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上海開個烘焙房不加盟,該如何去運營呢?

2023-01-13 04:20:01 字數 5596 閱讀 7877

1樓:小阿星

我覺得可以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進行經營,可以先租乙個門面房,然後購買相應的裝置和原材料,然後聘請非常優秀的一些員工,對門店進行相應的裝修,一定要營造出一種比較溫馨的環境和氛圍,經常搞**或者是舉辦一些活動,這樣也能夠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2樓:創作者

如果不加盟的話,自己應該做一些策劃,應該多宣傳一下自己的品牌,也要多做一些比較有力度的活動來吸引一些粉絲,你的產品質量肯定要非常的過關,這樣才可以好好的運營下去。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首先應該有著相應的技術,還有就是應該有著非常好的規章制度,也應該請一些專業的人,這樣的話才會有乙個非常好的運營。

我想開乙個西點店,不加盟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店單幹品牌要比加盟費力的多,很多東西都得考慮。不如加盟。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當學徒學來的技術,老實說是比較有限的,自己心裡應該是有數的,如果不想加盟 可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 學個短期創業班,技術跟開店運營 都會系統講解,也會有專門的人在一旁指導,比加盟划算,加盟一不小心還會被連帶。

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7樓:咦可愛的一朵花

當然的可以的,因為加盟的費用我打聽了一下太高了,感覺開私房會比加盟便宜一點就可以的。

我想開個麵包店但是不知道怎麼經營也不會做,是自己學了開還是加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自己的預算了,如果預算充足可以選擇加盟,一系列的東西都有人來幫你做,你自己可以省心一點。如果預算不夠,可以自己學,自己進行裝修,然後運營方面,可以多參照一下其它方面成功的案例。

9樓:網友

開麵包店首先要選擇繁華地段,加盟的費用太高一般資金不到位盡量不要冒這個風險。要是不是開特別大的店可以自己先學部分技術讓後在創業。我就是做麵包的老師,我的學生好多都是學完還要在其它店裡鍛鍊一段時間,看別人的經營模式和銷售。

後期自己才開這樣更有把握一些。

10樓:晶晶菇涼

沒有健全的管理團隊支撐、前期的選址評估、設計裝修、開業前後所有大小事的籌備、豐富的產品系列、各種產品所需的系列包裝,產品的更新與研發、成熟及後續的經營管理模式、長期的營銷支援、原料的集中採購與資源資訊共享,所有原物料長期的高昂成本等,哪一樣都夠自己損耗大量的資金、人力、精力、時間等,還有其它明顯看不見的巨大潛在損失,這些都是自主獨立開店所要承擔和面對現實。比如產品包裝方面,所需的包裝有很多,隨著市場的發展和產品的研發可能會不斷增加很多獨特的產品包裝,如果自己從外面採購通版的包裝,一 可能包裝不太合適 質量差且**也不低,二 包裝比較雜亂,不成系列,且沒有品牌效應和信任可言,對以後的經營發展不利,三 自己印刷 就是單品印刷的量和**也夠自己承受的,而且中間可能還會有很多隱性的麻煩。當然就是因為蛋糕麵包烘焙店在國內剛剛發展,發展潛力巨大,很多公司魚目混珠,建議你在考察和選擇乙個烘焙品牌時一定要了解清楚了,多方面進行考察,祝願你早日創業成功。

11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隨著經濟的發展,咱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僅僅只是追求吃飽穿暖,開始更多的追求精緻,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麵包等西方美食,同時麵包烘焙職業也成為部分的選擇,但是麵包烘焙作為一門技術,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很多朋友都很迷茫,不知道選哪一家,這裡給幾個建議: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權力量;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現在想開個烘焙店,不知道怎麼樣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bai的烘焙技術如何呢?或者有烘焙技du術好的合夥人zhi?如果有,dao肯定能著手選門內店,如果沒有,也容可以加盟乙個名店,由他們傳授給你技術,幫你選擇店面和裝修。但要付加盟費。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這方面的消費能力還是挺大的。

13樓:杭州美味學院

目前市場上餐copy飲業還是比較火熱的,具體還是要看你選在哪個城市,哪個地段,要開店還是得好好選擇位址,對於後期的**還是很有幫助的。還有就是,你是選擇加盟還是私人烘焙,如果是私人,那麼你的技術還是要比較過硬才行。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開烘焙店賺不賺錢bai

?相信du大家心裡已經zhi有數了。面對成本和售價dao的巨大差異回,越來越多的人答選擇出來自己創業開店。

如果你想自己開烘焙店,僅僅通過在網上搜尋的教程練習是遠遠不夠的。一是不能真正掌握到烘焙的精髓技術,二是不能掌握烘焙店面的經營和管理技術。所以,如果你想經營一家烘焙店,一定要接受專業系統的學習。

15樓:鴻沈淂蒙

如果自己做的話,首先要自身技術過硬,做出來的產品要好,也可以請好的師傅來做,店面裝修也要有吸引力,有好的營銷手段,這個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很有潛力的。

16樓:濟南美味課堂小吃培訓

對於開店新手來說。

前期投入較大、門檻較高。

技術含量高、技術人員短缺等問題棘手。

濟南美味學院認為開一家吸引人的甜品店。

應該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市場定位。開店前期,首要考慮店鋪在市場中的定位,可具體分為兩種:高檔消費或者大眾消費。消費群體直接決定了產品品質,這點直接決定了店鋪的經營方向。

