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話詳細位址查詢 5,固話查詢詳細位址

2023-01-18 13:55:02 字數 2163 閱讀 5231

1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貴陽市「南明區」(龍洞堡見龍路138-15號)打括號的不確定,打雙引號的基本正確,有可能不正確(幾率非常非常小),不過出什麼事跟本人沒有關係……

其他答案幾率較小的……:貴陽紫林庵金宇紫林廣場建設大廈西樓七樓:

貴州省貴陽市金陽新區興黔路16號。

貴陽市神奇路84號。

2樓:手機使用者

請幫我查查0351-2234379固話詳細位址,謝謝。

3樓:月讀你的心靈

0379-62270060 請幫忙查查這個號碼的詳細位址 謝謝各位熱心人。

4樓:迷途知返天蠍

075523404630誰知道這個號碼的詳細位址謝謝了。

5樓:人來人往

幫忙查一下這個號碼詳細位址是那裡的。0546-8325129

6樓:媽顆黏

06688879168 幫我查查詳細位址 謝謝。

固話查詢詳細位址 60

7樓:青少年等

登陸**, 可以查詢,雖然查詢結果不是給出準確的使用者名稱,但其給出的號段所在的地理位置卻很準確詳盡,對此結果已經很讓人滿足了,而且是全國的固定**都可以查的啊,經本人親測單位和家庭的固話號碼,結果很準確。

8樓:鎮鮃

固定**據說可以查詢詳細位址哦。你知道怎麼查嗎?一起看看吧!

1.固定**可以打114查詢 一般查詢方法有三種。2.

登陸相關**進行查詢。 3.去營業廳查詢。

固定**怎麼查具體位址?

9樓:白開水

1、首先開啟電腦,找到瀏覽器並開啟。

2、進入瀏覽器首頁後,在搜尋框輸入【實用工具】,然後點選【搜尋】。

3、在搜尋結果頁面,選擇【便民查詢網】點選進去。

4、點選【固定**查詢】。

5、在搜尋框輸入我們要查詢的固定**的號碼,然後點選【查詢】。

10樓:林學禮

已知道固定**號碼的,如果如果這個固定**號碼是單位、公司、娛樂場所的公共**號碼,並且在114註冊過,打114可以查詢到具體位址。如果這個固定**號碼是私人住宅的**,打114查詢時,114臺只能告訴你這個固定**號碼的大概方位,因為固定**號碼同個城市每個地區每個方位有一定分配規律。

固定**,簡稱固話,俗稱座機,指固定在某個位置不移動的**機,區別於移動**(手機),多用於企業單位。

固話在現代是重要的通訊手段之一,通過聲音的振動利用話機內的話筒調製**線路上的電流電壓,也就是將聲音轉換為電壓訊號通過**線傳送到另外一端**,再利用送話器將電壓訊號轉換為聲音頻號。

11樓:職場大師麥小秸

回答1、你可以試試114,但不一定可以查出來2、你可以直接打**過去,如果不方便透漏身份,就以快遞公司的名義3、你可以保持**號碼前幾位不變,試著將後幾位變換後拔,也可以問訊,一般由於電路的原因,**號碼前幾位相同的位置也都相近。

4、當然你也可以把前幾位**號碼直接放在網上搜尋,因為有很多相近的公司或單位會把位址公布出來,原理同上。

5、你可以打**到電信局,以裝寬頻或其他的名義,查詢位址辦法有很多,關鍵是看你想幹什麼。

固話具體位址查詢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單位註冊過,具體是哪個樓主自己判斷。

1:鄭州立諾。

鄭州市惠濟區江山路。

2:鄭州管城區時尚先鋒服飾店。

鄭州市管城區光彩服裝市場新一排六號。

3:鄭州飼料示範廠。

興鋪路72號。

4:鄭州市第二糧食倉庫。

銘工路138#

怎麼查詢固話的詳細位址?

13樓:鎮鮃

固定**據說可以查詢詳細位址哦。你知道怎麼查嗎?一起看看吧!

1.固定**可以打114查詢 一般查詢方法有三種。2.

登陸相關**進行查詢。 3.去營業廳查詢。

14樓:尼瑪

手機直接撥10086選擇0好鍵所對應的服務就可以了。〔該服務為人工語音服務,你把**好說給他,他就能幫你查了〕

廣州如何申報固話安裝

全廣州可任意遷移 不需要辦理手續 不需要換號碼 無線 的方便 有線 的效果 1.終身免月租 接聽免費。2.資費 市話0.1元 分鐘,國內長途0.15 分鐘 不分時段 區域 辦理包月 市話最低6分錢一分鐘,長途最低0.11元 是 營銷客戶最好的選擇 二 聯通固話特點 現隆重推出8位數的號碼 例020 ...

我的寬頻費和固話一月多少錢,家庭寬頻不要固話多少錢乙個月?

您好,這個需要看您辦理的 了,使用者查詢自己的 資費情況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以電信為例介紹查詢自己訂購的 詳情和資費情況 1 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寬頻賬號 2 登入後會跳轉個人中心,然後下滑頁面即可檢視自己訂購的 詳情和 月費用了 我的寬頻費和固話一月多少錢 您好,這個需要看使用者...

400電話中繼功能開通後還用安裝固話麼

400 中繼功能 乙個號碼裡包含了多條線路,使用者對外只需公布乙個代表號碼,但可以讓多個 同時打進來,代表號碼需繫結在4006號碼上擴大線路,開通此功能中繼功能後,不限同時接通線數,取決於中繼容量的大小,比較適合大型企業。中繼線和 線的概念普通固話和個人手機,為模擬數字線路,一般只能承載一路呼入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