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扇,空調扇,落地扇在武漢用哪種比較好

2023-01-18 09:40:02 字數 3580 閱讀 9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扇好,但要多準備幾個冰盒。

2樓:旭伊梓

空調扇是一種全新概念的風扇,兼具送風、製冷、取暖和淨化空氣、加濕等多功能於一身,以水為介質,可送出低於室溫的冷風,也可送出溫暖濕潤的風。

與電風扇相比,空調扇更有清新空氣、清除異味的功能,且功率只有60-80w左右,空調扇**也比較合理。

塔扇 空調扇 我該買哪種?

3樓:市場策劃先鋒

恩恩,木村說的有點道理,題主好像本末倒置了,令人懷疑樓主到底是不是想買風扇了。不如你買乙個好的菸灰缸,有蓋的那種,就完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塔扇的風量比較小,不如傳統的電風扇,而且塔扇的價錢也偏高,一般在300到 600元,是普通電風扇的數倍。但是瑕不掩瑜,美觀、節能、寧靜,體積小是塔扇的特色,就因為風量小,所以不容易把菸灰吹出,比較適合,塔扇根據氣流學原理,讓室內與室外空氣形成立體交換系統,類似於灶堂吹風的鼓風機,即使沒有扇頁也同樣可以送風。

5樓:木村歸瘦

樓主,我覺得你搞錯了一點,菸灰何其輕呢,只要有微風就可以吹走。哈哈你如果要買風扇,就處理好菸灰就可以了。傳統辦法是加點水到菸灰缸即可。

如果買風扇,最求風量,就買傳統風扇,追求舒適,買塔扇。

塔扇不要買m的。要麼買艾美特,要麼買山湖。兩個都是外資企業的。性質差不多,艾美特是台灣的,山湖是澳門的。

至於空調扇,我想還是免了吧,老的時候風濕疼就不好了···

6樓:冰

我覺得還是用空調扇比較好。

落地扇,塔扇,空調扇哪個更好用

7樓:網友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落地扇,塔扇最差,不穩固底盤小,聲音大,晚上還亮著燈,影響睡眠,空調扇還可以加濕製冷就是製冷的冰晶一會兒就沒了,就跟空調扇沒什麼區別了,落地扇聲音小底盤穩,反正就是落地扇好了,外形上落地扇不如那兩個但是使用上絕對剛剛的,聲音真的比那兩個小多了。

請問,哪款電風扇好用?其中有傳統四葉風扇,和,塔扇,還有空調扇,那款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靜音的話現在有種直流電機的調速風扇,一共32檔,多種風種類可選,很安靜。

如果要降溫好的就空調扇,放點冰塊,很涼快。

9樓:網友

家裡有冰箱的空調扇好用,沒的,個人感覺塔扇好用。

10樓:逍遙瓶兒

空調扇好啊,前提必須有冰箱。

塔扇與落地扇的區別

11樓:最愛彩虹糖

1、結構不同。塔扇一般是圓柱形的,從內部送風。落地扇一般時開放式的,從外部直接送風。

2、功率不同。一般塔扇功率較小,送風比較溫柔;落地扇一般功率較大,風速較快。

3、安全係數不同。塔扇風葉在內部,一般用手碰不到,比較安全,尤其對於家裡小孩子;落地扇風葉用網籠罩著,伸手可以觸控,有一定危險性,對兒童不是十分安全。

4、**不同。塔扇一般**比較貴,而落地扇比較便宜。

5、維護方便程度不同。塔扇結構複雜,風葉在內部,拆洗清潔不方便;落地扇結構簡單,拆洗清潔很方便。

12樓:哈怎麼肥四

區別如下:

1、送風原理不同。

塔扇:用的是像空調的那種風輪送風。

落地扇:用的是旋轉風葉送風。

2、附加功能不同。

塔扇:附加功能比較多,附加香薰功能、加濕製冷、負離子功能。

落地扇:附加功能比較少,不全面。

3、工作環境不同。

塔扇:安靜,送風平穩舒適,低碳——適合老人家,兒童。

落地扇:較響,送風較不平穩,很亂(據說葉片越多,越平穩)——吹著頭暈,不建議老人家,兒童吹,特別挨近吹。

13樓:跋哩吖嘿

區別是送風原理不同。

分析如下:1、塔扇用的是像空調的那種風輪送風,傳統落地扇用的是旋轉風葉送風。

2、塔扇安靜,送風平穩舒適,低碳——適合老人家,兒童。

3、傳統風扇,較響,送風較不平穩,很亂(據說葉片越多,越平穩)——吹著頭暈,不建議老人家,兒童吹,特別挨近吹。

4、塔扇送風式風牆,或者說是風簾。

5、傳統風扇送風式風椎。

6、塔扇配合空調使用,一流。

14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塔扇實質上行業內稱為「大廈扇」,源於其形態纖細而挺拔,酷似一座大廈,因此叫大廈扇,以區別於傳統轉頁扇。英文名稱為「tower fan」。到了中國後,直譯俗稱「塔扇」,由於非常形象形容這種風扇的形態,因此廣泛被人們應用。

