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飛友互動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07:25:06 字數 862 閱讀 9153

1樓:愛企查

深圳飛友互動資訊科技****是2015-11-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龍光社群龍井路2號所在樓棟龍井庭苑h座404。

深圳飛友互動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882236,企業法人陳少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飛友互動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文化活動策劃;會議及展覽策劃;經濟資訊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計算機技術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飛友互動資訊科技****於2023年11月10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南山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李成波,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從事廣告業務;文化活動策劃;會議及展覽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林貴榮。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43133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南海大道2088號信和自由廣場獅子座4e

深圳我愛互動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我愛互動資訊科技****是2016-06-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大衝社群大衝商務中心(二期)2棟3號樓21a。

深圳我愛互動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4er54,企業法人師兆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 昆明分公司是2014 05 15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王旗營金領地大廈17層辦公3室。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 昆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399226342r,企業法人方思洋,目前企...

西安互動未來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互動未來資訊科技 是2010 06 2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三路58號匯豪國際大廈4層401號。西安互動未來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5569611818,企業法人王維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互動未來資訊科技 ...

合肥通友時代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通友時代資訊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7 10 31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政務區潛山路與休寧路交口中橋中心3幢1812。合肥通友時代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4ma2q3r6c0y,企業法人顧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