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插過耳機後,音箱一會響一會不響的,什麼問題啊

2023-01-13 23:45:03 字數 1698 閱讀 2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會有乙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實際上很多時候,電腦不正常工作的原因都是小毛病,軟故障,仔細分析,很多時候都能夠很容易的解決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音箱連線頭或是線有接觸不良的情況!(可能性很大)

或者是你主機插孔有接觸 不良的情況!

防水音柱音箱一會響一會不響

3樓:廣州市番禺區西派電子電器廠(普通合夥

音訊連線線的插頭有鬆動,把插頭插緊一點,看看還出現不,如果還出現,就是插口壞了。

為什麼電腦音響一會兒響一會兒不響? 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來音響一會兒響一會兒不響自的原因及解決方法:bai

我的電腦音響插後面耳機插前面時 音響就不響了,是怎麼回事啊

5樓:相見寶刀

例如我用的realtek hd音效卡。在工作列右下角有乙個紅色小喇叭圖示。點選他開啟配置介面。

選音訊i/o欄在介面的右半面有乙個扳手圖示,點選他開啟乙個對話方塊中間就有一項:插入前面板耳機關閉後面板輸出。把這項鉤去掉就可以前後一起用了。

這種音效卡很普遍希望你的也是這個,就算不是,你也是這樣類似的問題,只要在音效卡設定中找一下就可以了。

電腦插上耳機音響還響是什麼原因

我的電腦插上耳機後外面的音響還響,這是怎麼回事??

6樓:景永強

你好!外音和耳機插口原本就是兩個輸出介面,要是你同時插入外音和耳機,肯定兩個都會響的了,這點很正常,不會像手機那樣插入耳機後自動遮蔽外音的,除非你在音訊驅動裡設定為二聲道,不過這樣設定後,兩個音訊輸出口就只有乙個能用了,另乙個會沒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絕對是筆記本上的音訊介面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孔中沒切換的繼電器。

解決的辦法是去電腦店換個20元吧。

9樓:手機使用者

外面的音響還想 就表示你音響沒關阿。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耳機插口壞了 拿到維修站換乙個。

11樓:大俠露卡

前面板介面型別問題 5針介面就會前後都響 還有可能是制式問題 音效卡是hd高保真的 前面板介面是ac97的。

電腦過一會就彈出bugreport exe應用程式錯誤

重灌系統和所有驅動程式。經常彈出bugreport.exe 應用程式錯誤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bugreport.exe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乙個東西就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你強制關機之前做什麼了,要是正在執行某個程式,那麼進...

開機後電腦會自動修復過一會就黑屏怎麼辦

應該是系統損壞了,需要重灌系統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黑屏怎麼辦 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 插頭 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 開關 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

為什麼電腦會這樣,重啟過一會也是會這樣!

系統遭遇重大錯誤,系統會先自動修復,然後重啟機子,如果沒修復好,只有重灌了。嘗試以下方法 1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2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 安全模式 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