏板車的差不多,日常代步舒透性不錯,可以滿足正常的使用要求。質量上沒有多大區別,方面可能dio要稍微便宜點,但是現在建議選擇電噴產品,因為電噴是未來電單車主流,這方面來說的新大洲本田作為國內一線合資公司,擁有很多搭...

踏板車齒輪箱裡面很髒,齒輪油發黑怎麼回事

踏板車的齒輪箱正常情況下是很乾淨的,如果裡機很髒,有可能是從齒輪箱通氣口漏 進了泥水或灰塵,以及油封或密封紙墊破損造成的,可以先徹底清理齒輪箱,然後檢查通氣口 管 紙墊 油封等是否有問題,並更換合格 適量的齒輪油。嗯嗯 那個是髒了,弄弄把,踏板車齒輪箱裡面很髒,齒輪油發黑怎麼回事呢?齒輪油薄不 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