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財神和黃財神那個招財快,黑財神和黃財神的區別

2023-01-16 00:35:03 字數 2656 閱讀 9960

1樓:帳號已登出

黑財神招財快。

黑白黃財神的區別在**為什麼要分為黑白黃呢? 一、 黑財神,藏名「臧拉那波」,又稱黑布爛察首祿金剛,為五姓財神之一。相傳,為了利益娑婆眾生能脫離窮困之苦惱,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就化現成為黑財神。

此尊可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礙,驅除所有惡運糾纏,飢數並使諸受用財富增長,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 二、黃財神, 白財神又名白寶藏王,是觀音菩薩慈悲化現。 身色如沒猜雪山皓白,表消除一切眾生因貧困所致的汙穢。一頭二臂,和悅慈祥,微帶笑容。

2樓:緣分四月

應該是黃財神招財快,寺廟裡菩薩都是用黃銅或**打造出來的,黃色代表財畗如**。

3樓:解釋

黑白黃財神的區別在**為什叢液麼要分為黑白黃呢? 一、 黑財神,藏名「臧拉那波」,又稱黑布祿金剛,為五姓財神之一。相傳,為了利益娑婆眾生能脫離窮困之苦惱,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就化州老現成為黑財神。

此尊可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礙,驅除所有惡運糾纏,並使諸受用財富冊鄭公升增長,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 二、黃財神, 白財神又名白寶藏王,是觀音菩薩慈悲化現。 身色如雪山皓白,表消除一切眾生因貧困所致的汙穢。一頭二臂,和悅慈祥,微帶笑容。

4樓:網友

黃財神招財快,因為黃財神是正統財神。

5樓:簡平海

黑財神和黃財神都一樣的招財快。

黑財神和黃財神的區別

佛教財神咒有好幾個,常念哪個能更快更明顯的改善自己的財運?還是全部都要唸?

6樓:匿名使用者

五方財神吧,黑財神感應最快。不過最好一起念,念五個算一邊,這樣五方財神一起加持,不用想也知道。阿彌陀佛。

如何改變命運,財也是自己修的。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淨土大經解演義》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7樓:紅黑石

朋友,財神咒有很。

多,或者不是財神,也有很多咒子也可得財富。不過每位財神財富的領域有稍微些許不同。但是,沒有乙個是效果很快的。

真的要效果,必須要按嚴格的規儀來做。什麼戒律啊,供養啊,做好事啊,等等。做的到嗎?

念咒最少50萬遍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念雨寶陀羅尼更好。不僅增加財富更能**病症還可以消災消業障。

9樓:匿名使用者

密宗裡的財神很多,黃財神,黑財神,綠財神,白財神,黑財神,紅財神,財寶天王,蓮師財神,吐寶鼠等各不相同,修行的儀軌也是不同,若持心咒是要達到一定數量的,若是修行秘法是要經過皈依受戒灌頂和開示的。若這些都沒有,那就只能是簡單的擺佛像(裝藏)或者唐卡等了,但是效力小了很多,另外,財神的選擇上也不同,商家的話通常供黃財神,若是走偏門的,多拜黑財神,若想極具靈效,那還是屬象王財神。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10樓:使用者

還是心態的問題,心態好。什麼都管用,都是真的。命運還是要靠所思所想與性格習慣決定的。

心意到就行,以前看到有個故事,故事寺廟山下乙個農戶家中有佛光。那僧人去問,並糾正了哪農戶念咒字音不准的地方。可在那以後再也沒有佛光。

11樓:九霄天界

請一張財神符更好,還有乙個財神咒:財神入門來,四季廣招財,日進千鄉寶,時得萬里財,童子與郎君,招寶又催財,神兵火急急如律令。

12樓:麥倫

沒有區別,在於個人,你喜歡讀哪個,歡喜讀哪個,念的很順溜的,就能夠很快有效果。要是不喜歡念哪乙個,拗口的,念的時候心不清淨的,有懷疑,夾雜的,就不要念那個了,念了沒有任何效果。

阿彌陀佛!!!

13樓:天外一天

我覺得還是黃財神的咒比較好,因為黃財神是菩薩化現,正確的引導眾生們求取錢財,念誦這個咒的同時還要做到布施持戒等,具體的修持方法。

咒的讀音和字http: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順便告訴你個很好的佛教部落格:天祥菩提精舍,裡面有很多你想知道的好東西。阿彌陀佛!

14樓:般若波羅蜜

這個,要看你跟誰有緣,簡單來說就是你看哪位財神更容易起歡喜心。

五色財神分別代表什麼

南三叔風水:供奉財神擺放在什麼位置最招財

15樓:帳號已登出

你所請的是什麼財神。神樓神壇之設制位置,各不相同,供奉儀規也有所別。

一,文財神,1)太白星君{李長庚}。2)福祿壽三星。

二,武財神,1)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趙公明)。及座下四大神明,招寶天尊蕭昇人。納珍天尊曹寶人。招財使者陳九公。利市仙官姚少司。

2)三界伏魔大帝神威遠震天尊閱聖帝君(關雲長)三,地主財神,{五方五土龍神)

四,密宗,五路財神。1)黃財神,2)白財神,3)黑財神,4)紅財神,5)綠財神,另一屬於五財神本尊以外的,蓮師財神。

五,黃大仙,劉海蟾,四面佛,..招財法門多不勝數。要依命局,宅法,求事,運用各不相同。

黃財神心咒讀和唱有什麼區別嗎,財神咒和黃財神咒的區別

1 從形式上講,有區別。誦經,是以正常的發音讀誦,而唱,是以 的腔調來唱,把咒當做歌詞了。2 從功德的角度看,主要看發心,形式是什麼不重要,沒有區別。想讀就讀,想唱就唱。發心利益眾生,保持心情舒暢。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怎麼樣都很好。黃財神心咒 嗡,佔巴拉,雜勒扎耶,唆哈。黃財神在象雄文中稱為 佔巴拉 ...

招財貓跟發財樹可以放在一起嗎,財神和招財貓能同時擺放嗎?

你好最好是分開,避免物極必反。很高興為您服務。財神和招財貓能同時擺放嗎?放。但是要切記他們的擺放方式和禁忌。招財貓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風水擺件吉祥物了。無論是在店鋪 自己家裡或者是朋友家裡,我們都能夠看見招財貓的身影。但招財貓的各種顏色,手勢和款式都有所不一。一 招財貓的擺放位置 家中 店鋪 辦...

關公和韋陀那個位大,財神爺和關公韋陀菩薩可以供在一起嗎?

韋馱菩薩是在佛教經典中有記載的,賢劫千佛中的最後一尊佛,發願是護持眾生修道的。關聖帝君是中國古來最感應的神明之一,也是最受人崇拜的武將,他的精神可以說是中華民族的優良精神的楷模,所以古時的歷朝歷代都對其極其尊敬,十五六次以上的加冕,名號達到三十多個字。其二位都是佛教的大 菩薩,不分高低,如同左門和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