由於送風柔和,風頻率較高,沒有頭暈感,因此非常適用於老人、幼兒、醫院病房等需要看護的人群使用。 塔扇在國外主要用於與空調配合使用,增強對流而增加涼感,實現很好的節能效果。

主要優點:體積小,省空間;風輪貫流,送風柔和;柵格小,避免誤傷小孩;

主要缺點:功率小,送風量較小;造價高,**貴;傳統大廈扇不容易清潔;

電風扇:優點:上市較早,價位合適,風量大,且有台式、吊式、落地式、壁掛式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

缺點:由於採用帶動空氣流動產生風來降溫,降溫效果不是很明顯,特別是氣溫較高時,且季節性強,只能在夏季使用。

15樓:琴暉皇甫依絲

落地扇和。

塔扇的區別是送風原理不同。

區別分析:塔扇用的是像。

空調的那種。

風輪送風,傳統落地扇用的是旋轉風葉送風。

塔扇安靜,送風平穩舒適,低碳,適合老人,兒童;傳統風扇,較響,送風較不平穩,很亂吹著頭暈,不建議老人,兒童吹,特別挨近吹。

落地扇:塔扇:

16樓:木村歸瘦

送風原理不同而已。

塔扇用的是像空調的那種風輪送風,傳統落地扇用的是旋轉風葉送風。

塔扇安靜,送風平穩舒適,低碳——適合老人家,兒童傳統風扇,較響,送風較不平穩,很亂(據說葉片越多,越平穩)——吹著頭暈,不建議老人家,兒童吹,特別挨近吹。

塔扇送風式風牆,或者說是風簾。

傳統風扇送風式風椎。

塔扇配合空調使用,一流。

品牌方面:美的——風扇老字型大小。

艾美特——風扇專家。

山湖——塔扇專家。

先鋒——兩季產品都好像可以。

空調扇和塔扇哪個好

17樓:網友

這麼說吧 ,空調扇相當於電風扇+加濕器,空調扇吹出的風溫度取決於你放進去的水溫(有些能加冰,效果比較好:需要家裡有冰箱。),一般是北方夏天乾熱才用,如果南方濕熱或悶熱用著會很難受,如果加冰的還好點,如果自來水溫度還熱,那加水的就跟蒸桑拿似的。

塔山其實就是多功能電風扇,適合老人孩子,吹出的風柔和,可以吹著睡覺。話說有的塔扇也能加水加冰,這種的其實就是空調扇了。

夏天廚房特別熱用空調扇/落地扇還是塔扇好呢?

18樓:伊君利

你的問題,我大概知道了。

我沒有看到過,沒得。

你問下,周圍的朋友。

他們比我聰明,就好了。

單冷空調扇的使用空調扇好不好,空調扇好用麼

空調扇本質上屬於風扇範疇,與風扇同樣是電子製冷。由於其外形酷似微型櫃式空調,其中有水幫浦能使空氣在水迴圈中被冷卻,吹出低於室溫的冷風因而被冠名為空調扇。現在又出現冷暖兩用的空調扇,既可降溫又可公升溫,更有空調效果。首先,上有親和力,一般在300元 700元之間,如果單製冷,又會便宜100元到200元...

什麼牌子的空調扇好用製冷效果好,空調扇哪種製冷效果好

空調扇好用製冷效果好的牌子有 1 美的空調扇 美的空調扇品牌建立於1968年,美的作為國內知名的品牌之一,質量和 都是十分適合的,價效比高,美的空調扇在市場上使用率也很高。2 格力空調扇 格力是空調行業標誌性品牌,格力空調扇節能環保,使用方便,格力空調扇是國內的十大空調扇品牌之一。3 艾美特空調扇 ...

求助!空調扇葉不開啟,求助!空調扇葉不開啟!

在空調化霜過程中強制關機可能影響空調執行的正常程式,可以拔掉電源,幾分鐘後重新插上,讓空調cpu重新執行,看看能否解決問題。冬天空調開制熱。一般掛壁的空調,執行30分鐘左右就會化霜一次。每次化霜的時間是3到5分鐘左右。在化霜的時候強行關閉空調。空調外機也是要將化霜過程全部完成之後才能自動關機。這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