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蓋房子國土資源局去照相幹什麼

2023-01-16 20:10:02 字數 2390 閱讀 5046

1樓:拾遺學姐

國土拍照一般表明房子屬於違法建造的,需要按照相關的規定拆除,拍照主要就是取得相關的證據,後期可以下發停工通知書或者拆除通知。

現在建造房子一定要注意建造的位置,而且在城市裡面肯定不能隨意建造房子,城市裡面一般都會有開發商統一開發房子,正常對外**,而大家買了房子之後也不可以隨意更改房屋的整體結構,也不可以自己建造雨棚,這種也都是屬於違法建造的房屋。

家裡蓋房子注意事項。

1、蓋房子最好是選用框架結構,房屋的整個承重體都是混凝土結構,只有這樣的結構才是比較安全的,目前磚混結構每平方公尺800元,框架結構1200元左右,也沒有差多少,可不能為了省錢,犧牲了安全性,沒多少錢可以蓋小點,裝修簡單一點,但是一定要安全。

2、牆體一定要做保溫,我們以前蓋房子,只是看牆的厚度,可是牆厚不一定保溫啊,因為紅磚、水泥都是熱導體,夏天天氣熱,有時候牆都是熱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將保溫材料直接釘外牆上,外面再掛網抹灰就可以了,這樣牆再也不怕太陽曬,冬天保溫性也好了,屋裡也就舒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沒有土地使用證的吧?沒有土地使用證就沒有這塊土地的使用權,所以你就屬於違法占地,按照相關規定違法占地是要拆除的,而且國道旁邊可能也不符合城鎮建設規劃,所以你應該是連規劃證也沒有的。所以你這種情況可能是要拆除違法建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沒有辦土地使用證,估計連規劃證也沒有,國道邊應該是不讓蓋房子的,他們拍照應該是取證,估計你的房子不保,最近到處都在拆違法建築,你應是頂風作案。

4樓:

沒辦手續吧,輕則罰款,重則拆掉。

農村交錢蓋的房子,現在國土局來拍照

5樓:區平皖

囯土局來拍照幹嗎,是不是有錢補貼,原來農村交錢蓋的房子就是好差的房子,現在要是國土局的來了,要是把這個原來農村交錢蓋的房子珍收就好了,這個房子本來就不好看,不漂亮了,可惜不知道國土局來拍照昰什麼用意,舊了,不好看了,看起來。

不美觀了。

6樓:庹職

沒有正規手續屬非法建築。

土管局來家裡對自己的房子怕**是什麼原因?

7樓:思語新竹

土地資源來你家裡拍**兒,你就讓他拍嘛。你不問問他什麼原因,如果沒有正當的理由,你不應該讓他拍,因為這是你的權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子有審批嗎,如果你的房子沒問題就不用管,如果是違反了當地的規劃法那就不要往上蓋了。

國土局要家裡人身份證影印件幹什麼?

9樓:乙隻兔子

好事,可能是你家裡的房子要被拆遷了。國家要徵用你家房子所處位置的土地,用來修路,修鐵路,地鐵,建大型建築專案,蓋工廠搞企業等。

10樓:牛年狂蠍

應該檢視在這房屋下住戶有幾人,防止拆遷或者一方買賣後產生糾紛,需要得到所有人同意後才能買賣或者拆遷。

國土資源局及房屋管理局是幹什麼的啊

1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國土資源局承擔保護與合理利用土地資源、礦產資源、海洋資源等自然資源的責任;房屋管理局負責全市單位公有住房和直管公有住房交易審批。

國土資源局承擔保護與合理利用土地資源、礦產資源、海洋資源等自然資源的責任。組織擬訂國土資源發展規劃和戰略,開展國土資源經濟形勢分析,研究提出國土資源供需總量平衡的政策建議,參與國家巨集觀經濟執行、區域協調、城鄉統籌的研究並擬訂涉及國土資源的調控政策和措施。

房屋管理局負責全市單位公有住房和直管公有住房交易審批。對全市單位自管房進行政策指導、監督、管理、協調和服務職能。負責全市城鎮建設安置動遷管理、全市城鎮公有住房確權發證,辦理產權產籍變更手續、貫徹落實國家、省、市關於房地產業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規章。

農村蓋房用土國土資源局管不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村民未經批准建房,首先是鄉鎮**可以管理,在鄉鎮規劃區範圍內未經批准建設屬於違章,依據城鄉規劃法鄉鎮**可以直接予以拆除。國土部門也有權利進行查處。你可以先向鄉鎮**報告,制止無果後也可以向國土部門監察大隊直接舉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辦理建設用地許可證 去鄉鎮一級國土資源所申請辦理。

必需是本村村民且無住房。

環保局和國土資源局哪個好,國土局好還是環保局好

毫無疑問,市環保局的收入和待遇要好。公務員編制的分量就已經很回重了。收入隨著答國家公務員漲工資而漲工資,絕對不虧欠。區國土局事業編,要是參公事業編還可以,收入和待遇和公務員一樣。要是純事業編,那還真不如整個公務員待遇好。行政機關事業編人員的工資都是公務員先漲好了,然後在不定期的漲事業編人員,有差距啊...

天津市國土資源和房管局管理門戶,天津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的領導分工

天津市國土資源和房管局的職責包括管理門戶。職能 一 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土地資源 礦產資源 房地產 住房保障方面的法律 法規 規章和方針政策,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 規章草案和政策 擬訂相關技術標準 規程 規範 定額和辦法並組織實施。二 組織編制和實施全市土地利用總體規劃,國土開發 整治 保護規劃 會同有關...

求助大神幫幫忙,國土資源局明天叫去筆試,請問筆試內容基本都是什麼啊,應聘崗位是測繪方面的

每個地方要求是不一樣的,看公告,大部分的都是考職業能力測驗和綜合能力測試 大哥,你之前測繪考試內容是公共基礎還是測繪專業內容 與職教法相關的法律法規有哪些 職教法其法律位階屬於憲法的原則框架內,其立法依據應該著眼於國家的根本法,與其相關的最直接的基本法,明確與相關法律法規的關係這三個方面。職教法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