點選此處新增**說明文字。

位址選擇。確立好定位之後,則需要根據消費人群的定位,選擇門店位址。根據主要消費人群密集範圍,可將選址的範圍集中在商圈、高階小區、普通居民區周邊。

裝修風格。選好位址門店,接下來就要考慮裝修風格了。現在人們在追求美味之餘,更加在意消費的環境和氛圍。

讓人眼前一亮的裝修風格,有利於經營和品牌的塑造發展,更是吸引顧客的重要因素。

運營模式。由於消費主流群體的生活方式和消費觀念的改變,越來越多的店鋪實施終端店面和網際網路結合運營,這是現今被市場較為認可的運營模式。

消費體驗。大部分的消費者,會喜歡現買現吃。店內配置體驗區、飲品區,將是非常好的選擇。

同時甜品和麵包也離不開果汁和咖啡等飲品的搭配,所以全套完善的消費體驗也很重要。

服務態度。好的產品離不開細緻的服務,服務是經營的基礎條件。顧客是上帝,對服務業來說是宗旨。

店鋪的整體服務態度直接影響顧客感受,更是顧客是否進行二次光臨的重要決定因素。

**商選擇好的**商,除了會提供優質的產品原料之外,還能提供更多的優質配套服務,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商的選擇切記優選成熟的企業。

17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烘焙行業發展前景挺不錯的,開店選好位址和產品定位就沒問題,建議一定要掌握專業的烘焙技術,不然做的不好吃,賣啥都不會火。

自己想開個蛋糕店,沒有經驗該怎麼辦啊?

18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校系統學習時間僅需3-15個月而且當地肯定有很多西點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19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做蛋糕這個行業是沒有問題的,現在這類大小的店開的很多,蛋糕店也是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當然,開乙個成功的店,是要多方面考慮的,技術、選址、運營管理等等,都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如果打算進入這個行業,找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先把技術方面學好,這樣在開店的時候才能做好產品的規劃,好的產品才能帶來好的體驗,受到人們的喜愛。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學校系統學習,開蛋糕店一定要有好的技術。

開乙個蛋糕店挺賺錢的,但是你要能夠選對店鋪位置,以及針對的消費者等等。 蛋糕店是很多朋友的喜愛,香甜味美的蛋糕在你緊張的工作中和生活中能夠給你帶去享受,如今的大街小巷,蛋糕店越來越多,很多人也是看好了蛋糕店操作容易!

21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最好去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哦。

學多久這個問題其實是因人而定的,不同的人掌握技術時間不同、基礎不同、學習效率也不同。一般來說,學簡單的蛋糕種類,三個月時間足矣。各種常溫蛋糕、乳酪蛋糕、黑森林蛋糕等都能學到。

但是一家蛋糕店僅僅只賣蛋糕顯然是有侷限性的,附帶一些麵包或者法式甜品,能滿足更多數顧客的需求。這就需要更加系統的學習了,一般建議學習九個月。

22樓:理想的空間

首先得去學習這項專業技能,然後還要有實際操作經驗,做得好了,再能考慮自己開個蛋糕店,不然開的話只能顧專業人士做。

23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有經驗都是從無經驗走過來的,有沒經驗不用怕,怕的是自己沒有恆心。

可以到學校直接學習開店培訓班啊,開店培訓班給你培訓西點製作技術 還給你培訓開店流程,從 店鋪選址 營銷方式、策列 ,還有原材料的選購渠道 裝置的採購方方面面都是可以在課程裡面學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恰好我是做這個的,怎麼說吶,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沒有經驗的話想幹的話只能兩條路,要麼你進入到這個行業從基礎工作做起慢慢積累,現在開店是產品、營銷、銷售、日常管理等一體系的工作,咱們短時間也不可能學會。另外,你可以選擇乙個加盟連鎖品牌,借助於他們的資源開店,雖然可能會多花點錢,但也算是乙個捷徑吧,當然選品牌的時候,你得睜大眼睛,加盟行業水挺深的,重點看他們後期服務怎麼樣。我店開了有三年多了,當時跟你一樣有這些疑問,呵呵。

我也是加入了我們青島的乙個品牌,叫薩麼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總的還行吧,最起碼店裡有啥問題他們能給頂上,盈利還可以,店開的還算順心。希望能夠幫到你。

想開個烘焙,蛋糕店

去學習烘焙技術,開個蛋糕房怎麼樣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一 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

想在上海學車,有好的駕校嗎,想在上海學車,有好的駕校推薦嗎?

當你開始考慮報名學車的時候,是不是有這樣幾個問題,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解決?我學車到底要花多少錢?教我的教練會不會很兇?我想練車是不是得討好教練,否則安排不上?我報名的駕校靠譜嗎?會不會學到一半不見了?學車對我來說會不會很難,掛科掛很多次?那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有的,我從事駕培行業三年有餘,曾經也做過招...

社保交在上海,想在太倉買房可以買嗎安

太倉是江蘇蘇州下轄的縣級市,與上海屬於兩個地區,上海的社保管不著太倉買房的事。外地戶口可以在太倉買房子嗎?外地戶口可以在太 倉買房子,但是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你的情況要看內你的社保交在哪容裡,如果是交在上海,那麼無法在太倉買房子。蘇府 2016 150號檔案 二 進一步調整商品住宅購買政策。非本市戶...