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這東西挖不動,用什麼東西挖?

2023-01-14 18:35:03 字數 2285 閱讀 7923

1樓:遼寧的苦難人

泰拉瑞亞中的精金礦屬於新三礦之一。新三礦。

是打完肉山之後,敲掉惡魔祭壇才有幾率刷出來的。

礦物。精金套裝的防禦力比鈀金套裝還要高一些。

可以說,在打機械三王的階段,如果湊不出神聖套。

裝的話。精金套裝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精金熔爐在中間一排。

想要製作精金套裝,首先要有精金。能挖精金。

的稿子就不多。山銅和秘銀兩種鎬頭算是比較常用。

的。挖足夠的精金礦,之後就要做精金熔爐。準備。

好秘銀砧,用三十個精金礦+

地獄熔爐,在秘銀砧。

上就能合成精金熔爐了。然後就能利用精金錠和精。

金熔爐打造精金裝備了。

秘銀砧需要用10個秘銀錠合成。

2樓:尢呦

1.鉤爪豎井挖掘法。

必備工具 鉤爪。

藤蔓鞭(就是青藤鉤爪)或雙鉤爪。

任何一種鎬或鑽頭。

大量的木頭或木質平台。

光源 木門。

向下挖出一條兩格或三格寬的隧道,每隔一段距離就鋪上一層木質平台,通常是上一層木質平台剛剛消失在螢幕外時鋪設下一層。(事實證明不太靠譜,除非你有幸運馬蹄鐵可以忽略跌落傷害,不然還是穩妥一些好。)

這種挖法在搜尋洞穴及地下叢林時非常有用,也可以挖掘地獄高速。

如果你點的夠快,你能利用慣性快速攀公升,只不過你需要大量的木材。(公升級後繩子貌似在快速上下作用更大。

3樓:段幹福

神廟的牆 你只有把世紀之花打死後拿上神廟鑰匙開神廟們 把神廟箱子的電池放到祭壇裡 召喚石頭人 把他打死後有幾率掉挖神廟牆的鎬(這都是肉牆後的boss)

泰拉瑞亞 這些都是什麼礦啊? 我的血金鎬挖不動,怎麼挖?

4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要先換到你的稿子啊!!!換了後再向下挖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副圖紅色的是精金礦,淡藍色的是秘銀礦,第二幅圖的是鈷藍礦。

血金鎬到地獄挖熔岩礦,熔岩礦+黑曜石製作熔岩錠,合成熔岩鎬。

用熔岩鎬挖鈷藍礦製作鈷藍鎬,鈷藍挖秘銀,秘銀挖精金。

6樓:網友

是新三礦,先用熔炎錠做熔炎鎬挖藍的。

泰拉瑞亞這是什麼礦咋挖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鈦金,看你手機版,去從林神廟打石巨人吧,掉的鋸刃十字鎬什麼都能挖。

8樓:孤獨娃哈哈

鈦金礦,你先用熔岩稿挖沽藍,在挖秘銀,然後才能挖鈦金。(記得沽藍稿挖秘銀,秘銀鎬挖鈦金)

泰拉瑞亞這是什麼礦為什麼挖不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鈦金礦,你這個鎬子還差1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稿級別低 得弄更好的。

泰拉瑞亞,在土裡挖到,不知道是啥,怎麼也挖不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叫惡魔祭壇。

乾掉肉山以後可以拿著肉山掉的聖錘來砸。

每砸乙個 地圖上就會刷出新三礦中的一種 砸的越多 刷的越多前期有些東西需要在他旁邊合成 比如眼球boss的召喚物。

泰拉瑞亞什麼鎬子才能挖動我旁邊的石頭

12樓:先補填使用者名稱

至少70%鎬子力量的任何鎬子,至少是血腥鎬才能敲動血腥石。

13樓:stickman好壓

血腥石塊不能做這種東西啦。

要血腥礦稿惡魔稿之類的70以上力量。

14樓:呵呵你好

掠奪鯊海邊釣魚得或者用炸彈。

15樓:匿名使用者

隕星鎬 鋸刃十字鎬 幽靈之鎬 綠藻鎬 秘銀 精金什麼的都可以。

泰拉瑞亞在地下挖到乙個紅色大方塊,看起來像寶石,但是挖不動,而且在水下,很難搞,求大神解釋

16樓:影子心裡想著光

已通關,紅色的礦石如上,都是要前一種的礦石合成的鑽頭可以把礦挖下來。你看下自己當前持有的鎬子是不是比較低階的,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公升級下鎬子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紅寶石,紅色的礦的話,精金,血腥礦。

18樓:血荊王冠

有沒有**?這樣比較好看。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

泰拉瑞亞電腦版怎麼合成東西,泰拉瑞亞電腦版盔甲拋光怎麼得

泰拉瑞亞合成表 泰拉瑞亞電腦版盔甲拋光怎麼得 泰拉瑞亞盔甲拋光劑有什麼用 盔甲拋光劑作用和獲得方法 泰拉瑞亞蘋果版怎麼下 1 開啟網頁。2 搜尋 泰拉瑞亞蘋果版 4 安裝即可。拓展 泰拉瑞亞 是由re 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11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

泰拉瑞亞神殿岩石用什麼挖,泰拉瑞亞什麼鋤頭可以挖進神殿?

可以的話!bai使用月球挖掘機即可du挖掘,要不然就zhi是使用打敗三神 dao柱所得出的日光專 之力合成的日耀鎬!屬都可以挖破神廟的磚頭。當然,這個已經是後期的了 不然前期所有的稿子都是挖不了神殿的石塊的!要不就去打敗世紀之花,從它 掉落的神殿鑰匙,然後去叢林 很深的地下 找到神殿的門口!然後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