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處於內憂外患卻又轉危為安一一解決的事件?

2023-01-15 17:30:04 字數 921 閱讀 5079

1樓:名

我覺得作為乙個銷售最直接的應該就是說自己的業務吧。就是沒有業務,沒有工資內容的外化,但是枯木逢春,突然間就有業績啦,我覺得這這種時候會非常的開心,而且就是說堅持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的。

2樓:暗受

在我的生活中發現的那些處於內憂外患卻又轉危為安的那種事件的話,就是我們出去玩兒,然後晚上回宿舍回的特別晚,然後宿舍都應該關了門了,然後把我們心裡也特別的擔憂,但是後來把這種危機又轉換了。

3樓:婷婷生日粗卡

有很多轉為為安的事件,我之前的時候老是有問過我的問題,讓我的真的是特別的,就是別人都跟我說我的是不對的,然後我也非常的擔心,然後非常的憂慮,結果最後非常的安全,我的是正確的,老師覺得我的答案非常好。

4樓:古小霖

就拿我經歷的事來說。有一次學校組織春節聯歡晚會。我們班要上台表演。

當時我也在其中之一。表演剛開始很精彩,但中途有一段,我失誤了。踩到了別人的裙子。

差點摔倒。後來及時補救。幸好沒有出現太大的問題。

5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我覺得歷史上美國的南北戰爭就是一件外憂內患並且得到解決了的戰爭,這是一場屬於黑人和白人之間的戰爭,通過這場戰爭,黑人得到了應有的尊重和權力,並且也讓美國得到了統一。

6樓:恩吉塔普

例如土木堡之變後,與其力挽狂瀾實事求是,開展北京保衛戰並取得成功。後來大明解決了內憂外患,轉為為安,還靠天才外交家明英宗,民營中,並最終在登上皇位,成為中國史上唯一的從皇帝到囚犯,再到皇帝的傳奇人生。

7樓:辰星

答案就是土木堡之變後,于謙力挽狂瀾,統一思想,實事求是開展北京保衛戰並取得成功的故事,後來大明解決了內憂外患,轉危為安,還靠天才外交家贏回了明英宗朱祁鎮,並最終再登上皇位。

」積貧積弱,內憂外患」是對我國哪個朝代的寫照?

宋朝雖然弱,但,富得流油 宋朝的時候就有這個說法了。選宋朝沒有錯的。近代以來體現中國積貧積弱的例子 日本人丟了自行車,警察連夜出動幫他們找回來,國人丟了輛汽車只是備個案而已,能否找回來聽天由命。哪乙個王朝書上都說積貧積弱,可實際歷史中卻強大無比?這個朝代就是宋朝,雖然從史書看在對外戰事方面總是失利,...

有哪些胸無大志,隨遇而安卻又生活的很好的人

王小波吧,為了明白一些道理,遇見一些有趣的事而活著,卻活的比大部分人都明白,隨遇而安,歲月靜好。小康甚至貧困家庭的青年人,從壓力大,到發現靠努力改變命運太難了。可能付出一輩子超出常人的辛苦,也沒法落戶生活質量高的城市,那還奮鬥什麼?還不如放下一切的希望和不甘,老老實實的接受命運的安排,承認自己這輩子...

北京有哪些美麗卻又不太為人知的地方?

三里河濕地生態公園蜿蜒曲折,曲徑幽長,百草豐茂,鳥語花香,空氣怡人,它以自然質樸為根本,為人們創造了乙個接近自然 回歸自然的怡人環境。這個地方它非常的美麗,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玩一下,而且人也不是特別的多那裡。對於北京不太了解,因為畢竟沒有學過,所以知道的北京比較好的一些風景區的話,北京天安門應該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