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司機現在天冷了是不是活少了

2023-01-16 04:10:04 字數 1026 閱讀 5146

1樓:在三祖寺乘熱氣球的石榴

不會的,快到年底了生意可能會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畢竟冬天做事還是沒有那麼方便的。

現在全國各地的大車司機真的很缺嗎

3樓:網友

現在找大客車工作不好找要嗎工資低,網上招聘太假,**多早知道就不花幾萬員去增加 什麼a1駕駛證了,真後悔。

4樓:東亞吹夫

應該是,必競物流多,而且大車司機需要五年以上駕齡。

5樓:王凱

不是啊,現在貨車越來越不好跑,駕駛員應該有好多吧。

貨車司機現在到過年是不是活越來越少了

6樓:幹添

每年年底幾個月應該比上半年生意好。多年的貨車司機應該有經驗。

現在大車a2司機真是供大於求嗎?

7樓:行者

看你當地貨運業發展程度,貨車保有量很大嗎!

我是大貨車駕駛員,最近老覺得屁股潮濕,是怎麼原因呢

現在貨車的活那麼少啊

8樓:贛州寒雪製冷

一般貨車都是掛靠物流公司的,還有一些是有固定客戶的,所以在外面擺車的一般活兒就少。

開那種長途的大貨車的司機月薪大概是多少?司機這個行業有前途嗎?

9樓:南韓人都喝三鹿

5000—7000這個職業是在玩命,年紀小的不要去。

現在貨車司機多少錢乙個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並且還分跑長途還是短途,大致六千以上!

11樓:微微一笑很禽獸

我開箱車 工資7000左右,專線 短途提貨。

手工活現在找的怎麼樣了,手工活現在是不是大多數都是騙局啊?

你就不要上當了。手工藝品加工加盟99.9 全是 慣用的方式就是,自稱手工,要你交什麼保證金材料費押金等等。你做的產品永遠不會合格,等你合格了對方早就攜款潛逃。學費500到1500左右。什麼怎麼樣了?現在說能帶回家的手工活比如十字繡啊,串珠啊,都是騙人的 汗死,哪還有這麼好的事啊!如何能找到正規的不騙...

我如果現在考到了CCIE,是不是可以不用大學畢業就可以找到工作了

肯定不可以啊!必須要有大學畢業證才能證明你的學歷能力!答 讀大學的目是為了提高知識和技術能力,並取得國家對你學歷認證。發了嘛呢幹嘛呢寶貝你的,放心吧,我現在就去了,如果考過ccie還找不到工作。什麼人都能找到工作吧 沒有經驗你有這個證雖然不能說發得了財但肯定比其他沒有這種證的人的就業砝碼要多的多。現...

現在挪威奧斯陸大學是不是留學,現在挪威奧斯陸大學是不是免費留學?

對於出國 留學的學生來說,選擇留學機構可以先到http liuxue315.edu.agency agencylist這裡進行篩選,一定要多看幾家,自己做一下對比再做選擇,找一家比較資深的,同時是口碑良好在教育部有備案的正規機構,希望對你有用!北歐地區的挪威 瑞典和芬蘭三國都實行的是大學免學費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