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徐匯酩悅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3-01-16 20:15:03 字數 3556 閱讀 8546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上海銀億徐匯酩悅。

城市:上海。

樓盤位置:斜土路1515號(近小木橋路)

開發商:上海銀億同進置業****。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慎虛:高層,板樓,公交線路:步行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4號線大木橋路站; 9號線嘉善路站; 7號線東安路站; 12號線大木橋路站(規劃中)

其他交通方式:斜土路1515號(近小木橋路)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4501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共2棟樓,停車位待定。

周邊配套:中小學:平江路小學 南陽中學。

綜合商場:徐家匯商圈 打浦橋商圈。

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鄭孝喊銀行、招商銀行。

郵局:大木橋郵局。

醫院:腫瘤醫院、中山醫院、復旦喊野附屬兒科醫院。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上海哪個汽車車站離徐匯區近

2樓:森夢小鎮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位於上海鐵路南站東南側、柳州路老滬閔路口,按國家一級客運站的設計標準和國際航站樓的設施標準建造。客運站占地面積2萬平方公尺、總設計日發班次800班。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自營運以來,經營規模不斷擴大,班線發往全國13個省200多個地區。2023年9月30日傳送班次更是達到1400多班,傳送旅客萬人次,創下了歷史最高記錄。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位於,地鐵1號線、3號線經過站內。

站內的售票大廳1000餘平方公尺,售票視窗14個;候車大廳2000餘平方公尺,可容納1600名旅客同時候車;站內設有100平方公尺的貴賓休息室並提供貴賓式服務;客流高峰時可同時開啟22個檢票口,同時檢票及時傳送旅客;站內商務、銀行、餐飲、便利店、司乘人員休息室一應俱全。

行包託運房有700餘平方公尺;室外停車場地共有12000平方公尺,可停放80輛大客車,24個發車位可同時發車。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呈月亮形造型,與上海南站的圓屋頂建築造型一起構築成日月同輝的藝術體,體現了公鐵互依、互補、互通、互連的設計思想。

站前廣場綠樹成蔭,突出了以站為景,站在景中的設計風格,旅客在這裡可以愜意地候車,忘卻了趕車的疲勞。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 本來就在徐匯區 徐匯區石龍路666號(近柳州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方案徐家匯到達時間1號線(3站) 上海體育館2分鐘漕寶路4分鐘上海南站7分鐘途徑 3站|行駛時間 7分鐘|票價 3元7分鐘就可以到達最近的上海客運南站。目前上海3大客運站之一~另2個在閘北區。上海客運總站和滬太路客運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和上海站,他們都有地鐵1號線相通的。而且距離都不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徐匯汽車站 在 上海南站南廣場。

徐匯區汽車年檢在**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徐匯區的汽車年檢地方為:上海第四機動車安全檢測站。

上海第四機動車安全檢測站,位址是徐匯區龍吳路5287號,**64577138。

徐匯區車輛年檢流程,第004車管所車輛監測站,先繳納費用、然後填寫**、目測車輛外觀、再到車輛自動檢測線、合格的就到視窗等待拿車輛合格證。

帶好駕駛證、行駛證、養路費憑證、交強險保單原件。

8樓:華夏在西北

通韻汽車檢測服務****。

上海市徐匯區關港路2號一幢。

上飛機動車檢測****。

上海市徐匯區龍吳路5287號。

吉鴻機動車安全檢測服務****。

上海市徐匯區龍水南路95號。

9樓:汽車專員璇

1.(第008檢測站)上海交運汽車檢測服務****,上海市楊浦區內江路301號。

2.(第014檢測站)上海市紡織運輸公司汽車修造廠,上海市楊浦區楊樹浦路2301號。

3.(第029檢測站)上海殷騰實業****,上海市楊浦區源泉路105號 。

4.(第082檢測站)上海新濃汽車科技****,上海市楊浦區嫩江路199號78棟。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吳路4970號 上海第三機動車檢測站。

上海旌峰汽車 怎麼樣 位址是上海市徐匯區嘉川路255號 想去**買車就是不知道靠譜不??

1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其實在**買二手車都會有上當受騙的可能性,只是概率大小而已,要麼有懂車的朋友幫助你把關,要麼就和賣家約定找個修配廠好好將車子檢測一下。

買車一定看清手續和車輛故障問題。

到上海徐匯區坐什麼車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市步行約240公尺,到達人民廣場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徐家匯站3、步行約630公尺,到達徐匯區。

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徐匯分公司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徐匯分公司是2011-05-10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山南二路401號10幢2-3層。

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徐匯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741699809,企業法人袁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徐匯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沃爾沃品牌汽車的售前售後服務;汽車零部件、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維修用工具、潤滑油的進出口及批發、技術進出口(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的,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與上述業務相關的市場營銷、技術支援、諮詢、培訓服務及配套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外省車輛要去上海市徐匯區宛平南路600號可以嗎?

14樓:雨落孤楓

上海的限行,只是針對高架道路的,你只要不走高架道路,隨時都可以去徐匯區宛平南路600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工作日早晚高峰7-10點,15-20點不要走外環以內的高架和快速路即可。

16樓:獅子

可以啊,只不過外地的車牌號不能在某些時間段上高架,地面道路是可以有,不限行。

吾悅廣場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吾悅廣場 樓盤位置 濱湖新城開平路 原人民路 與蘇州河路向西500公尺 4號線人民路站 開發商 新城控股集團 建築型別 小高層,高層,板樓,塔樓,公交線路 吳江201路夜班 蘇寧電器站,時代超市站,教師進修學校站,松陵公園站,三角井西站,二村東門站,三角井東站 松盛238路 松陵南站 吳江...

新城吾悅廣場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新城吾悅廣場 樓盤位置 寧杭南路99號 句容客運總站斜對面 開發商 句容萬博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高層,公交線路 南風苑站 句容2路 2w路北線 句容2路 2w路東線 句容3路 句容4路 句容7路 句容9路 句容擁軍2線 句容擁軍線 其他交通方式 從經天路出發,沿著仙林大...

武進吾悅廣場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常州武進吾悅廣場 別名 吾悅廣場 城市 常州 樓盤位置 武宜路與大通路交匯處向西50公尺 開發商 新城控股集團 建築型別 高層,板塔結合,公交線路 武進中醫院 h4路環線 280路 h3路環線 75路湖塘橋實驗小學 280路 71路 75路蘭陵路人民路 68路 14路 71路 517路蘭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