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項鍊熔煉最多 多少,夢幻西遊70項鍊熔煉

2023-01-17 04:05:04 字數 4149 閱讀 9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項鍊原靈在70當中是很高的了 70項鍊熔煉完最多也就到165靈 (不算符石)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熔煉系統是新出的 對於裝備的熔煉是有上限的 裝備的熔煉上限是該等級的裝備在強化打造的情況下所能達到的最高值 即為該等級裝備的熔煉上限 那麼60項鍊強化打造上限是100不含石頭 70級項鍊強化上限是115不含石頭,就是說60鍊子比如初靈94 那麼最多可以熔煉+6靈力 達到100就是60項鍊極限,70鍊子初靈100,最高能熔煉+15靈力達到115上限,因此 項鍊能熔煉加多少靈力 完全取決去項鍊的初靈是多少,另外 只有人造的裝備才能熔煉,那麼 人造項鍊熔煉滿 打滿石頭 60項鍊可以達到136靈 70項鍊可以達到157靈 好的 就是這樣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70項鍊160靈已經爆了``不能再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個60jy也是+3 但提公升是+8的。

夢幻西遊60 70的項鍊熔煉加多少的靈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跟你說 只有大於 等於60j的裝備並且要人造的裝備才能熔煉 然後才是熔煉上限的問題 每個等級的裝備都是有熔煉上限的 也就是說不管你的裝備初始值是多少只要你的裝備到了上限就沒辦法熔煉了 60帽子 靴子 防禦上限為47 非強化一般為35防禦。

60項鍊上限為136(6j寶石)非強化原始一般為10070項鍊上限為157-162(7j寶石)原始11570衣服上限為239(7j寶石)

90項鍊上限為200 100項鍊上限為220 (指滿寶石)70靴子帽子上限為54-55左右。

還有補充下 **的熔煉是不會影響傷害和命中的只會影響**原有的+屬性點多少。

只是一些60 70裝備的 熔煉上限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本人敢斷言 那些國標人造tj裝備 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漲價 而那些高靈項鍊 高防衣服 原始屬性jp的裝備一定會掉價。

6樓:藍風飄絮

夢幻熔煉系統是新出的 對於裝備的熔煉是有上限的 裝備的熔煉上限是該等級的裝備在強化打造的情況下所能達到的最高值 即為該等級裝備的熔煉上限 那麼60項鍊強化打造上限是100不含石頭 70級項鍊強化上限是115不含石頭,就是說60鍊子比如初靈94 那麼最多可以熔煉+6靈力 達到100就是60項鍊極限,70鍊子初靈100,最高能熔煉+15靈力達到115上限,因此 項鍊能熔煉加多少靈力 完全取決去項鍊的初靈是多少,另外 只有人造的裝備才能熔煉,那麼 人造項鍊熔煉滿 打滿石頭 60項鍊可以達到136靈 70項鍊可以達到157靈 好的 就是這樣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7樓:心醉寓言

60項鍊非強化滿靈136.

我見過70簡易鏈 熔煉到155的。

8樓:黑黑夜遊俠

如果 項鍊不值得去熔煉的話 建議不要熔煉。

基本都加的不多。我看到最多的也就熔煉+7的靈力。

9樓:

我也想知道 我的70野獸鏈 92初靈 不知值不值得我去熔煉。

夢幻西遊裝備 70項鍊最高熔煉熔煉多少

10樓:扇涼的心

你項鍊初靈是多少啊,70項鍊熔煉公式:(93*你項鍊初靈)/

如果你項鍊熔煉到12不能再加了 你項鍊是不是102或101初靈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的裝備有個屬性上限的 當裝備的屬性到達了官方設定的最高值就不能超過其值 比如100的項鍊非強化160滿靈就不能熔煉了 強化170滿靈 如果你非強化的100鍊子155靈 那麼你最高只能溶+5靈 懂了麼? 手打望採納。

12樓:瑞靚

160還是157 上熔煉上限的 要是你鍊子 151靈力最高可以 熔煉+9點左右 要麼6點 那個你要是想突破鍊子的熔煉上線的話 你要麼 買沒打寶石的70鍊子 這樣熔煉+的靈力會更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遊戲裡都有裝備打造的上限查詢,你去查詢一下打造的上限再減你現在項鍊的靈力就是你這個項鍊的能熔煉的上限了。

夢幻西遊70項鍊熔煉

14樓:匿名使用者

70項鍊 熔煉公式 (93*你項鍊初靈)/ 你項鍊熔煉上限是 小數不計 上限是3. 你已經達到上限了。

15樓:eig8t劉曉明

熔煉是看你的rp的,一般最高熔煉到15就封頂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項鍊最高熔煉數值=(非強化7國標靈*。08-項鍊初靈)。

