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 9308可以使用電信卡嗎?

2023-01-15 06:40:03 字數 1393 閱讀 967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308 g9308手機都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目前這款手機是不支援電信卡的,您可以關心三星官網或者電信官網這款手機電信版的最新訊息。推薦您三星galaxy s4(i959)最好玩的手機!

c+g雙網雙待雙通/英吋巨屏/雙四核處理器/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雙攝像頭。

3樓:幹萊肥半梅

不能,電信卡不能跟移動、聯通卡的手機通用,網路制式不一樣。

請問三星9308能使用電信的sim卡嗎?

4樓:離愁別緒沒意思

不是有電信定製版的嗎、

三星i9308可以用電信卡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93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卡、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

三星i9308能不能插聯通的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3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三星gti9308移動版手機可以插電信卡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三星i9308機型不支援電信網路,不支援插入電信手機卡使用。

8樓:巧公尺樂

三星i9308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卡、聯通卡,但不支援電信卡。

1.螢幕:英吋;解析度:hd (1280 × 720);材質:super amoled 炫麗屏。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32g。

3.外殼顏色:白色、藍色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採用四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記憶體16gb;總ram約;最大支援32gb microsd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副攝像頭190萬畫素;支援閃光燈;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

採用介面。8.電池引數:容量為2100mah 型號:eb-l1g6llu。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說的這個型號手機是移動版機型,並不支援電信卡的。

如需使用電信卡,請另外選擇購買電信版手機或者全網通版手機等支援電信cdma網路的機型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3 gt-i9308移動版3g手機。

支援 聯通 2g ; 移動 3g/2g

i9308 恕不支援電信卡網路。

希望這能幫到你 !!

三星i9308手機無法識別,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二維碼

您好 http samsung.support usefulsoftware kies jsp?cid ppc support zhidao kies 20130407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i9308手機不能識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建議您將此...

三星i庫問題,三星i9308字型檔問題!

你好,我前一週也是字型檔問題,拿到外面去修,其實外面掛著所謂的 專業維修手機 一點也不專業,都是奸商的多,真正有技術水平的少,我拿著手機到外面跑了兩天,問題了數十字維修店都搞不好,有的根本不知道是字型檔問題,直接叫我換主機板,我無比鄙視他,後來實在找不到維修店,我於是 上去找,寄過去,一天修好,才5...

iphone4和三星i9308哪個好

三星好一些,因為iphone4是下一代蘋果淘汰的產品,而且考慮到您主要用來上網同樣的網頁iphone所需的流量 更多更高 其實神馬手機還是看自己的第一意願,如果您買iphone的話我推薦您買iphone4s 4s比4,操作起來更流暢 也沒貴多少,我建議您買三星 沒辦法衡量好壞。我都用過,我個人認為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