50項鍊國標是62靈力k,計5算完是,因為5小a數點後面的四捨五u入o原則,應該最高能加1或者7,如果到上f限了g系統會有提示2,你注意看下s。

這公4式是多玩首發的,很實用的一u個m公7式,我用了k很久y了s,是目前最準確的公0式了b,我是沒發現過錯的,最好收藏起來吧!再有就是網易最近頻繁改動熔煉公8式,所以2不i敢100%確定,如果這項鍊是20簡易非無c級別第一i應該沒什7麼o問題,只帶個d特技能值點錢,無b特技就是環了d#

kmyvbゥヌ恪l◇bゥヌ恪ypㄢq啊р丕。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上限了。哦,對了。多錢?沒個幾百塊就算了,這項鍊不錯,打好fs能搞個幾百塊。300~500的樣子。

夢幻西遊70項鍊最高能熔煉到多少

18樓:閭浩壤秦以

可以熔煉!最高上限為6,您的項鍊已經達到了5,不是追求滿熔煉的話就不用再熔煉了!

祝樓主遊戲愉快!

希望採納!

19樓:洋如風枝靜

不能了,你已經熔煉過了。再說就算可以也最多加6點你這個已經+5了也沒必要了。

夢幻西遊70項鍊熔煉滿要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熔煉上限表如下:

項鍊靈力。裝備等級 上限計算公式。

60級 (80*你項鍊初靈)/級 (93*1.

3-你項鍊初靈)/級 (106*你項鍊初靈)/1.

590級 (118*你項鍊初靈)/級 (131*1.

3-你項鍊初靈)/級 (143*你項鍊初靈)/1.

5120級 (156*你項鍊初靈)/級 (169*1.

3-你項鍊初靈)/級 (181*你項鍊初靈)/1.

5150級 (194*你項鍊初靈)/所以理論上是還可以熔煉的。

70簡易項鍊最多能熔煉多少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固定 的、 看你的項鍊現在多少靈力了。 反正你用160減去你項鍊滿寶石的靈力,那個就是最高熔煉靈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初靈算的項鍊熔煉的極限值公式是(強化國標靈力*項鍊初始靈力)/

70打造項鍊最多加熔煉可以到多少的靈?

23樓:匿名使用者

70級項鍊+熔練~最高的靈力是項鍊+12熔練靈力~基本的靈力最高的就只有專用項鍊爆滿靈的~139初靈, 如果非專用~最高只能123初靈了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夢幻西遊70簡易項鍊非專用靈力最高到多少包括熔煉

24樓:湛炫牢昶

夢幻熔煉系統是新出的。

對於裝備的熔煉是有上限的。

裝備的熔煉上限是該等級的裝備在強化打造的情況下所能達到的最高值即為該等級裝備的熔煉上限。

那麼60項鍊強化打造上限是100不含石頭。

70級項鍊強化上限是115不含石頭,就是說60鍊子比如初靈94那麼最多可以熔煉+6靈力。

達到100就是60項鍊極限,70鍊子初靈100,最高能熔煉+15靈力達到115上限,因此。

項鍊能熔煉加多少靈力。

完全取決去項鍊的初靈是多少,另外。

只有人造的裝備才能熔煉,那麼。

人造項鍊熔煉滿。

打滿石頭。60項鍊可以達到136靈。

70項鍊可以達到157靈。

好的就是這樣。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9

25樓:種仙武小

樓主你好,根據70項鍊熔練可以提公升20到30不等,而根據你的初靈,大概可以熔到110到120不等。謝謝。

夢幻西遊90項鍊初靈,夢幻西遊100級項鍊初靈最高是多少?

90項鍊135不算高,沒寶石的話400 500w左右,寶石錢加上就是這個項鍊的 過渡用的,不算高,可是比國標好得多,因為90的本身不是很值錢,這樣打了6鍛,點卡和我們區一樣,還要看看寶石的 我們區一級是5到6萬左右,這樣的大概1000萬左右吧!你考慮一下,不管是買還是賣,合適就出手!最後祝你好運 8...

夢幻停多西遊少級好玩 夢幻西遊最多多少級

夢幻69和109級是專門比武號最爽 有經驗也憋著 別公升級!109啊 或者129 真的 我不騙你啊 要我啊 你體驗下酒知道了!偶們區出現離奇恐怖的49.幾乎各個wjb.我也是啦。你準備停乙個級別的建議玩69級。不是rmb戰士玩個女兒加一體兩敏兩耐。或三耐一體一敏。加滿強身混69.不錯。女人本身門派都...

夢幻西遊70女逆鱗頭多少錢,夢幻西遊這個70頭能值多少錢

80定心男頭 600 800 腰帶 500 700 鞋子 800 1200 逆鱗的 腰帶 150 200鞋子 200左右 項鍊 150左右 80破血女頭 不同的專新區也許價錢不一屬樣。基本 在100rmb 150rmb左右 祝您遊戲愉快 70級不是比武的 等級,女的不比值錢,可以選擇打幾級石頭,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